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烘焙需要多長時間

2021-12-27 17:34:06 字數 1665 閱讀 9748

1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個人覺得學烘焙去學校裡面好一些,學校裡面從最基礎的開始教,每天都會實操,學起來很輕鬆,你去店裡面,每天都是打雜,根本學不到東西,而且店裡面要控制成本,根本不可能拿出很多材料給你練習用,所以你學起來很慢慢!學校裡面每天都有材料練習,你學起來也快!這樣你就知道怎麼選擇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入門一個月,慢慢的要自己學做,學無無止境;

3樓:天枰

這要看個人了,有這天分當然學得快。當然還要有這愛好。多練習也是需要的

4樓:宣傳部部長萌萌

需要一天吧就可以完成烘培

5樓:不安於命的小孩

學烘焙 是一個漫長的過程 一般學校半年就可以學完 但是要說經驗 肯定是需要在蛋糕店一點點實踐出來的 裱花是非常難的工作 還得看有沒有天賦 肯不肯吃苦 一般主學裱花 半年也就中級的水平 建議去蛋糕店多多實踐 比在學校學那些基礎的要有用的多 ~還是先到專門學西點的學校學習一下西點的基礎的東西也就兩三個月的時間 那裡會交給你基礎的做蛋糕 做西點的方法 還有原理 不建議直接到蛋糕店做學徒 畢竟一些原理還是要學的 比如雞蛋啊 油 有各種麵粉的作用 用途拿破崙是通過什麼原理起酥的 還有好多東西需要掌握 學會一些基礎的東西 再去做學徒 接觸的東西 就很容易理解 也很容易學會了 自然水到渠成做蛋糕看似簡單 也是一門很辛苦的手藝 所以要做好持之以恆的心理準備隨著時間也經驗的累積 水平自然也就高了 還有多看看日本和臺灣的烘焙方面的書籍,你會進步很快!祝你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學好的話我建議學習一兩年吧

四川的歐米奇還是比較不錯的,好多人都在**學的

7樓:新東方烹飪廈門

在廈門新東方有私人訂製

8樓:中秋下的月餅

一般來說多嘗試的話,能夠每天練習的話,估計一個多禮拜.因為對於這項技術來說,對於我而言,在你後來的聯絡之中,你會發現難在的地方實在前奏搭配材料和怎麼弄材料那裡.otl

僅供參考.

9樓:朱博義

1年,決對做得十分好。

10樓:秋之螟

1geyue,yekenenshi5geyue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學校的專業有3個月、1年制、兩年制的西點專業!看你的選擇!

12樓:以小壘

短期課程 一般不超過一年

13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沒有基礎的話,至少學習三個月以上。想要技術更加精進,品種學得更多,學 6個月、一年或者兩年的也是可以的。

14樓:武漢歐米奇

學習時間是根據你的需求來決定的,比如就業為主的話,可能需要學6個月或者9個月的課程,興趣為主的話,可以學一個月的,或者週末班的課程

15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其實學多久根據自己的的目標來定,如果只是學完做著自己吃的話,可以選擇學校的短期班試試,一般也就在1個月左右即可掌握多種西點蛋糕的製作方法。如果學烘焙打算開店或者到西點店工作,建議選擇時間長一點的專業課程。如果要學習烘焙,建議去學校學習會比較好,現在大大小小的烘焙班太多,教學質量都不統一,所以去規模大的專業學校更有保障!

學烘焙技術需要多長時間?能學會嗎

學烘焙是乙個比較大的知識內容,烘焙涵蓋了很多專案,像法包 歐包 丹麥 硬麵 麵包 吐司 翻糖蛋糕 韓式裱花 私房烘焙等多個專案,不過即便烘焙涵蓋這麼多專案,但是基本的知識點還是離不開的,有句話叫萬變不離其宗就是這個意思。在學習烘焙過程中,我們常見面臨的問題都是基礎關鍵問題,像蛋白霜要麼打的太發就是太...

中餐培訓的時間多長,中餐需要學習多長時間

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具體諮詢,詳細了解下,其實也看個人愛好喜歡那個就學習那個,學習的話要系統的學習,不建議選擇到飯店裡跟師傅學習 專業的廚師學校會給你提供材料,不只是理論知識,學校開設很多實訓課程,學生不僅能系統的學習,更能很好的操作 這個需要根據你自己的接受程度來決定時間的長短,以及你選擇的專案...

清蒸鰻魚需要多長時間,清蒸鮑魚需要多長時間?

1 把所有的食材準備好之後,該洗的洗,該切的切,該泡的泡。2 注意再把鰻魚處理好了以後,用鹽打一下,再用開水燙一下,然後再切段。3 把切好的鰻魚放在大碗裡面,切面向上,放姜 料酒 鹽,四面用香菇點綴。4 然後撒些胡椒粉,放點辣椒醬,再放些豆豉油和臘肉。5 當然也不要忘了放蔥 雞精這些東西,然後就隔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