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炒魷魚才好吃

2021-12-29 07:52:35 字數 865 閱讀 7259

1樓:

材料:西蘭花,鮮魷魚,姜

調料:鹽,料酒,油,糖

做法:西蘭花摘好洗淨備用,鮮魷切刀花,用少許鹽醃一下。

剁一點薑蓉,加入料酒和少許白糖調勻備用。

煮一點水,將西蘭花過一下水,撈起備用。

起油鍋,油要多一點,溫度不要太高,將魷魚放進去跑一下油,然後把薑蓉料酒倒進去炒一下,魷魚易熟,不要炒久,將魷魚和汁水分開盛出來備用。

再起油鍋,將過過水的西蘭花放進去炒。

加入炒好的魷魚一塊炒。炒時加少許鹽調味。炒好後裝盤備用。

冷水調一點生粉,加少許鹽,和剛才盛出的炒魷魚的汁水一起勾個芡。

2樓:叢林探野

帶墨汁的魷魚烤起來才好吃,一口下去滿口都黑乎乎的

3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魷魚在家這麼炒,媳婦幸福的不得了

4樓:美食林哥

魷魚去皮洗淨,燙十五秒,切開,調料汁,調好料汁倒在魷魚上,上鍋蒸,完成!

5樓:側身西望長嘆息

食材主料

魷魚1條

蒜薹1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生抽

適量料酒

適量八角適量蔥

適量姜適量蒜

適量步驟

1.魷魚

2.蒜薹洗淨、切段、焯水

3.控水備用

4.魷魚去掉黑膜沖洗乾淨

5.控水切絲

6.蔥、姜、蒜切碎

7.蔥、姜、蒜、八角爆香

8.下入魷魚絲翻炒,加入料酒、少許生抽鹽

9.倒入蒜薹炒均出鍋

10.魷魚炒蒜薹

小貼士快手菜,不要炒老了即可。

爆炒魷魚須怎麼炒,爆炒魷魚須怎麼做才好吃

主料魷魚500克 青椒1個 紅椒1個 洋蔥1個配料鹽5克 白糖2克 耗油5毫公升 料酒10毫公升爆炒魷魚的做法 1 魷魚洗淨改刀切小段,洋蔥 青紅椒切絲。2 鍋中適量清水燒開,放入料酒,倒入魷魚段焯水後撈出瀝水備用。3 熱鍋入油,7分熱,入蔥薑爆香,調入蠔油翻炒數下。4 倒入魷魚段快速翻炒30秒。5...

魷魚的做法,爆炒魷魚怎麼做好吃,爆炒魷魚的家常做法

酸辣爆炒魷魚的做法。買回來整條的魷魚,除去表面黑膜和頭部的雜物等,去頭和須備用。整片的魷魚身的部分豎著切一刀,分成等量對稱的2片,接下來主要在這2片上切花刀。把魷魚打上花刀後,切成長方形。鍋中加水煮沸後,把魷魚快速焯水後撈出控水備用,魷魚微微打卷後就馬上撈出,時間長了就會老。泡酸蘿蔔切成長條。尖椒切...

如何炒魷魚好吃又簡單

方法如下 食材 韭菜花200g 魷魚若干 鹽,蒜末,小公尺椒適量。1 備好材料。2 將各食材切好。3 起鍋加油,放入蒜末辣椒爆出辣味。4 放入韭菜花翻炒。5 放入魷魚翻炒。6 加入適量鹽,雞精調味,翻炒均勻出鍋即可。好吃又簡單的炒魷魚做法如下 配方 青紅辣椒 洋蔥 魷魚 薑蒜 生抽 料酒 鹽 白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