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高職高考補錄時間什麼時候開始

2022-01-19 17:24:45 字數 2526 閱讀 5884

1樓:岑木

徵集志願就是第一次錄取完後有的學校指標沒錄滿,再次向還沒有被錄取的考生錄取,也就是說你如果還未錄取,14號時你還可以填一次志願。補錄是在學校開校後有被學校錄取的人,沒有到學校讀書,空出來的指標。在一次向還未錄取的考生錄取。

如果你徵集志願也未錄取,那9月份你還可以填一次志願。

2樓:睿博高職高考輔導班

2023年高職高考徵集志願時間為3月21~26日,詳細情況如下表:自行放大檢視

3樓:冉惜玉

補錄是一些院校在第一次招收的時候因為填該學校的人少,沒招滿,然後的第二次入學。補錄的時候也必須填志願,一般到時候各省的招生辦就會發出通知,告訴他試題哪些學校會補錄,這時候試題如果沒入學上就可以填這些學校。

中考補錄就是在一輪中考入學之後,還有一些沒錄滿的院校在第二輪的入學,試題們也要填上志願才能構建。

每個批次的入學完之後的一天或兩天內就是補錄填志願的時間。以本省釋出時間不盡相同。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哪個省的,各省實錄時間不同,有些省,實錄也結束了。具體要問當地教育局的抬辦辦了。

5樓:do有度

各省時間安排不同。具體資訊可以在省教育考試院**查閱。

6樓:

不同的地方不一樣的 你可以看當地的××省招生考試院 那裡會釋出有動態的

7樓:

還太太確定關鍵還得在電腦查詢一下

有人知道2023年高考專科補錄什麼時候開始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聯絡下班主任補錄時間,同學都知道的。廣東專科第一次補錄8月8下午6點止。還需要繼續填志願,第一次錄取不上,補錄還是一樣要填。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等補錄。如果降分補錄是不用再填志願的。因為你之前已經填好志願了

高考的補錄結果什麼時候出來?

10樓:青春丶有你目送

具體的時間,有些省份的高考政策不一樣,所以會存在差異。但是大致各個省份的時間為:23號公布成績,24至27日本科提前批次報名,25日公布最低錄取分數線,29日網上報名模擬演練,7月12日左右本科第一志願報名,18日左右,本科第二志願報名,25日左右,本科三批次志願報名,8月1日左右,高職高專第一志願報名,9月25至28日高職高專補錄。

不過,有的省取消了補錄。

高考補錄是在高考正常錄取順序結束後,部分院校進行的第二次招生錄取。

一些院校在第一次招生的時候因為填該學校的人少,沒有招滿,然後進行的第二次錄取。補錄的時候也需要填志願,一般到時候各省的招生辦就會發出通知,告訴考生哪些學校會進行補錄,這時候你如果沒有錄取上就可以填這些學校。

參考資料

高考什麼時候補錄 10

11樓:雷電之無敵

正常批次的第一批錄取完成後,當晚省招辦就會進行統計沒有錄夠的高校名單以及專業名單,第二天就進行徵集志願,注意徵集志願只有一天的時間,所以一定要注意省招辦的通知

12樓:匿名使用者

補報第一批本科a類院校時間7月14日8點到12點 補報第一批本科b類院校時間7月19日8點到12點 補報第二批本科院校時間7月20到25日 官方網上的

13樓:粘希榮雋霜

補錄的時間一般比較晚,在正常錄取之後,所以你也不要慌。我估計都到9.20-29了吧,現在錄取還沒有開始呢!

畢竟!補錄時你就要主要了!那時間比較快,一般是半天到一天,過期就沒有了!

你要經常到招生辦去跑跑,這樣有什麼情況就可以第一時間知道!

14樓:匿名使用者

山西高考具體的錄取安排是,6月30日至7月8日,進行提前批次藝術類本科院校錄取;7月8日至10日,軍隊、公安等提前批次本科第一批院校錄取;7月11日至12日,軍隊、公安等提前批次本科第二批院校錄取;7月13日,公安等專科院校錄取;7月14日至16日,一本a類院校錄取;7月18日至20日,一本b類院校錄取;7月22日至24日,二本a類院校錄取;7月26日至29日,二本b類院校錄取;7月31日至8月2日,三本院校錄取;8月2日至8月4日,考生填報專科(高職)志願;8月12日至14日,一批專科院校錄取;8月15日至17日,二批專科院校錄取;8月18日至20日,三批專科院校錄取;9月11日至12日,專科(高職)補缺填報志願;9月16日至22日,專科(高職)補錄。

這是2023年山西的錄取安排,今年時間應該差不多

你可以參照一下2023年的,具體的時間安排還要諮詢招生辦

15樓:邱穆凌

8月份吧

每一批次錄完,沒錄夠就補錄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各高校錄取結束後嗎,注意關注招考網

08廣西高職高專補錄的院校有哪些

不好意思貌似高職單招沒有補錄的吧 高職高專才有補錄,15號知道什麼學校有的補錄和缺少多少個學生,20 21號下午5點之間可以到教育局招生辦那領單子進行補錄,需要帶上筆和准考證 到你高中學校去,那裡都有,不過補錄被錄取的概率很小,因為我也是過來人 補錄學校名單會在9月18日在網上公布,補錄是9月20日...

我今年2019高考滑檔,河南547分,補錄報了中原工學院(軟

7所院校降20分徵集志願 院校名稱 科類 計劃餘額 分數線 備檔線 赤峰學院 文科綜合 10 489 469 赤峰學院 理科綜合 10 500 480 黃淮學院 文科綜合 435 489 469 黃淮學院 理科綜合 1108 500 480 河南大學 對外合作辦學 理科綜合 484 500 480 ...

今年高考考了509分,報啥學校有把握,只要錄取就行

山東今年分數普遍高,注意二本降分徵集志願的公告,重點三本院校和高專高職,按照本省今年三本院校的招生計畫填報志願,被錄取的概率還是很大的!專科的院校一般都沒問題,可以選個好的專科 你的分數能被錄取的,填報志願是關鍵!我安徽省的,今年高考考了509分,我是文科生,比二本線高8分,請問我能在安徽省內上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