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培訓的時間多長,中餐需要學習多長時間

2022-01-06 03:07:30 字數 5792 閱讀 9866

1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具體諮詢,詳細了解下,其實也看個人愛好喜歡那個就學習那個,學習的話要系統的學習,不建議選擇到飯店裡跟師傅學習

專業的廚師學校會給你提供材料,不只是理論知識,學校開設很多實訓課程,學生不僅能系統的學習,更能很好的操作

2樓:觀書

這個需要根據你自己的接受程度來決定時間的長短,以及你選擇的專案多少。有乙個月的,也有一兩年的。

早餐學校

3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中餐按正常來講看自己的水平,如果說自己的水平要高的話,一般在乙個月到兩個月之間就可以,如果說是零基礎的話,那麼我建議你還是學習兩年到三年的專業還是比較好的。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中餐培訓分為長期和短期,長期的中餐學習適合一些年齡在14周歲到20周歲的,可以選擇學3年制的,培養的是總廚,廚師長方向,也有1年制的,適合一些年齡比較大點,想轉型做廚師的。

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選擇中餐培訓機構建議多找幾家,實地考查一下,對比是一下師資,教學,口碑,學費等方面,而且現在一般的培訓機構都可以免費試學的,去試學一下,問一下哪一家的體驗感更好就能更好的作出選擇了。滿意請採納,謝謝

6樓:北海九道

中餐培訓的時間多長?一般培訓要三個月

中餐需要學習多長時間

7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主要是根據自身的條件與需求進行選擇的,一般推薦1~3年制。專業、系統、全面、深入。

我院在教學方面,實行「實操為主,理論為輔」,著力培養學生實際動手能力、酒店工作崗位適應能力。學院獨創教學五步法以及互動式模擬餐廳、酒店。加強實戰操作,名師大廚手把手輔導更是從根本上保證了教學質量。

新東方烹飪教育就業體系覆蓋全國,截止目前,新東方院校已與全國27000余家優質就業企業達成長期合作協議,定向培養行業緊缺的複合型烹飪人才,同時為學生優質就業、高薪就業提供有力保障。

8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的學習時間有兩年、一年的長期學習,也有半年、三個月的短期培訓。選擇是長期班學習還是參加短期培訓,要根據自己自身的實際情況與學習目的而定。很多學員對學習時間的不明確,是對自己沒有乙個準確的定位,對自己的正確定位是科學選擇學習時間的前提條件。

針對廚師的學習時間的這個問題,它是與學習目標成正比的。如果你熱衷廚師行業,希望成為乙個管理人才,除了要有純熟的烹飪技藝外,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管理知識也是必不可少的。

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學習時間,是提高學習效率的保障之一。它就像你在為自己調一劑非大眾化的口味,無論濃郁清新,適合自己才好。

9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中餐這塊分為很多個專業,有長期的,也有短期的。所以專業不同,他的學習時間也是不同的,有時間可以來學校詳細的了解一下會更好的。

中餐(chinese cuisine),即指中國風味的餐食菜餚。

其中有粵菜、川菜、魯菜、淮揚菜、浙菜、閩菜、湘菜、徽菜「東北菜、冀菜、豫菜、鄂菜、本幫菜、客家菜、贛菜、京菜、清真菜等菜系」。

10樓:徐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沒有止境,看你想要達到什麼程度。如果有基礎的話肯定學習時間相對會短一些,沒有基礎的話就要從基本功學起,當然學習的時間也會長一點,你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去學校諮詢了解一下。

11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今,學廚師一般需要幾個月到兩三年不等的時間,這個根據你選擇的專業,還有個人情況綜合決定的,可以到校實地考察一下,如果你是新手的話,建議你多學習一段時間,這樣能學得比較系統全面,加油,希望能幫到你!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要看個人悟性,有興趣最重要。一般學的話有短期和長期的,時間三至五個月,三年到五年的都有。要根據自己自身的實際情況與學習目的而定。

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學習時間,是提高學習效率的保障之一。它就像你在為自己調一劑非大眾化的口味,無論濃郁清新,適合自己才好。

13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這個就要看個人的實際情況了,年齡和是否有烹飪基礎,一般年齡小又沒什麼基礎的話就選擇長期的,多學一些內容再去工作,如果年齡偏大又有基礎,就選擇短期的進修一下就不錯

