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筒洗衣機洗衣服時裡面怎麼看不到水?

2022-12-22 01:25:04 字數 3950 閱讀 5709

1樓:快九婧丶聽

滾筒洗衣機。

洗衣服時裡面看不到水,跟你洗衣服的量多少有關係,衣服量少的情況下,水量也會跟著比較少,衣服是絕對能夠漂洗乾淨的,不會因為水量少而因此洗不乾淨衣服。

2樓:數碼專業達人筱筱

親,您好,滾筒洗衣機洗衣服的時候之所以會看不到水,那是因為滾筒洗衣機採用摔打式原理,用水量比較少,所以從視窗中能夠看到的水量比較少,甚至可能看不到水。如果洗衣機中水量多的話,不僅會導致浪費,還會影響摔打效果。等到洗衣機在漂洗時,洗衣機內部就會增加水量,所以不用洗衣機最終清潔效果。

這種洗衣機的排水管出口要有一定高度,不能放在地面,以免水流走,等到洗完排水時水幫浦會抽走內部的水。

提問為什麼我新買的洗衣機,洗衣機工作時不轉動。

親,您好,請問是什麼情況下不轉動,有沒有啟動洗衣機的清洗功能,或者,聲音方面如何?

提問剛開始會轉動,就是放完第一次水後就不動了。

親,那應該不是不轉,而是程式正在執行中,或者洗衣機還沒完全到位,所以靜止中的

只要洗衣機沒有其他的異常報警,顯示故障碼之類的,其他的都屬於正常的現象,親,不用擔心的

提問謝謝,找到原因了。

好的,親,不客氣

3樓:黑夜o漫步

滾筒洗衣機視窗裡面看不到水是一種正常現象,產生的原因如下:

滾筒洗衣機透過視窗能看到的水的確很少,大部分水位於滾筒下方,由於滾筒式洗衣機洗衣原理是摔打式的,通過滾筒作正反向轉動,將衣物利用凸筋舉起,依靠引力自由落下,模擬手搓。

因此如果桶內水量過多,無法達到摔打效果,設計上原本上就是看不見的,排水管出口有高度要求不能平躺放地面,可以放到面盆裡,這樣水就不會排走了,需要排水時洗衣機是靠水幫浦抽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是正常的,滾筒洗衣機透過視窗能看到的水的確很少,因為大部分水位於滾筒下方。

滾筒洗衣機發源於歐洲,洗衣方法是模仿棒錘擊打衣物原理設計。滾筒洗衣機是由不鏽鋼內桶,機械程式控制器,經過磷化、電泳、噴塗三重保護的外殼,和若干笨重的水泥塊用於平衡滾筒旋轉時產生的巨大離心力做重複運動,加上洗衣粉和水的共同作用使衣物洗滌乾淨。

滾筒洗衣機發源於歐洲,洗衣方法是模仿棒錘擊打衣物原理設計,利用電動機的機械做功使滾筒旋轉,衣物在滾筒中不斷地被提公升摔下,再提公升再摔下,做重複運動,加上洗衣粉和水的共同作用使衣物洗滌乾淨。而波輪式洗衣機需要水來讓衣服飄起來,之後不停攪拌摩擦達到清潔目的。

5樓:網友

可能是洗衣機的放水開關沒有關上吧,再就是洗衣機漏水把水漏沒了,在乙個可能忘記了加水,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

這個初用者的確會有這種疑慮,不過是正常的。

滾筒洗衣機的滾筒,就像橫倒水平放置的啤酒瓶,瓶口不出水,裡面好多水。

為了排除使用者的疑慮,有些洗衣機,會有高水位的開關,開啟這個開關,就會看得見了。只是也只能看見一點而已。

為什麼滾筒洗衣機洗衣服時裡面看不到水?

7樓:蔥風滿城

滾筒洗衣機視窗裡面看不到水是一種正常現象,產生的原因如下:

滾筒洗衣機透過視窗能看到的水的確很少,大部分水位於滾筒下方。

由於滾筒式洗衣機洗衣原理是摔打式的,通過滾筒作正反向轉動,將衣物利用凸筋舉起,依靠引力自由落下,模擬手搓,因此如果桶內水量過多,無法達到摔打效果。

設計上原本上就是看不見的,排水管出口有高度要求不能平躺放地面,可以放到面盆裡,這樣水就不會排走了,需要排水時洗衣機是靠水幫浦抽走的。

拓展資料:

潤滑為使洗衣機長期運轉正常好用,必需按時認真進行正確的潤滑維護保養,需要潤滑的地方主要是軸承和齒輪,軸承需由注油孔注入抗磨性和抗氧化安定性好的l-tsa22號防鏽抗氧化潤滑油,一般2-3年加油一次,如用一般機械油則需每年加油一次。

齒輪則應用粘附性好的2號極壓鋰基潤滑脂,或油性好的,加質量分數為1%的二烷基二硫代磷酸鋅,或質量分數為3%的mos2,l-ckc100號中等極壓抗磨齒輪油進行潤滑。甩乾機的軸承和齒輪都應每年或半年加入抗氧化防鏽抗磨性好的l-an15和 l-an68號潤滑油。用密封滾動軸承的,則應由軸承廠封入使用壽命在1000h以上的,聚脲基稠化精製石油潤滑油,並加防鏽抗氧化劑的2號潤滑脂。

機槽汙染。家用的全自動洗衣機,一般都是由不鏽鋼內筒,外筒相套組成,內外筒的夾層稱之為洗衣機槽。有關研究指出,洗衣機執行時,水就在槽裡來回流動,時間一長,槽裡便會附著大量的汙垢。年復一年,洗衣機內壁已經存在這大量的細菌,隨著洗衣服次數的增加,隨之增加。

