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有wifi嗎,真有免費wifi嗎?

2021-12-27 17:34:06 字數 1630 閱讀 1167

1樓:

有的,像是大型的超市,車站,等地方都有免費的wifi,一般這種wifi是沒有密碼的

不過使用這些wifi的時候不要登入有你個人資訊的**

這種wifi可能會使你的個人資訊被黑

還有就是pojie你附近的有密碼的wifi,不過不是所有的wifi都可以pojie的

只有對方使用簡單加密的wifi是可以被pojie的,wifi訊號有的也不是很穩定

再有就是通過自己建立wifi了,我用的是全民wifi這個隨身wifi開的無線,手機,筆記本什麼的都可以連線,而且手機連線的時候掃***就可以了。還有防蹭網跟木馬攔截等功能呢,覺得還是挺安全的,你可以了解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去各大銀行。酒店或者寫著有免費wifi的店。

有些城市是全程覆蓋無線網的

3樓:轉身舞

是的,現在的免費wifi遍布城市的各個角落,在**、火車站、機場、甚至公交汽車上都有免費wifi了,像這種人口集中地方的免費wifi安全是沒有保障的,很容易就會中病毒,而且連線wifi的人多,網速特別的慢。

我現在出門在外時就用自己的手機流量,從來不連線免費的wifi,我到家才連線自己家的wifi,我在家用的是全民wifi,它訊號穩定,穿透力強,覆蓋範圍廣,全民wifi有最全的機型識別庫,能精準識別過億裝置,可以第一時間輕鬆防蹭網,同時它每天能攔截4千萬惡意**,使你遠離病毒,安全上網。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只要你安裝了寬頻

5樓:

這這些我都看過了。怎麼上也上不去。

免費wifi真的能免費上網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wifi不能免費上網,免費wifi必須安裝到能夠上網的電腦上,才能提供wifi訊號,供周邊的移動裝置免費上網。但能夠上網的電腦網路訊號是由網路運營商有償提供的,所以綜合說來免費wifi並不是真正的完全免費上網。

7樓:中國聯通

一、由於wifi是無線區域網,訊號穿透能力較弱,無法實現連續覆蓋,在wifi訊號不穩定或訊號中斷等您不知情的情況下,手機可能會自動切換到2g或3g/4g網路上網,導致產生上網流量費。

二、因此,建議您開啟wifi上網時,先關閉手機資料功能,同時檢視手機螢幕是否有wifi網路接入標識,避免無故產生流量。

8樓:沈曉麗

是真的,現在的wifi基本都普及了。家有電腦的,基本都有,很方便實用。只要開啟手機的wifi開關,輸入密碼,可以同時幾部手機免費上網,不走手機流量呦!

9樓:

可以的,只要是有免費wifi的地方並且你要知道wifi的密碼,如果你連線的wifi不需要密碼的話就要謹慎使用了,用的時候記得不要登入有個人資訊的**,可能會洩露個人資訊的。電腦用wifi的時候要確保電腦已經設定了防火牆,及安裝防毒,防間諜程式等

如果你想連線免費wifi的話建議你自己開無線,可以用全民wifi這個隨身wifi硬體的,這個帶有防蹭網跟木馬攔截等功能的,不用擔心被蹭網跟wifi安全問題,手機掃***就能連線wifi,使用的時候還很方便呢

10樓:

有免費wifi的地方可以免費

wifi?wifi?的wifi,免費wifi?wifi免費?免費的wifi?

隨身wifi 是通過和無線運營商提供的無線上網晶元 sim卡 組成乙個可以移動的wifi接收發射訊號源,通過此套裝置,可以連線到2.5g 3g或者4g網路上,形成可以移動的wifi熱點,是滿足出差移動辦公的商務及旅遊人士對網路依賴的需求。隨身wifi 根據支援的sim卡不同,也不同,從200到500...

請問怎樣查詢免費WIFI ?

首先就是要開啟手機上的設定頁面,在開啟wlan,搜尋就可以了,只要是你能連線上的就是免費的,當然還有的就是你能搜尋到訊號,就是上不用網,那樣的就是人家設定了密碼的。你要是想要長時間上網,你可以試試全民wifi,它就是插在電腦上。就能建立wifi了,只要連線上,就能無線上網了。在wifi下還能幫助電腦...

用wifi流量太多會怎樣,用免費wifi流量太多會怎樣

建議最好不要使用不安全的wifi訊號。據報告顯示,資訊保安組織在 北上廣 三地的公共場所對6萬多個wifi熱點進行了調查,結果顯示這其中有8.5 的wifi熱點是釣魚wifi。這些釣魚wifi不需要進行安全驗證就可以免費使用,但是它們會盜取使用者的個人資訊和裝置資訊,想方設法的植入惡意軟體並對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