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黑頭收縮毛孔最好的方法有哪些?

2023-03-09 07:40:02 字數 5623 閱讀 1175

1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去黑頭收縮毛孔最好的方法有哪些我是最有經驗的啊,我只要長黑頭肯定都是用dreamtimes洗面奶的,d家洗面奶洗的好乾淨,去黑頭效果也是我用過的最好的,粗大毛孔的話建議用精華液比較好,像蘭芝收毛孔精華和m2晶純液都是最經典的收毛孔救星了,蘭芝一般我也是在新羅免稅店買的,國內的確實比不上南韓本土的好,m2晶純液用的比較多,因為買起來方便,在d家官網就能買得到,**也不貴,對了,千萬別用什麼黑頭匯出液、鼻貼啥的,對**傷害很大,正常的都不建議用,上過小p老師的美容課,就說到過這個問題的。

2樓:朋諱就v基本

黑頭在肌膚裡層,一般清潔產品可是不能把黑頭去除的。可以用去角質的,另外使用潔膚油對肌膚進行清潔也是乙個去黑頭的方法。

在清潔完鼻頭之後,先使用溫熱的毛巾敷在鼻子上,讓毛孔擴張,接著是把適量的黑謎速凍膜在黑頭上,讓黑頭鬆動,幫助深沉黑頭浮到肌膚表層。等待十到十五分鐘,就可以了,還能幫助收縮毛孔,同時也可以使用冰敷的方法收毛孔。

3樓:nice美容師

冷水洗臉,多洗臉,用一些收縮毛孔的護膚品,具體還是要看到你的**才能更好的分析。

4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室友一起買的m2夢幻三部曲,後來毛孔和黑頭問題就改善好多了,果然名不虛傳~

去黑頭收縮毛孔的最好方法

5樓:生活達人在此

去黑頭收縮毛孔的最好方法:

1、區域性外用維a酸類藥物:常見的比如維a酸乳膏、阿達帕林凝膠、他扎羅汀凝膠等,具有去除黑頭和收縮毛孔的功效。因為黑頭形成的原因主要是毛囊內皮脂分泌物蓄積,毛囊口相對角化、狹窄導致。

長期毛囊內皮脂蓄積後可以將毛孔撐大,導致毛孔粗大,而維a酸類藥物可以使毛囊口異常角化、堵塞得到改善、恢復正常,促進皮脂內容物排出,也能抑制皮脂分泌,所以堅持一段時間後可以達到去除黑頭和使毛孔縮小的功效。

2、換膚、剝脫:如果黑頭比較多,可以考慮採取果酸換膚、水楊酸化學剝脫方式疏通毛孔、緊縮擴大的毛孔,去除黑頭也有效。

3、生活調理:在生活方面要注意避免吃過多辛辣、油膩的食物和甜食,減少毛孔中油脂分泌,平時多做**去角質的深層清潔、護理工作,對毛囊孔的收縮和減少黑頭均有幫助。

去黑頭和收縮毛孔的辦法有哪些

去黑頭收縮毛孔最好方法

6樓:雯雯

一、鹽加牛奶去黑頭

1.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2.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

3.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必須非常非常小力。

4.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

5.為了讓**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的**上了。

二、用珍珠粉去黑頭

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質和黑頭。其具體作法如下。

1.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

2.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

3.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

4.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乾,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5.每週可用兩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三、蛋清去黑頭

1、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開啟乙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3、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

4、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四。雞蛋殼內膜去黑頭

雞蛋殼內層的那層膜,把它小心撕下來貼在鼻子上,等乾後撕下來。這是很多人都說好的方法!

去黑頭 收縮毛孔有什麼好辦法 10

7樓:雁過流芳

一、收緊毛孔,建議你可以試試以下簡單的方法:

1、洗臉的時候可以用冷溫水交替洗,這對徹底清潔和收緊毛孔很有幫助的。

2、洗完臉之後用冷毛巾或者冰敷一下臉,這對舒緩和收緊毛孔挺有效的。

3、用西瓜皮敷臉,它有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4、或者直接買具有深沉清潔、收緊毛孔和去黑頭等功效的**也是可以的。貝佳斯的綠泥 御泥坊的清爽礦物泥漿** 都還不錯。

二、去黑頭,你可以用鹽按摩,如:

具體做法: 1、先用潔面乳快速洗一下臉清除表面汙垢;2、再擠一點點的潔面乳在手心,加食鹽進去揉;3、等揉搓均勻,感覺食鹽的顆粒非常小了再把潔面乳塗到鼻頭開始按摩; 4、大約10分鐘左右(自己可以感覺),用清水洗乾淨即可。 (敏感膚質者,角質層薄者不提倡使用該方法。