一些菌種即使通過晾曬也不一定消滅得了,尤其是貼身的內衣褲。所以我們一定要警惕洗衣機對衣物的"二次汙染"

清洗消毒方法。

清洗方式常見有兩種,一是請專業維修工人拆卸洗衣機槽進行清洗,這種方式成本較高也比較麻煩;另一種是使用專業的高除菌率的洗衣機槽清潔劑進行清洗,去汙除菌一步完成,操作簡單有效。

槽清潔劑。市場上已經有了各種品牌的洗衣機槽清潔劑,不過由於市場較混亂,各色產品質量參差不齊,建議消費者選購要注意購買帶有權威機構認證的高除菌率產品。

8樓:魏冬帥

滾筒洗衣機 看不到水 總覺得衣服洗不乾淨 ,我想調節一下讓能看到水的效果 ,就是不會調 ,你能教我調節一下嗎 ?

滾筒洗衣機視窗裡面怎麼看不到水

9樓:點點風度

滾筒洗衣機採用的洗衣原理是摔打試的 而波輪洗衣機的是揉搓試的 試想下滾筒洗衣機用水量太多的話洗衣機還能摔打衣服嗎。

10樓:百露為霜

關於沒有水的問題,滾筒洗衣機本來就是很省水的,看不見水很正常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是這樣的,這個不是波輪。

滾筒都是這樣洗的,水都是噴出來的,所以省水。

海爾滾筒洗衣機洗衣服的時候怎麼看不到水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很多新型滾筒洗衣機洗衣時用水很少,在滾筒的下方有個v型角,不放心的話你洗一次衣服床單就知道了,能看見水的那種已經淘汰了。(我家是西門子的,也是看不見水)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情況 樓主放心 滾筒的優勢就在省水 高效方面 一般是才用補水的方式來洗滌(也就是先進一部分水 轉起來過會再進)

14樓:匿名使用者

省水啊,,排水的時候你不就看到水了麼。

滾筒洗衣機漂洗衣服時怎麼看不到水?是怎麼回事?

全自動滾筒洗衣機怎麼看不到水

15樓:贊的都帥

滾筒洗衣機的洗滌原理是靠摔打,高速運轉的電機足以讓人看不到水,當水量過多時不僅浪費水,還無法形成有效的摔打。但在漂洗時會增加水量,所以不用擔心最終的效果。

工作原理:滾筒式洗衣機是由滾筒作正反向轉動,衣物利用凸筋舉起,依靠引力自由落下,模擬手搓,洗淨度均勻,損衣率低,衣服不易纏繞,連真絲及羊毛等高檔衣服都能洗。滾筒還可對水加溫,進一步提高洗滌效果,有利於保護衣服。

波輪式洗衣機則是依靠波輪的高速運轉所產生的渦流衝擊衣物,借助洗滌劑的作用洗滌衣物,其洗淨度比滾筒式高,自然其磨損率也比滾筒式高。

滾筒洗衣機洗滌功率一般在200瓦左右,為了提高洗淨度, 滾筒洗衣機具有加熱洗滌功能如果,水溫加到60度,一般洗一次衣服都要100分鐘以上,耗電在度左右,如果烘乾,時間與衣物的質地有關,最少需40分鐘。因此使用者最好配備10安培的電表,才能使用其烘乾功能而不致使電表「跳閘」。

16樓:愛以棋會友

滾筒洗衣機是省水的,記住這點。尤其是洗滌的時候,高速運轉的電機足以讓你看不到水。很正常的現象。

海爾滾筒洗衣機洗衣服的時候怎麼看不到水?

滾筒洗衣機到底怎麼洗衣服 怎麼看不到水

17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的滾筒洗衣機直接放水洗滌脫水的,不用看著。要是不出水那就是壞了。

在滾筒洗衣機裡面洗衣服,衣服要不要放在洗衣袋裡啊

滾筒的比立式的更輕柔,不必套袋,特別嬌貴的才套,確實影響洗滌效果,或投不乾淨 在滾筒洗bai衣機裡面洗衣服 du,大件zhi衣服不用放在洗dao衣袋裡,小件衣服才要版放在洗衣袋裡。權滾筒洗衣機是靠滾筒的轉動帶動衣物運動,利用重力和摩擦力實現洗衣作用的。它的滾筒和機體之間有很窄的縫隙,在滾筒轉動時,大...

滾筒洗衣機原先洗衣服很乾淨,後來洗衣服就不乾淨了,有好多纖維毛毛,怎麼辦

可以用去毛器去一毛就可以了,上有賣的 你的洗衣機是不是從來沒有清潔過?出現這種情況一般都是因為洗衣機沒有得到及時清理導致的,平時使用中洗衣機內桶會有大量的纖維物 皂液殘留以及細菌汙垢,如果長時間不清理,不僅洗出來的衣服不乾淨還有可能危害身體健康。建議你抽空的時候把洗衣機清理一下就好了。方法如下 1 ...

小天鵝滾筒洗衣機洗衣服看不到水,只是不停的轉有問題嗎

這種情況是正常的,滾筒洗衣機透過視窗能看到的水的確很少,大部分水位於滾筒下方。由於滾筒式洗衣機洗衣原理是摔打式的,通過滾筒作正反向轉動,將衣物利用凸筋舉起,依靠引力自由落下,模擬手搓,因此如果桶內水量過多,無法達到摔打效果。在洗之前 也就是按完啟動後幾分鐘水就加入了 設計上原本上就是看不見的,排水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