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服可以機洗嗎,羽絨服可以洗衣機洗嗎

2022-02-20 01:00:05 字數 6001 閱讀 1206

1樓:

羽絨服到底能不能放洗衣機裡洗?幸虧家政阿姨提醒,才沒犯傻

2樓:慌慌張張小冀冀

羽絨服上面都有標籤,上面標有清洗方法,有些不能機洗,機洗可能會對衣服裡面的羽絨損傷,建議使用一擦淨試試。

3樓:浩海懷壘

可以啊,我的羽絨服是雪倫的,經常機洗呢,只是洗完後用甩乾機把羽絨服裡的泡沫,甩乾,再用清水投洗就行了,這樣好洗。

4樓:充電寶的守護神

回答親親,生活專家建議,羽絨服最好不要用洗衣機洗。對衣服和洗衣機都有可能產生影響。如果非要用洗衣機洗的話,以下流程可做參考:

羽絨服的面料,一般是尼龍綢或者是滌棉織物,良好的封閉性,使它們能讓汙垢留在羽絨服的表面,無法進入內裡。因此,羽絨服水洗時,可以將羽絨服平鋪在洗衣板上,用較濃的洗滌液刷洗衣服表面。同時,洗滌液中可新增適量的柔軟劑以使內部羽絨在水洗後仍然柔軟、鬆散。

然後,放入洗衣機輕柔洗滌,還可以加些醋酸進行浸酸處理,起到一定的固定色澤的作用。

掛曬晾乾時,要將衣服抖散、拉平、掛起陰乾。

衣服晾乾後,再用藤棍敲打,使羽絨服蓬鬆,恢復原來的狀態。

親親,擴充套件資料:

如果羽絨服內裡和外套可分離,洗滌時可以將它們分開清洗。或者,可先將羽絨服放入清水中浸透,放入中性洗衣粉為好,水溫應以35℃左右為宜。再用軟毛刷,蘸少許汽油輕輕擦拭,去掉羽絨服上油汙漬,勿搓揉。

然後用清水沖淨,將羽絨服攤平擠壓出水分,但不能擰,掛在衣架上晾乾後,再用小竹竿輕輕拍打均勻,讓其恢復柔軟狀態即可。

參考資料:人民網-洗滌羽絨服方法有講究

親親,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哦

方便的話留個贊吧

非常感謝!

提問白鵝絨的

我是放圓筒洗衣機用的羽絨服模式洗的沒事吧

洗衣液也是中性的

回答親親,可以的呦

提問確定沒問題嗎

回答是的呦,晾曬的時候記得把羽絨打勻稱就好了哈

如果親親對於我的回答還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呦

再次感謝!

提問洗完有沒有什麼影響

回答親親,沒有哦

更多19條

羽絨服可以洗衣機洗嗎

5樓:

羽絨服到底能不能放洗衣機裡洗?幸虧家政阿姨提醒,才沒犯傻

6樓:生活百事通小

回答親親您好,羽絨夾克可以用洗衣機洗的,使用波輪式洗衣機洗滌和脫水羽絨服,選擇標準洗就可以了,注意不要使用熱水和烘乾(因為羽絨服表面都是做過防滲處理的,加熱和烘乾會損傷防滲處理層的)

洗滌過程中,由於羽絨服中的空氣,會出現羽絨服飄浮,此時可以關閉電源停止洗衣機的運轉,用手擠壓使羽絨服中的空氣排出,重新啟動就可以了

更多1條

7樓:黃悠堵順

正確的方法是:

