飾品店會員指紋識別

2021-12-29 09:36:09 字數 635 閱讀 5842

1樓:章聯科技

指紋識別還是太不靠譜了,而且讓人感覺太壓抑,花錢在你這買東西,搞得像犯人一樣,還要驗指紋。建議用會員管理系統,帶影象的,會員沒有帶卡的時候以**識別。其它,會員卡的目的是穩定消費群體,非本人的會員卡如果沒有大的利害關係,也可以給別人用的。

當然,根據你店的具體要求。

推薦試試 眾聯會員卡管理系統 ,專業,高效。有試用版的。

2樓:一茗飾品

太沒有必要了 沒有必要 簡單的事情複雜化

3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必要用指紋,沒帶會員卡的會員報下卡號就可以了啊,卡號不記得的話報名字啊,會員軟體都有這些功能

我們這用的:x8會員管理系統,沒有帶會員卡的情況下全部是報名字或者**號碼都完成的

4樓:澤瑞條碼技術

直接報手機號碼就好啦,現在好店鋪的會員卡都是直接關聯的手機號碼。

指紋不人性化的,比如有些女孩子有會員卡,但是是託別人買東西,或者,朋友借用他的會員卡打折,他本人又不在現場,你說你是給他會員價好呢,還是不給會員價好、。

使用會員卡本來就是三贏的結果,店家將會員綁住了,會員可以買到便宜貨了,會員的朋友用會員卡還可以積分,又可以獲得折扣,這不是皆大歡喜嗎?

飾品店還能做嗎? 20,飾品店上班好嗎?

我覺得你既然有實體店,可以同時在 上做。單從營業額多少是不能看到它有多少盈利,有多少的盈利只有你自己清楚啦!至於純利潤怎麼算,這個我想既簡單又複雜,既然你自己既當老闆又做服務員,那麼你的純利潤就是你的營業額減去你店鋪的所有開支 包括商品的成本價 如果利潤低的話,只要有能夠接受的利潤空間就應該堅持,薄...

開個小飾品店怎麼樣飾品店怎麼經營

現在商場裡有很多各種大牌子的飾品專櫃,在質量和名氣上你是很難戰勝他們的,所以要找到你自己的優勢,也就是說,你憑什麼能吸引顧客到你的店裡買東西。萬事開頭難,要讓很多人知道這個剛開的飾品店,要有點自己的創意,一旦大家對你的店有乙個好的印象和期盼,那就是成功的一半了。咱們可以從各方面做宣傳和 但是便宜不代...

蘋果iPhone6怎麼設定指紋識別

iphone6怎麼設定指紋解鎖 指紋解鎖怎麼用 開啟iphone 6的指紋解鎖功能非常的簡單,只需要在系統設定中開啟指紋識別功能,輸入你的指紋就可以了。詳細步驟如下圖 使用的次數越多,iphone 5s的指紋識別器就越好用,指紋識別器touch id是不斷學習的。當然,iphone5s的指紋識別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