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芽耳機怎麼和手機配對如題謝謝了

2021-12-29 07:52:35 字數 1018 閱讀 4739

1樓:______ph刷粉

很高興為您解答,點選手機設定中的藍芽設定,在電源處選擇「開」點選,完成。開啟了藍芽支援功能。 3、開啟藍芽耳機,同時按住耳機多功能鍵mfb及側邊任一按鍵(低音量鍵或高音量鍵)2秒以,之後耳機上的指示燈會亮起。

隔幾秒鐘後,指示燈閃爍後,就可以開始和手機配對了。 星期五,祝您心情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藍芽耳機與手機配對方法: 1、盡量讓耳機衝上24個小時左右。 2、點選手機設定中的藍芽設定,在電源處選擇「開」點選,完成。

開啟了藍芽支援功能。 3、開啟藍芽耳機,同時按住耳機多功能鍵mfb及側邊任一按鍵(低音量鍵或高音量鍵)2秒以上,之後耳機上的指示燈會亮起。隔幾秒鐘後,指示燈閃爍後,就可以開始和手機配對了。

4、開啟手機上的藍芽選項,進行查詢,成功搜尋到耳機後會在清單上顯示[motorola hs],並確認。 5、在手機上輸入密碼(0000),耳機指示燈快速閃爍,即配對成功。 6、點選藍芽耳機名稱項:

motorola hs801 ,開啟,選擇繫結。完成,手機就與藍芽耳機連線上了。如果你只是用手機與藍芽耳機通訊,而不是要和別的藍芽裝置交換資訊,你可以選中鎖定核取方塊。

二、藍芽耳機的使用方法: 1、使用語音撥叫:短按一次mfb鍵(按下不超過1秒並聽到1次嗶聲響是為短按),說出你要撥打人的名字,前提是你要在手機上儲存上語音撥叫記錄。

2、撥打最後通話號碼:短按兩次mfb鍵。 3、接聽來電:

短按一次mfb鍵。 4、結束通話:短按一次mfb鍵。

三、藍芽耳機插上充電器時: 1、指示燈恆亮,表示正在充電中。 2、指示燈熄滅,表示充電完成。

四、藍芽耳機未插上充電器: 1、指示燈熄滅,表示已關機。 2、指示燈恆亮,表示進入配對模式。

3、指示燈快速閃爍5次,表示配對成功。 4、指示燈每3秒快速閃爍1次,表示處於待機狀態。 5、指示燈每8秒慢速閃爍1次,表示處於通話狀態。

3樓:吥丶錯過親

把手機藍芽開啟.把藍芽耳機開啟.長按耳機擴音按鈕約三秒鐘.等到指示燈閃爍為止.

如何與藍芽耳機配對,藍芽耳機怎麼配對?

你好,宇宇男友有資訊群配對這個非常簡單,你開啟藍芽裝置,輸入密碼就可以配對連線。首先長按藍芽耳機開關鍵,直到指示燈出現紅藍燈交替閃爍,進入配對狀態,開啟手機設定,點選裝置連線,藍芽,開啟藍芽按鈕,然後在搜尋結果中,找到藍芽耳機裝置名稱並點選它,進行配對就可以了。一般在藍芽耳機從電倉裡拿出來的時候就可...

手機與無線藍芽耳機怎麼配對

1 開啟手機介面,找到 設定 圖示 2 在開啟的設定的介面中,找到 藍芽 選項3 在藍芽的介面中,單擊 開啟藍芽 選項 4 拿出藍芽耳機,在藍芽耳機的開關鍵上長按10秒左右,讓耳機處於配對狀態,從列表中找到 小公尺藍芽耳機 選項 5 允許藍芽耳機訪問通訊錄和聯絡歷史,單擊 配對 選項 首先開啟藍芽耳...

三星藍芽耳機如何使用,三星藍芽耳機怎麼配對?

不能亂用!品牌的東西一般都是專用的!先插上耳機,然後在點開一個收音機之類的,之後點選項,有個模式,自己可以更改,看看吧 首先希望你提問時能把問題說得具體一點 藍芽耳機不分機型的,按著藍芽耳機的開關鍵一直不放,藍芽耳機指示燈就會常亮或是一藍一紅不停閃爍 開機按的時間一般都十多秒,不同的耳機不同的指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