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辦公廳3號文,關於2023年度一級建造師資格考試合格標準通知

2022-04-01 00:41:18 字數 2198 閱讀 987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為什麼這麼不正規,不可信。以前的通知都是人事部經過建設部同意後下發的,今年的也太不可信了,堅決不信!還要等待真相。

還有那個重慶的公告有很明顯的剪貼跡象,真的不明白,肯定還有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可能是假的,但確實應該出來啊,無論如何,一建考生的素質還是高的,過了就過了,沒過的繼續努力啊!真是的,**部門。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暗箱操作,找關係加分後,再出合格標準和名單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找不到,我迷惑了,我有兩門沒到60%……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這個標準是杜撰出來,為了增加點選率。

6樓:為我飛翔de鷹

全國一級建造師合格標準!!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辦公廳3號文在**能找到原文?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是為了讓大家有個接受的過程,但我覺得大家早就做好了準備

8樓:雯雯

我也找那個檔案,卻找不到,那個3號文連發文的日期都沒有,如此正規的部門發個檔案應該有日期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人事網上不有的嘛

一級建造師怎麼算過

10樓:刺身金魚

每年考試結束後的3個月,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辦公廳會下發《關於**年度一級建造師資格考試合格標準有關問題的通知》,只要在合格標準的分數線以上的,就算是一級建造師通過。

例如2023年標準如下:

11樓:夢幻知識小屋

一級建造師和二級建造師每年的通過分數線不一樣,根據報考的人數最後定分數線的,基本上就是按照及格來算的。會有適當的差別!還有就是滾動兩年內把全部科目考試通過達到合格標準就算通過了!

希望能夠幫到你o(∩_∩)o~

12樓:匿名使用者

歷年來都是以每門課程×60%,也就是說及格就可以過。實務96,法規78,管理78,工程經濟60。希望能幫助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門滿分分數乘以0.6即為及格線。

如120滿分的,72分及格;

100分滿分的,60分及格。

四門必須在連續兩個年度內全部通過及格線,就算通過。

14樓:千學教育

一級建造師的考試科目是四科,成績管理滾動週期是兩年,也就是今年的成績在今、明兩年有效,明年的考試成績在明、後兩年有效,兩年內通過四科考試就算是一建考試通過了。

考試科目

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分綜合考試和專業考試,綜合考試包括建設工程經濟,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這三個科目為各專業考生統考科目。

專業考試為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該科目分建築工程、公路工程、鐵路工程、民航機場工程、港口與航道工程、水利水電工程、礦業工程、機電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通訊與廣電工程10個專業。

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統一命題、統一組織的制度,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共同組織實施,每年開考一次,從事建築活動的專業技術人員,須取得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才能正式執業。

一級建造師考試一般在每年的4月和5月報名,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的考生,須提供資格審核表、本人身份證明、學歷證書原件,和一寸近照。

一級建造師資格考試合格標準釋出之後怎麼辦

15樓:

考試成績一般為考試後三月公布,合格標準《法規》78,《管理》78,《經濟》60,《實務》96,祝你考試通過!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的成績是不是合格,然後關注當地的人事網,具體的程式可以從上面查。

出版專業職業資格考試 及格分數?

17樓:中公教育

根據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辦公廳關於《2023年度出版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考試合格標準有關問題的通知》出版專業技術人員初級、中級資格考試各科目合格標準均為120分。

以下為原文:

資格統計表: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近5年的情況看,只要考試成績佔到捲麵總分的60%就算及格,200分的題,得分要在120及以上。

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頒發的早教指導師證書是真實有效的嗎

當然有效了,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頒發的早教指導師證書是真實有效的。版但是一般情權 況下,對於幼兒園教師來說,還是國家頒發的幼兒園教師資格證是最有用的,其他的都是不太會被接受,因為0 3歲早期教育現在行業比較不規範,不像幼兒園的學前教育有國家監管著。如果去機構教書的話,這個證會比較有用 拓展資料早...

為什麼打12333人力資源社會保障人工服務沒人接

一 自動語音應答 提供24小時自動語音服務。二 人工諮詢服務 提供法定工作時間人工解答服務。由於各城市不情況不一,應按當地公布服務時間為準。要在所處地方社會保障單位職工上班時間打給人工服務就會接聽,自助語音服務隨時都可以打。哈爾濱市人力資源社會保障人工服務 12333沒有人接聽,打了多次,不知什麼原...

青島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網

進入到青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官網介面,在介面找到 網上辦事 中的 個人查詢 介面。輸入個人資訊登入後,就能查詢。步驟如下 一 進入 青島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網 主頁 二 點選下圖中的 個人查詢 選單 三 進入 使用者登入 頁面。輸入自己個人的相關資訊,點選 登陸 四 在首次登陸之前,我們需要用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