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打12333人力資源社會保障人工服務沒人接

2021-07-29 12:38:05 字數 1852 閱讀 5468

1樓:關洱家

一、自動語音應答:提供24小時自動語音服務。

二、人工諮詢服務:提供法定工作時間人工解答服務。由於各城市不情況不一,應按當地公布服務時間為準。

要在所處地方社會保障單位職工上班時間打給人工服務就會接聽,自助語音服務隨時都可以打。

2樓:弓詩霜

哈爾濱市人力資源社會保障人工服務**12333沒有人接聽,打了多次,不知什麼原因。求解答。

3樓:來一起乘風破浪

我也打了,身邊的一位同事也打了,12333告訴我們耐心等10分鐘是剛起步

4樓:

鄂州市人力資源社會保障人工服務就是個擺設,沒有人接聽,形同虛設,太不靠譜了,請問可以在**投訴這個問題,吃國家飯,不為人民服務,難道國家不重視這類部門的問題嗎?

5樓:斯皓

國家應該取消這**,白拿工資,**又打不通,要這部門有什麼用呢

6樓:來自橘子洲唇紅齒白的星星

我們四川的12333打人工服務也是永遠都沒人接,等待幾次都是接近十分鐘都沒人接,是全部上廁所了嗎

7樓:崔戎戎

全國都一樣,說的好,做的差人,人力資源沒有任何意義

8樓:赤月說**

如果是工作時間打過去,沒人接聽:

1、客服人員在忙

2、工作人員不在(這個也有可能)

解釋一下:打**過去,沒有提示客服人員忙,轉到人工服務後,先是**通了,一直無人接聽,也沒有任何客服人員忙的提示語音,過個10多秒就直接掛了**,所以沒人在的可能性最大。

9樓:力鑲桃

2023年醫療保險我在網上交了,回到村里,幹部說幫我交了,這樣重複了,能退嗎

10樓:勵彭魄

我打了一上午沒人接,估計每天不上班,就白領工資了。

11樓:有緣

啥也不是,直接騙我們農民工

12樓:雷婷傑

留下**打上沒人接,留著幹什麼,死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上班時間週一到周五。

14樓:yueyue元

要確認你打**的時間是在人工服務上班時打的。

"12333智詢通"智慧型服務系統通過對12333**諮詢中心知識庫和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門戶**海量資訊資源的有機整合。

不僅成為廣大群眾了解勞動保障政策資訊、維護合法權益的重要途徑,為政策制定提供重要參考和依據,也提供了乙個緩解或解決問題的渠道,將矛盾化解在了萌芽階段。

同時,各地在系統建設和業務開展方面也還存在著一些問題,主要表現在:在系統建設和業務開展方面缺乏統一的標準規範;**諮詢服務的形式和內容需要進一步完善;

在各地**諮詢服務系統的互聯互通、**諮詢服務系統和核心業務系統的業務協同、**諮詢服務系統與12333**的互動、如何將人事人才服務納入**諮詢服務範圍等方面,需要做進一步研究。

15樓:依憶安

我打了數個**總是說繁忙,捎後再拔。

因為我在路上撿到市民卡,無法聯絡失主,不知道失主的**,想通過巿民中心幫助找到失主的聯絡**,歸還失主。

16樓:陶子

我是親眼見證過的,有一次我去社保中心辦事,我看到他們的辦公室座機一直響個不停,但是沒有乙個人接,就算他們不在忙,也不接,我在那裡停留了大約半個小時,**響了五六個左右,乙個都沒有接。我就知道為啥我之前打**也是沒人接了,而且還是他們自己給我的**,讓我提前約時間的,**都不接,我咋地約!!!只能直接去約了。

這樣子的辦事效率真的很低哇

上海市人力資源社會保障網上海12333有問有答什麼情況

有下列情形之一,需要裁減人員二十人以上或者裁減不足二十人但佔企業職工總數百分之十以上的,用人單位提前三十日向工會或者全體職工說明情況,聽取工會或者職工的意見後,裁減人員方案經向勞動行政部門報告,可以裁減人員 一 依照企業破產法規定進行重整的 二 生產經營發生嚴重困難的 三 企業轉產 重大技術革新或者...

1人力資源管理2人力資源規劃3工作分析4培訓需

1人力資源管理 對人力資源進行有效開發 合理配置 充分利用和科學管理的制度 法令 程式和方法的總和。它貫穿於人力資源的整個運動過程,包括人力資源的 與規劃,工作分析與設計,人力資源的維護與成本核算,人員的甄選錄用 合理配置和使用,還包括對人員的智力開發 教育培訓 調動人的工作積極性 提高人的科學文化...

人力資源的特點有哪些,2人力資源的特點有哪些?

1 人力資源的生物性 人首先是一種生物。人力資源存在於人體之中,是有生命的 活 資源,與人的自然生理特徵相聯絡。人的最基本的生理需要帶有某些生物性的特徵。在管理中,首先要了解人的自然屬性,根據人的自然屬性與生理特徵進行符合人性的管理。人力資源屬於人類自身所特有,因此具有不可剝奪性。這是人力資源最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