)希望對你有幫助吧o(∩_o~

8樓:匿名使用者

毛孔粗大的原因和**。

導致毛孔粗大的主要原因是皮脂分泌過度,這通常是由荷爾蒙分泌失調、生活壓力及汙染、酷熱、潮濕等外界環境造成的。另外,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逐漸失去彈性,毛囊四周支撐結構不足,很容易讓肌膚的外**起來有許多坑洞;加上外油內幹的肌膚狀況,也會使原本細緻的毛孔變得粗大。

縮小毛孔方法:

1、冰敷--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濕,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2、毛巾冷敷--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

3、用水果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找對原因 粗大毛孔易收緊。

4、檸檬汁洗臉--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面皰的產生。(但注意濃度不可太濃,且不可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5、化妝棉+化妝水--事先準備1小瓶無油化妝水再裝上化妝棉,一小時後,以化妝棉噴上化妝水輕拭出油的部位,對於毛孔粗大的你來說是清爽又有效的。

6、雞蛋橄欖油緊膚--將乙個雞蛋打散,加入半個檸檬汁及一點點粗鹽,充分攪拌均勻後,將橄欖油加入雞蛋汁裡,使二者混合均勻。平日可將此**儲存在冰箱裡,一週做1-2次就可以讓肌膚緊實,改善毛孔粗大,促進**的光滑細緻。

7、慄皮緊膚--取栗子的內果皮,搗成末狀,與蜂蜜均勻攪拌,塗於面部,能使臉部光潔、富有彈性。

9樓:莫顏珍

去黑頭用鹽挺好使吧 收縮毛孔你也用鹽試試 還有就是多用些收縮毛孔的** 多用些柔膚水 和美白的化妝品 洗臉的時候用洗面奶多揉一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1樓,我就是那樣子做,現在黑頭少多了,還有就是平時不要擠,等它熟了就用消毒水和針挑。

11樓:餰譺

如果你不想用**等產品的話,就取下生雞蛋的那層和蛋殼連著的薄膜,然後貼在有黑頭的地方(一定要取下來就貼,不要讓他幹了),五分鐘後取下,然後洗一下臉,如果你願意的話,一天可以多弄幾次。

12樓:菲妝品

資生堂的去黑頭**就很不錯。

最好的收縮毛孔和去黑頭方法

13樓:牛思柔郝惠

【收縮毛孔的方法】:

1、冰凍的化妝水敷面;

2、diy雞蛋橄欖油檸檬汁**每週敷面1~2次;

3、洗臉水中滴入檸檬汁,油性肌膚mm可以試試;

4、西瓜皮、檸檬皮等有收斂功能的水果敷面;

5、毛巾冷敷;

6、啤酒毛孔收縮**,啤酒中的蛇麻子對縮毛孔有奇效哦。

【去黑頭的方法】:

取半勺的小蘇打粉放入玻璃杯中,加入3勺溫熱的純淨水,攪拌到小蘇打粉溶解。把化妝棉泡在裡面,擰至半乾貼在鼻子、下巴、額頭等油膩處,15分鐘後拿下來。用手按著一張質地柔軟的面巾紙,在鼻子上來回揉擦,你會發現面巾紙上會沾有黑黑的髒髒的東西,因為黑頭和油脂粒被擦出來啦~~

14樓:蕭夏柳郗清

教你乙個辦法。

用40到50度的熱水洗臉。

用毛巾在臉上捂上3分鐘。

把毛孔充分開啟。

然後用熟公尺飯捏成的團在臉上滾。

滾上35分鐘拿下來你會發現公尺飯團變黑了。

上面好多小黑點。

哈哈那個就是被粘下來的黑頭。

我以前經常弄的。

很有效的。

有什麼好的辦法去黑頭和收縮毛孔?

15樓:年和暢茂裕

夏日炎熱的太陽,讓愛美的女性開始美白大作戰,**科醫師指出,肌膚黑色素生成有2個地方,一為**基底層中的黑色素母細胞,另一為毛孔中的毛囊黑色素母細胞,傳統上的認知以為**基底層的黑色素母細胞,為造成肌膚暗沉及變黑的原凶,其實在毛孔中的毛囊也有黑色素母細胞,當代謝不正常,就會存在色素沉澱的問題,這是肌膚美白過去一直被忽略的地方。

毛孔美白最重要的關鍵在於保持毛孔的通暢,才能排除黑色素,因此必須要降低或抑制毛囊皮脂腺的分泌量,加速黑色素的排洩,同時若毛孔出油阻塞了,一般美白成分也不易被吸收,這正是目前美容市場訴求毛孔美白保養品的成因。

