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能查2023年高考錄取通知

2023-02-28 07:00:02 字數 1838 閱讀 2454

1樓:全國高招會

2023年湖北高考錄取查詢時間是7月13日(本科提前批文理類),7月22日(本科一批)7月30日(本科第二批),詳情諮詢湖北招生資訊網。

2023年天津什麼時候可查詢高考錄取結果

2樓:中公教育

7月上旬,按照提前本科錄取院校、「農村專項計畫」、本科一批(含a、b類)、本科二批(含a、b階段)錄取院校順序依次進行錄取。

7月18日至19日中午12時,市高招辦公布本科一批院校餘缺計畫,考生填報本科一批徵詢院校志願。

7月25日至26日中午12時,市高招辦公布本科二批(含a、b階段)院校餘缺計畫,考生填報本科二批徵詢志願。

7月29日至8月1日中午12時,考生填報本科三批、高職高專(含提前、高職高專批次)院校志願。

8月初,本科三批院校進行錄取。

8月4日至5日中午12時,市高招辦公布本科三批院校餘缺計畫,考生填報本科三批院校徵詢志願。

8月上旬,按照高職高專(含提前、高職高專批次)錄取院校順序依次進行錄取。

以上天津高考錄取結果查詢時間日程如有變動,以錄取期間天津招辦公布最新日程為準。

什麼時候才能查詢2017江蘇高考錄取通知書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江蘇省普通高校錄取批次和時間安排如下:

(一)文科類、理科類。

提前錄取本科院校,7月8日-12日錄取;

第一批本科院校,7月15日-19日錄取;

第二批本科院校,7月21日-25日錄取;

高職(專科)院校,8月1日-5日錄取;

高職(專科)註冊入學院校,8月7日-11日錄取。

(二)體育類、藝術類。

提前錄取本科院校,7月8日-15日錄取(其中藝術類分為3小批);

高職(專科)院校,7月29日-31日錄取。

2023年高考錄取通知書能查了嗎?

4樓:壽命最長的衣服

你的分數是到達哪乙個批次呢?錄取都是分批次進行的,先是提前批查到一本,再到二本,最後是專科,錄取時間可以在網上查到,查自己省份就可以了。

5樓:禾玉芬芮秋

錄取通知書原則上是必須本人簽收的,你的郵寄位址是你在填寫高考報名表的時候一併填寫好的,所以是不能隨便更改的,另外如果找不到你本人的話,你在填寫高考報名表的時候上面是留**的,假如找不到你本人的時候是會給你**的。

2017高考錄取通知書何時能下來

6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錄取之後,就會下發的,看你家住在**,交通方不方便了,一般發了後一週多能到,如果你們家是市區,估計也就3天左右就能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2017高考錄取通知書發放時間為:7月15日前後開始分批次發放。

從得知錄取到通知書發放是一到四天的時間(如果學校給你辦理銀行卡可能還要再多上四五天的)以特快專遞形式郵寄,到你的手裡的時間大約是3到7天,學校所在的市區可能在第二天收到,所以大約從你得知錄取到收到應該是十到十五天。高考錄取工作是從7月初陸續開始的,高考錄取要按照批次順序依次進行,首先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最後高職高專批。通知書是在本批次錄取完成後發放,屆時可以在ems官網進行查詢。

8樓:亦號

只要錄取了會很快的,大概乙個星期左右。

高考錄取資訊查詢什麼時候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可以查高考錄取結果, 各批次不同。 一般來說, 投檔線公布後, 1-3天就有結果。 只要努力付出過, 就會有收穫。

2023年高考一本錄取通知什麼時候可以查詢

1 2018年高考本科一批院校的錄取結果一般會在七月20日後陸續公布。2 不同省份安排的高考錄取時間都是不一樣的,一般來講,目前都是在錄取本科提前批院校,本科一批院校的投檔錄取都是在18日左右開始。不要著急,有些學校發的早,有些發的晚,最終都會發到的,而且一本的會比二本的發的早 高考一本院校錄取通知...

2023年高考錄取分數線什麼時候公布

高考分是六月錄取分數線就得六月末。七月。和八月了。1 不要急,2016年全國各省份高考成績及各批次控制分數線公布時間都集中在6月23 26日之間,的。分數線都是不準確的,只能作為參考,準確的高考成績及分數線公布時間請注意當地教育考試院的通知。2 高考成績及各批次控制分數線公布後,考生要按照當地教育考...

2023年高考476分能報什麼大學

2011年本科二批一志願投檔情況統計表 批次 3本科二批 投檔志願 1一志願 院校 文科 理科 計畫數 投檔比例 投出數 最高分 最低分 計畫數 投檔比例 投出數 最高分 最低分 a435青島農業大學 708 120 871 576 536 4083 120 4914 585 509 這是二本的投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