防輻射服怎麼洗?直接在洗衣機裡面洗會什麼樣

2021-12-29 09:20:02 字數 1287 閱讀 5562

1樓:其中乙個哎

防輻射服得盡量少洗,最好3個月左右洗一次。孕婦防輻射服隨著清洗次數的增加,它的防輻射作用會相應的減弱,如果有些消費者清洗不當,還會造成部分金屬絲斷裂。所以不建議穿過的防輻射裝送給他人使用的。

如果一定要傳遞使用,選擇時應盡量選擇靖麒的銀纖維防輻射服,防輻射效果相對更佳。您也要在使用前再次檢測它各個部位的防輻射效果是否還達到要求的水平,否則起不到效果,就得不償失了。

要洗的話,具體的清洗方法如下:

金屬纖維防輻射服的清洗:

1,可以用水直接清洗,但清洗劑必須是普通的中性洗衣液或者洗衣粉;

2,一定要用手去清洗,如需用毛刷洗刷時,可以用軟毛刷平鋪輕刷,不要過勁,切忌搓揉和機洗;

3,衣服清洗完之後不要擰絞,直接從水中拎起在室內晾掛,不可以拿到室外或者陽光下暴曬;

4,如衣服褶皺需要進行熨燙時,一定要用中等溫度,並且溫度不超過150度;

5,千萬不要用漂白劑對衣服進行漂白,或者是含有漂白性的洗滌劑。

注:金屬都有韌性,僅僅摺疊不會損傷,但是疊壓肯定會有一定的損傷,產生金屬疲勞,造成金屬結構破壞,不穿金屬纖維防輻射服最好懸掛起來。

銀纖維防輻射服的清洗方法:

1,使用純淨水或者涼開水手洗(有些自來水含有氯離子,減少鹼與氯氣對銀的損害)

因為各地自來水不同,有的地方的自來水裡面含有一些過量化學物質,如氯離子超標,銀對這些非常敏感很容易起化學反應。所以建議用井水,礦泉水,純淨水或者涼白開來進行洗滌。

2,適量放中性洗手液,洗髮水或洗衣液短時間浸泡;

3,為了減少氧化或者洗滌,建議搭配打底衫穿著,不要貼身穿,不使用的時候建議密封儲存。.因為每個人都有不同電解質,一般健康的人是弱鹼性,有一部分人是酸性。酸性加上半胱氨酸(汗液主要成分)就使銀離子之間分離(布料發黃),請這部分人不要貼身穿著,換成外服為宜。

4,洗完放在通風處陰乾,切記不要暴曬,不可漂白。不能用蒸汽熨斗熨燙。

5,建議盡量少洗或不洗,以免洗滌不當影響遮蔽效果。

注:銀纖維暴露在空氣中避免不了產生氧化,面料會發黑或發黃,屬正常情況不影響遮蔽效果。為減少氧化洗滌。建議搭配打底衫穿著,不要貼身穿,不使用的時候建議密封儲存。

2樓:匿名使用者

防輻射服可直接水洗,普通的中性洗衣粉洗衣液均可●洗防輻射服要輕柔手洗,盡量不要用洗衣機

●洗後不要擰絞,直接從水中拎起晾乾即可

●水溫不要超過40度

●中溫熨燙,溫度不要超過150度

●洗滌時不可漂白,或使用含漂白成份的洗滌用品

3樓:匿名使用者

防輻射服根本沒用,防了身體防不了頭腳

羽絨服可以機洗嗎,羽絨服可以洗衣機洗嗎

羽絨服到底能不能放洗衣機裡洗?幸虧家政阿姨提醒,才沒犯傻 羽絨服上面都有標籤,上面標有清洗方法,有些不能機洗,機洗可能會對衣服裡面的羽絨損傷,建議使用一擦淨試試。可以啊,我的羽絨服是雪倫的,經常機洗呢,只是洗完後用甩乾機把羽絨服裡的泡沫,甩乾,再用清水投洗就行了,這樣好洗。回答親親,生活專家建議,羽...

羽絨服用洗衣機洗不好嗎,羽絨服可以用洗衣機洗嗎

又到了冬季,羽絨服算的上是家裡必備的衣服,清洗起來也總是不容易,若清洗不當,可能會對衣服有損害,並且幹了以後會有難看的白漬存在,無論怎麼樣洗乾了總也有這樣的情況出現,很多姐妹就選者了乾洗,我以前也經常這樣的,可是有的羽絨服大家可以看下洗標,一般是不能乾洗的,可能會對衣物的保暖性有影響,現在我就在這裡...

普通洗衣機怎麼清理裡面的髒東西,洗衣機裡面的髒東西怎麼去除

1.將洗衣機排水管拿下放在一個空水桶上 要有一定高度 關閉進水閥門和前門。2.將三水壺用量的水用除垢劑 市場有售 倒在一個空容器中,按除垢劑 水 l 2的比例配製並攪拌均勻。3.開啟 洗滌劑新增盒 把混合好的除垢劑溶液從洗滌劑新增盒倒入,注意不要濺到 上。4.按下洗衣機電源開關,將程式設定至 洗衣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