(1)如果羽絨服不太髒,可採用乾洗法。用毛巾蘸

汽油在領口、

袖口、前襟等處輕輕揩拭,

油汙去除後,再用幹毛巾揩拭沾有汽油處,待汽油揮發乾淨後即可穿用。

(2)如果羽絨服太髒,只有採用整體

水洗法。先將羽絨服在

冷水中浸泡

20分鐘

。用2湯匙

左右的洗衣粉

倒入水溫為20—30℃的清水中攪勻,然後放入從清水中撈出並擠去

水分的羽絨服,浸泡5—10分鐘。將羽絨服從

洗滌液中取出,平鋪在乾淨台板上,用軟毛刷蘸洗滌液從裡至外輕輕刷洗。刷洗乾淨後,將衣服放在洗滌液中拎涮幾下,然後在30℃的

溫水中漂洗2次後,再放入清水中漂洗3次,以徹底除去

洗滌劑殘液。將漂洗乾淨的羽絨服用乾

浴巾包捲後輕輕吸出水分,然後放在陽光下或通風處晾乾。乾透後,用小棍輕輕拍打衣面,使羽絨服恢復原有的蓬鬆柔軟。

能夠趁著「反季風暴」買到中意又便宜的羽絨服,真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但畢竟現在是

炎炎夏季

,距離冬季

還早著呢,還是把它好好收藏起來吧。不過,如何保養羽絨服,你了解嗎?

如果羽絨服沒有明顯的髒跡,新羽絨服可不必清洗,用透氣的物品(如整理袋)包好,放入一粒樟腦球以防蟲蛀,然後存放於通風乾燥的

衣櫃內即可,注意上面不要受重壓。

夏秋季節

雨水多,雨季過後,最好把羽絨服拿出來晾一晾,防止霉變;如果發現有霉點,可用棉球沾酒精擦拭,再用乾淨的

溼毛巾擦洗乾淨,晾透後再妥善收藏。但注意不能放在陽光下曝曬,否則

新裝就有可能褪色成

舊衣裳了。

如果要清洗羽絨服的話,注意水溫不要太高,並使用

中性洗滌液

,洗後晾乾時,可用

衣架輕輕拍打,這能使

填充物恢復

蓬鬆度,同時也有利於填充物徹底乾透,防止發霉。

總之,只要您精心保養,冬季來臨的時候,您就可以率先穿上嶄新的

冬衣,享受舒適和溫暖了。怎樣水洗羽絨服

不少人都有這樣的發現:自己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洗好羽絨服,可晾乾以後

面料上往往會出現許多白色的皂漬,令人沮喪。那麼,如何洗滌羽絨服才能避免這種現象呢?

原來,洗羽絨服的洗滌液濃度是有限定的。一般情況下,以兩臉盆水放入四五湯匙洗衣粉為宜,過於濃,在投洗時不易將洗滌液全部除去,晾乾後面料上往往會出現前面所說的那些白色皂漬,並且,

羽絨如含有一定的洗衣粉會影響羽絨的蓬鬆度,大大降低其保暖性能。

為了避免羽絨服面料上出現皂漬,除恰當地掌握洗滌液濃度外,在投漂了兩次後,可在清水中放入兩小湯匙

食醋,食醋能夠中和羽絨服內殘存的洗滌液。但必須注意,加食醋的清水必須是溫水,這樣羽絨服中的洗滌液才會充分溶解

在水中。

如果洗滌後的羽絨服已有皂漬,可用乾淨棉花蘸上工業酒精反覆擦拭,最後再用熱毛巾擦一擦,皂漬便可除去。

8樓:

羽絨服到底能不能用洗衣機洗呢?今天可算知道了,看完別瞎洗了

9樓:葉芮宜蕙

可以洗,但不要用其甩乾!因為羽絨服布料多為緻密布料,透氣性較差,用洗衣機或甩乾桶甩乾時會產生大量的摩擦熱量,這些熱量逐漸聚集就會有**使衣服和甩乾裝置損壞的危險。

10樓:傅澍伯蓮

羽絨服不可機洗,有條件的或者較貴的羽絨服乾洗最佳,一般的手洗就行了,只要不要用力揉搓,多漂清水,自然滴乾即可。

11樓:獨飇力姣麗

松下樂絲麗系列的波輪洗衣機可以洗,他們的精洗技術可以。

12樓:賈元牧慈

最好不要用洗衣粉洗,那樣很難漂乾淨,用洗衣皂。

13樓:

應該是可以的,我的都是用洗衣機洗的,幹了之後可以拍打,把羽絨散開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機洗,洗了之後用烘乾機烘乾就行了。

乾洗店洗羽絨服都是機洗或者手洗後用烘乾機烘乾的。

千萬不要相信是用乾洗機乾洗的哈!

