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炒魷魚的感覺是什麼?莫名其妙被炒魷魚什麼感覺

2023-02-25 08:55:02 字數 1582 閱讀 8497

1樓:紅馬扁舟

失落,落寞,無所適從,茫然,憤怒,無奈。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都是我炒老闆的魷魚。

莫名其妙被炒魷魚什麼感覺

3樓:景華島欣

感覺有點失落,是自己不行嗎還是自己犯了什麼錯誤,總之被開除肯定是自身的原因,但是此處不留人自有留人處。在這裡得不到發展換乙個地方也沒什麼不好的。

4樓:俯察紅塵

得知自己被「炒魷魚」,十二星座會有什麼反應?獅子依舊面子為大。

第一次被炒魷魚的感覺

5樓:新鮮派動畫

和朋友出去散散心 沒有了工作不代表失去一切 我認為你可以利用這段時間休息一下 放鬆心情 不然就去充電 然後找份更加適合自己的工作。

其實 心裡的包袱 往往是自己不願意放下 生活再充滿壓力的社會中 我們有時付出努力 卻難以得到回報 或是被人傷害 但是這些都會過去 生活永遠是向前走的 不要過分沉溺再這種失落中 好好調整心態 未來的生活會越來越好。

希望你早日脫離煩惱 找到更好更適合自己的工作。

你有擔心過被炒魷魚嗎?

被人炒魷魚是什麼感覺

6樓:微笑薇好

沒關係,這是正常的,老闆炒你魷魚未必是你的錯,只是你們兩不合適,去找乙個合適你的老闆,人一生中就是尋尋覓覓,最後找到適合自己的就好。

自從被炒魷魚後感覺做什麼都不順 10

7樓:抹不淨

怎麼可能會這樣呢,再重新找乙份工作。

現在的工資這麼多。

隨便找找,也比以前那家好。

被炒魷魚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8樓:

是一種不算處分的處分吧。

有時候是某人犯了錯誤(不算大),本來要處分,如果他自己選擇了辭退一般就不給處分了。

剛被老闆炒魷魚了,覺得很丟人,我是應該大方告訴同事被炒了還是怎麼做才好?

9樓:唐鈺小喵

直接說唄或者說不幹了。

10樓:軒藝定製

大方的說吧,沒什麼大不了的。關心你的人會關心你安慰你,但檢討一下自己,是什麼問題,這很重要,盡量在自己身上找原因然後改正。記住不要找藉口。

11樓:網友

自省一下,被炒肯定是有原因的,理性分析是不是自己的責任,是就要有則改之無則加勉,換位思考自己是老闆該如何做,沒什麼可說的。炒老闆魷魚還是值得分享下。

12樓:火鍋呵呵

不要跟別人說,很丟人,自己重新找。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方的跟同事說你把老闆給炒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15樓:心之翼勿殤

很正常啊,直接說就ok了。

莫名其妙被diss是什麼經歷?

就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不過有時候也懶得辯解,清者自清,濁者自濁。畢竟事實就在那裡我身正不怕影子斜。平時就不怎麼熟悉,也不怎麼來往的人,看著我好,就明著或者揹著說我的壞話,感覺自己莫名躺槍,好委屈。我有乙個電腦包,是我自己買了牛皮自己做的。然後我遇到個全身都名牌的姑娘,看過我之後意味深長的說 女人...

莫名其妙的妙是什麼意思,莫名其妙的意思

解釋 說不出其中的 奧妙 指事情很奇怪,說不出道理來。出自 清 吳趼人 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 第十五回 我實在是莫名其妙,我從那時得著這麼乙個門生,連我也不知道。示例 躲懶的人念成 潭拓寺 那更是 了。朱自清 潭拓寺和戒壇寺 語法 動賓式 作謂語 定語 狀語 常與 讓人 等組成兼語式以下結果由漢典提供...

莫名其妙的妙字是什麼意思,莫名其妙的妙是什麼意思

說不出其中的奧妙,理解不了其中之巧妙,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個情況。莫名其妙的妙是什麼意思 奧妙。說不出其中的奧妙。指事情很奇怪讓人說不出道理來。妙 奧妙,意思。莫名其妙 說不出其中的奧妙。之事情很奇怪,說不出道理來。個人認為妙是神奇 巧妙 奇怪的意思 奇怪的很的意思。妙 奧妙,意思。莫名其妙 說不出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