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什麼時候開始?是不是所有工地停工

2021-03-05 22:10:59 字數 2533 閱讀 2675

1樓:追尋複製者

2023年高考時間為7月7日至9日,往年都是6月7日至9日。

此外,7月1日至18日,全市各建設工地必須嚴格執行有關夜間施工管理規定,18點至次日7點禁止施工作業。

高考和中考備考及考試期間,市住建部門將增大工地檢查頻次,調派人員在高、中考時段組織對重點監管專案進行不間斷巡查,督促施工現場嚴格落實有關施工管理要求。同時,設立舉報投訴**88222319,對巡查發現或被舉報投訴的違規施工行為,將及時從速處理。

擴充套件資料:

考生高考五大注意事項:

1、條形碼貼上

貼上前,要核對一下條形碼上的姓名、考生號、考場號和座位號是否有誤。確認無誤後,將條形碼貼上在答題卡上對應的位置即可。

2、答題卡填塗

填塗答題卡時,要注意保持答題卡的平整,不能摺疊、弄髒或撕破。

3、交卷不提前

按照規定,在考試結束前不允許考生交卷離場。如果考生確因患病等原因無法堅持到考試結束的,必須由監考員報告主考,由主考根據情況按照有關規定處理。

4、文具不帶走

考試結束,停止答題,把試題卷整理好。然後將答題卡放在最上面,接著是試題卷、草稿紙。離開座位前,要把文具整理好。

5、聽力有試聽

2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開始。考試期間對考場有影響的工地應該停工!

3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開始高考,6月7日考語文數學,6月8日考綜合英語。大多數城市的市**都會通知高考考場附近的工地停工,避免影響考生考試發揮。

4樓:廣袤無人區

6月7號,也就是明天,不是所有工地停工

5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王小樓這邊工地放假嗎

今年高考所有建築工地要停工嗎?

6樓:迷惘人生

嗯,在學校附近的建築工地會停工,要是沒有挨著學校,就不用了

西安2018高考工地什麼時間停工

7樓:陽光的樂園

停工時間:5月25日22時至6月28日22時

5月25日22時至6月28日22時,禁止居民區、學校、考點等雜訊敏感區域200公尺(含)以內的出土(拆遷)工地進行施工作業。上述區域以外的出土(拆遷)工地可正常施工,搶修(搶險、應急)專案和市**明確許可24小時施工的重大民生工程可正常施工。

6月1日22時至6月9日22時、6月21日22時至6月28日22時期間,禁止居民區、學校、考點等雜訊敏感區域300公尺(含)以內的出土(拆遷)工地進行施工作業。上述區域以外的出土(拆遷)工地可正常施工,搶修(搶險、應急)專案和市**明確許可24小時連續施工的重大民生工程可以正常施工。

高中考期間出土(拆遷)工地在施工作業時,要加強噪音管控,禁止清運車輛和工程機械鳴笛、猛踩油門,減少施工機械(挖掘機、裝載機等)產生的噪音,最大限度地避免人為因素產生的噪音汙染,清運路線的劃定要避開學校、考點、居民區等。不能做到上述要求的,轄區主管部門應當予以停工。

擴充套件資料

1:符合下列條件的人員,可以申請高考報名:

(1)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

(2)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畢業(含應屆生)或具有同等學力;

(3)身體狀況符合相關要求。

2.下列人員不得申請高考報名:

(1)具有高等學歷教育資格的高校的在校生,或已被高校錄取並保留入學資格的學生;

(2)高階中等教育學校非應屆畢業的在校生;

(3)在高階中等教育階段非應屆畢業年份以弄虛作假手段報名並違規參加普通高校招生考試(包括全國統考、省級統考和高校單獨組織的招生考試,以下簡稱高校招生考試)的應屆畢業生;

(4)因違反國家教育考試規定,被給予暫停參加高校招生考試處理且在停考期內的人員;

(5)因觸犯刑法已被有關部門採取強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

8樓:紛紛慢慢路

1、今天距離2023年高考還有365天加104天,也就是469天。2、2023年高考時間為6月7日,今天距離2023年高考還有一年零104天,也就是469天。

9樓:

2023年6月7;8號

高考工地多長的距離會停工

10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期間工地距離多遠停工各地標準不一。北京市高考期間考點500公尺內工地一律停工。

高考期間,北京市所有工程一律禁止在夜間進行產生雜訊汙染的施工作業;在考點周邊500公尺範圍內的建築工地,全天不得安排產生雜訊汙染的施工作業。根據要求,各建築施工企業要合理安排工程進度制定並公告施工現場雜訊汙染防治管理措施,積極做好減噪、降噪工作。

11樓:

1、高考期間,在高考考場周邊和住宅區周邊的施工工地都要停止施工。

2、為給高考考生創造乙個安靜的高考複習和考試環境,在高考考試期間,各施工工地如果影響到高考考生的複習和考試都要按照時間要求停止施工。

12樓:匿名使用者

6月7號,也就是明天,不是所有工地停工

小高考什麼時候開始考,江蘇小高考在什麼時候?小高考主要考幾門?等級怎麼劃分?

高二的時候,每個城市都不一樣,一般考查時間安排在每年6月下旬。考查物件為報名參加會考的全體考生。暫不具備施考條件的學校及社會青年,可在市縣招辦統一組織下,就近委託條件較好的學校協助施考。小高考特指普通高中學業水平考試,也就是人們所說的會考,考試物件為普通高中高二年級的學生,考試成績將作為高校招生錄取...

今年高考體檢什麼時候開始

今年高考體檢在高考前乙個月左右。體檢的主要程式包括 各縣市區招生辦制訂體檢日程安排 各報名點組織考生參加體檢 體檢醫生按體檢專案和工作操作規程對考生進行體檢 主檢醫師做出總檢結論 體檢醫院負責將體檢表彙總後交考生所在報名點 各報名點對考生體檢表進行複查,檢查是否有漏填 漏檢或體檢結論不明確的,若發現...

高考成績是不是可以打電話查,什麼時候可以查

可以,通過 號碼,通過官網,報上自己的名字准考證號,身份證號碼就行了。高考成績要什麼時候才能知道?一般來說,在6月23號左右,可以用 或者網上查詢成績。在六月20號左右打114就可以知道高考查分 查詢比較晚。晚上出高考成績,我是打 查還是用電腦查?哪種方法的打擊最小?30 果斷用電腦,要收費不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