15樓:北京護衛艇

一定要洗的話當然可以,不過最好不要,應該拿到外面的乾洗店去洗。

16樓:柿子公主

機洗,有洗羽絨服的洗滌劑,超市有賣的

17樓:★木木

有兩種說法:

第一種羽絨服最好不要使用洗衣機去洗,因為洗衣機的攪動力太大會將羽絨服內的羽絨折壞。羽絨服最好要手洗,使用羽絨服的洗滌液,不要太用力的搓洗,輕輕擠壓就行了。用清水漂洗的時候放入一些白醋,中和一下洗滌液的鹼性。

最後將羽絨服用大的毛巾裹住,用毛巾吸收羽絨服的水,在陰涼處晾乾就行了。

第二種羽絨服是可以用洗衣機洗的,洗的時候可以在口袋裡放兩個網球,這樣可以防止衣服飄起來,而且要注意要反面洗滌。洗好後可以甩乾的,不過時間不宜過久。晾曬的時候要陰乾,而且記得要倒過來掛,這樣可以防止羽絨堆積在衣服下面,記得兩面都要晾但是在甩乾的過程中羽絨會堆在一起,晾乾之後可以是用小棍子什麼的敲打一下,把羽絨散開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用洗衣機洗,因為裡面的絨會變成一團一團的

去乾洗店洗比較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洗衣服會把衣服洗壞掉德、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就總把我的羽絨服扔進洗衣機裡洗

我還穿了好幾年呢

波司登的國貨哦

21樓:楊錫鈺

可以 你要冒往外鑽毛的危險

22樓:馬堂渾雅霜

當然不行啦,這是常識

羽絨服可以直接扔在洗衣機裡洗嗎

23樓:小朵崽

教你洗衣機洗羽絨服(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羽絨服到底能放在洗衣機裡洗嗎?很多人都做錯了,記得告訴家裡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丟進抄洗衣機裡面洗啊,我已經洗

襲過很多次了,你再放進去洗的時候要先泡一下,這樣才乾淨,然後洗的過程之中按快洗,別洗太久,最重要的步驟是拿起來晾乾之後,一定要再用吹風機吹到裡面的羽毛蓬鬆,用手再拍一拍,

26樓:睡覺了

當然可以了。只要是衣服都可以扔進洗衣機。前提是不考慮後果的情況下。當然有時候洗衣機也有可以能給你洗出來另一番風味!

27樓:陌恪曦

可以的!用洗衣機洗完後再拿出來抖一下,然後甩乾等到衣服晾乾後用書或者是手多拍拍就好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的羽絨服值多少銀子,貴的好的千萬不要機洗,但是便宜的沒有必要那曲乾洗,因為可能量詞乾洗的**就可以買一件新的了,機洗羽絨服後會向外鑽毛,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啊,我都是洗衣機洗的...ok啊,關鍵看你洗衣機是什麼型別的.現在乾洗那麼貴,多洗幾次自己都好再去買一件了!

