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高考體檢什麼時候開始

2021-12-28 22:09:53 字數 1014 閱讀 4107

1樓:fly劃過的星空

今年高考體檢在高考前乙個月左右。

體檢的主要程式包括:各縣市區招生辦制訂體檢日程安排---各報名點組織考生參加體檢---體檢醫生按體檢專案和工作操作規程對考生進行體檢---主檢醫師做出總檢結論---體檢醫院負責將體檢表彙總後交考生所在報名點---各報名點對考生體檢表進行複查,檢查是否有漏填、漏檢或體檢結論不明確的,若發現問題可由報名點通過縣市區招生辦與體檢醫院(體檢站)聯絡複查。

主要檢查專案(不包括B型肝炎表面抗原)

體檢主要檢查七個方面專案,它們是:眼科,包括視力、色覺、眼病;內科,包括血壓、發育情況、心臟及血管、呼吸系統、神經系統、腹部臟器等;外科,包括身高、體重、**、面部、頸部、脊柱、四肢、關節等;耳鼻喉科,包括聽力、嗅覺、耳鼻咽喉等;口腔科,包括唇顎、口吃等;胸部透視;肝功能檢查,不包括B型肝炎表面抗原。

2樓:周鵬鵬旭旭

2023年全國各省份高考北京2023年3月1月起廣東2023年4月1日~20日山東3月25至4月15日江蘇2023年 4月15日前結束

湖北3月18至4月18

請問你是那個地區

3樓:vanny依雨冰筱

2016全國各省高考體檢時間專案及體檢結果查詢彙總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在高考前乙個月左右,檢查的有點多,視力聽力口腔心臟,抽血,等等

具體日期請諮詢學校或者當地招生辦

今年高三,發現甲亢並**1個多月了,高考體檢醫生說我高考後不會被大學錄取,是真的嗎?

5樓:不能得逞的企圖

甲亢不是轉染病,沒有這方面的規定,都下 是2023年上大學的,10年對傳染類疾病的考生限制有開始減少了。如果真有不錄取的,也是分那個學校吧,沒事的,我們同學有肺結核都沒影響,在就是我們同屆有B肝的 給醫生點錢,體檢就合格了。醫生這麼說,不會有別的想法吧,放心吧 你這不是傳染病。

今年高職高考補錄時間什麼時候開始

徵集志願就是第一次錄取完後有的學校指標沒錄滿,再次向還沒有被錄取的考生錄取,也就是說你如果還未錄取,14號時你還可以填一次志願。補錄是在學校開校後有被學校錄取的人,沒有到學校讀書,空出來的指標。在一次向還未錄取的考生錄取。如果你徵集志願也未錄取,那9月份你還可以填一次志願。2019年高職高考徵集志願...

高三高考什麼時候體檢

高考體檢分為初檢和複檢,一般的初檢時間會安排在12月末到12月初之間進行,其中具體時間由各地級市確定。複檢時間一般是在三月分到四月分之間進行。莫斯科國立大學,聖彼得堡國立大學 列賓美院,蘇里科夫美術學院。柴科夫斯基 學院,聖彼得堡國立 學院,莫斯科國立電影學院,聖彼得堡國立電影電視大學。莫斯科國立大...

小高考什麼時候開始考,江蘇小高考在什麼時候?小高考主要考幾門?等級怎麼劃分?

高二的時候,每個城市都不一樣,一般考查時間安排在每年6月下旬。考查物件為報名參加會考的全體考生。暫不具備施考條件的學校及社會青年,可在市縣招辦統一組織下,就近委託條件較好的學校協助施考。小高考特指普通高中學業水平考試,也就是人們所說的會考,考試物件為普通高中高二年級的學生,考試成績將作為高校招生錄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