市面上相關商品越推越多,建議消費者在購買時還是應該多方比較,另外除了靠溫和漸進的日常保養外,還能利用脈衝雷射、果酸換膚等醫療方法及加速角質層代謝等療程,也一樣可以達到毛孔美白的效果。

要達至肌膚紅潤和褪斑效果絕非難事,前提自是飲食要得宜。

粉紅玫瑰花茶。

玫瑰花茶的味道清香,能緩和情緒,更重要是其養顏美容功效,常飲可去除黑斑,令**嫩白。一杯分量約需8朵乾花,而製花茶時得先將其搗碎,讓其更易出味,美白效果也更佳。這玫瑰花茶僅以熱水浸泡,未有加添紅茶成分,此舉除防止玫瑰的清香味道被蓋過,也避免了飲用紅茶後會出現失眠。

16樓:乜靈波緱熙

如果不介意用化妝品的話·本人推薦家美樂的祛黑頭套裝!

很多jms都用過,超讚!

17樓:夏賢惠束朗

我看別人說的好麻煩,我教你一招超簡單的:取少量的小蘇打粉,兌上純淨水,不稀不稠就好,然後取一張化妝棉,將化妝棉浸於液體中,取出敷於黑頭處,15分鐘後,取下來,用一張柔軟的紙輕輕的擠壓黑頭處,你就會清楚的看見紙張上有明顯的黑頭,這時千萬不要忘了將毛孔收縮哦,很簡單,用一塊冰敷一敷就好了,嘿嘿``怎麼樣?

很簡單吧``

我試過的,很管用,剛開始一天一次,到後面你就可以發現跟本不用了。呵呵``

試試吧```

18樓:華怡醫美

鼻子上出現的黑頭,通常情況下是屬於黑頭粉刺的,而這種黑頭粉刺主要是鼻頭部位的皮脂腺產生的,這些皮脂不能夠排出**表面,最終形成一定的脂栓,這些脂栓就形成一定的粉刺。而粉刺的外面可能接觸到空氣,或者是接觸到一定的雜質等造成氧化,形成了黑頭。對於這種黑頭,如果要進行去除,一般可以外塗一些藥膏,就可以起到明顯的效果。

比如可以外塗水楊酸軟膏,也可以外塗阿達帕林凝膠,或者是外塗過氧苯甲醯凝膠等,這樣能夠有效地緩解黑頭的產生與發展。因為這些物質都具有一定的角質溶解和溶解患者的脂質的作用,所以能夠起到去除這些脂栓以及黑頭的效果。

當然有的患者在使用這些外用藥物,仍然起不到明顯的效果的時候,可以採用一定的物理**辦法,或者是口服藥進行**。通常情況下,可以採用紅藍光照射**,或者是雷射**,也可以口服丹參酮膠囊,或者是口服當歸苦參丸等進行**。也可以口服一定的西藥**,一般可以口服泰爾絲膠囊等進行**。

而且在**期間,患者也要注意區域性的清潔衛生,特別是不能過度的擠壓,這樣導致區域性的炎症加重的現象。

有沒有去黑頭,收縮毛孔的方法,去黑頭收縮毛孔方法

我的毛孔也很大,而且鼻頭的黑頭也很多 我現在用的是鼻貼 先把毛孔裡的髒東西,黑頭吸出來後,緊接著使用緊膚水 收縮毛孔 一開始的效果 只能看出黑頭漸漸減少了 但是毛孔還是存在的 每天注意清潔和保養 收縮水長期用後毛孔會漸漸變小的 我的黑頭跟毛孔就比以前小了好多也少了很多 另洗臉的時候一開始用溫水使其毛...

什麼辦法去黑頭效果最好並能很好的收縮毛孔

乙個流傳比較久也比較有用的辦法 每次洗臉的時候,第一次用溫熱的水淨臉,然後用冰水再洗一次。注意哦!單用熱水洗,臉上容易出油。單用冷水洗,臉上容易長粉刺!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白糖或鹽去黑頭 這種去黑頭的方法,是在白糖或粗鹽這些顆粒狀的物質中滴入4 5滴牛奶,在這些物質半溶解的狀態下開始...

有什麼簡單的方法可以收縮毛孔,吸取黑頭

1.香蕉 牛奶 將香蕉搗碎,加入牛奶,塗在臉上。20分鐘後洗淨,可以使你的 細膩光 2.蛋清 蜂蜜 把雞蛋清和蜂蜜攪拌均勻後塗在臉上可以使 光滑並減少皺紋。3.薑黃粉末 牛奶 把薑黃粉末和牛奶混合後塗在臉上可以去除曬斑和減少臉上的汗毛。4.麥片 乳酪 西紅柿汁 麥片,乳酪和西紅柿汁攪拌均勻塗在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