30樓:黑白年代

羽絨來服可以放到洗衣機裡源洗的,但是會對羽絨產生一定的影響。

在羽絨服內側,都縫有乙個印有保養和洗滌說明的小標籤,細心的人都會發現,90%的羽絨服標明要手洗,切忌乾洗,因為乾洗用的藥水會影響保暖性,也會使布料老化。而機洗和甩乾,被擰攪後的羽絨服,極易導致填充物薄厚不均,使得衣物走形,影響美觀和保暖性。

建議最好是手洗 。

30度水溫漂洗。先將羽絨服放入冷水中浸泡20分鐘,讓羽絨服內外充分濕潤。將洗滌劑溶入30度的溫水中,再將羽絨服放入其中浸泡一刻鐘,然後用軟毛刷輕輕刷洗。

漂洗也要用溫水,能夠利於洗滌劑充分溶解於水中,可使羽絨服漂洗得更乾淨。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哥弟的,有的要求用水洗,有的可以機洗.不過,我都扔進洗衣機洗了.也沒啥變化.我用羽絨洗滌液.

洗衣服好象也不用完全按照標籤說明,要求乾洗是毛衣用水洗也不錯,沒有變形.

32樓:平沙萬里

不可以,羽絨服有專門的洗法的,用洗衣粉溫水浸泡2至3分鐘,反覆用清水擠壓乾淨泡沫陰乾就行了.如果用洗衣機洗,不如扔了,因為出來後就不能穿了.

所以最好是買活面的那種,可以拆下面子的,不怕洗的.

33樓:我愛你武術

看你是那種了啊 ,有的是可以的 ,象那種活領活面的就可以 ,但一般的是不可以的,洗的話 容易褶皺 穿起來也不暖活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就放洗衣機裡洗了,超市買的專門洗羽絨服的洗衣液,洗了好多次了也沒怎麼樣!

不過我的衣服便宜,波斯登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機洗的!我開始也是拿到乾洗店洗,太貴了,我的是件白色的長羽線

內服洗一次要五十

容幾元,搞的現在我都不敢穿了!後來我發現:洗的辦法:

先把洗衣粉或者安利的洗衣劑放在溫水裡泡化後,先把髒的地方,領口、袖口、口袋的地方,搓乾淨,然後再把整件泡在水裡面 ,就來回的摁呀搓呀,然後再放到洗衣機裡漂洗三次,不過它喜歡漂在水面,一般漂洗三次就能乾淨了,甩乾後涼幹,最後在有太陽的一在拿出來曬下,輕輕的拍打使裡面的羽毛碰松,就ok 了!就這樣洗,比乾洗店拿回來的一樣!你不信試試

羽絨服可以機洗不,羽絨服可以機洗嗎

羽絨服可以機洗不?羽絨服其實是可以機洗的,但一定得注意方式方法,不然可能得炸。那為什麼羽絨服在洗衣機中會 呢?1 羽絨服外層的防水塗層,它保暖性效果好,但是透氣性差,在洗滌的過程中,溼的羽絨服會讓裡面填充的羽絨聚在一起,使衣服內部出現大面積的空隙,在高速甩乾的過程中,羽絨不斷地膨脹,會產生大量的空氣...

羽絨服怎麼機洗,羽絨服可以機洗嗎

教你洗衣機洗羽絨服 下 羽絨服可以機洗嗎 這氣溫是一天比一天暖和,很多市民也換下了羽絨服,不過這也帶來了乙個問題,穿了乙個冬天的羽絨服該怎麼洗?羽絨服可以機洗嗎?羽絨服絕對不能乾洗!否則羽絨脫脂,會造成蓬鬆度下降 保暖性跟著下降。超市有專門的羽絨服洗滌劑 按照說明書用就行了,但是建議手洗 脫水,如果...

羽絨服能機洗嗎?羽絨服可以機洗嗎

羽絨服能用洗衣機洗,但建議用滾筒洗衣機洗會更好。如果用波輪洗衣機洗羽絨服,羽絨服就會隨著洗衣機轉動力纏繞到一起成一團,這樣不但會破壞羽絨服的保暖效果,同時還會降低羽絨服的美觀性與實用性能。羽絨服甩乾時的強大氣壓與羽絨服不透氣面料可能會引起 為了防止洗衣機 洗羽絨服前先放點網球進去,能有效預防羽絨服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