14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是永無止境的,走到哪學到哪嘛,初學者建議先到專業的培訓機構學習,**不僅可以打好基礎,還可以學習到所有的八大菜系、現代創意菜、融合菜、流行菜、意境菜,冷菜、雕刻,冷拼、各類麵點、火鍋、滷水、燒烤、乾貨漲發等。

15樓:杭州美味學院

看你是興趣還是創就業,興趣基本上選擇自己想學的菜品,學習3-5天左右或者更長,根據自己的興趣來安排,創就業那就會長一點,乙個月兩個月甚至更長哦

16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中餐需要多久其實是根據學生自己的需求選擇的,如果是興趣所在,學中餐只是為了日常生活所需,選擇烹飪精英及短期班就夠了;如果是想擁有乙份薪資穩定的工作,選擇金典總廚、金領大廚等等這樣的長期專業是比較適合的,因為經過長時間的不斷實操練習,才能練就出色的烹飪技藝;再者,想創業,可以選擇創業課程,經過數月的集中練習,掌握烹飪技藝與開店創業技巧。

17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要看你對自我要求水平是什麼樣了,自己在家做家常菜、小點心,幾個月的時間慢慢研究下就可以了。如果你是想創業開店或者去大酒店上班,還是要系統性的學習才行,像是食材的泡發、脫骨這些,還是需要時間去練習,學校就有1-3年的長期學習,還有2-6個月的學習,你可以根據你的需求來選擇啊

18樓:可可可樂

還是根據自身的條件啊,如果是0基礎的小白的話就建議學習兩年到3年,從最基礎的翻鍋切菜開始學起,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的中餐專業不錯,就是從0開始教你

19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要想把廚師技術學會並且學好,這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在成都學中餐要多久,這個問題要從多方面來考慮。

20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這個要看你打算學習到什麼程度,幾個月的、幾年的都有的,如果以後想從事這方面的職業的話還是需要系統的學習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無論學中餐、西餐還是西點,只要是願意用心去學習,好好學,掌握技術之後發展都是很不錯的奧

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資質、環境裝置等各方面,最好是那種辦學時間久的那種,各方面都不錯

中餐需要學多長時間

22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零基礎建議選擇長期的專業比較好。

如何選擇學校:

1.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2.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4.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置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5.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現在部分學校說的是有就業保障,但是如果有的學校畢業後給分配到窮鄉僻壤的小餐館,有的學校在學生畢業後分到環境優美的星級酒店、高階賓館,你會選哪個?我肯定會選後者。

23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中餐需要學多長時間?現在,學中餐一般需要幾個月到兩三年不等的時間,這個根據你選擇的專業,還有個人情況綜合決定的。只要好好學習,都可以學有所成的,建議到校實地考察一下,如果你是新手的話,你可以多學習一段時間,這樣能學得比較系統全面,加油,希望能幫到你!

24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中餐需要多久其實是根據學生自己的需求選擇的,如果是興趣所在,學中餐只是為了日常生活所需,選擇烹飪精英及短期班就夠了;如果是想擁有乙份薪資穩定的工作,選擇金典總廚、金領大廚等等這樣的長期專業是比較適合的,因為經過長時間的不斷實操練習,才能練就出色的烹飪技藝;再者,想創業,可以選擇創業課程,經過數月的集中練習,掌握烹飪技藝與開店創業技巧。

25樓:單色光茹

看你悟性怎樣了 。我2年學會了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你好,學廚師的不同專業,學習的不同程度,學習時間的長短都是不一樣的。有學習三年、兩年、一年的長期專業,也有半年、幾個月甚至幾天的短期專業,都是有的。具體還有根據你自己的需求,例如一般有點基礎,想自己開店的,可以考慮短期三個月到半年的…如果年齡小想以後就業的,可以學一兩年的,技能加學歷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其實學廚師是不分男女的

相對來說,學中餐的女生比男生稍微少一些,但是學中餐的女廚師也是很吃香的喲

女生學中餐跟男生學中餐一樣,發展前景各方面都是很好的,沒有男女之分唯一就是有的人感覺學中餐會稍微累一些,所以很多女生會選擇西餐或者西點無論學中餐、西餐還是西點,只要是願意用心去學習,好好學,掌握技術之後發展都是很不錯的奧

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資質、環境裝置等各方面,最好是那種辦學時間久的那種,各方面都不錯

學習餐飲管理培訓一般多長時間

2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我們學校就可以學習啊,長短期的課程都有,長期課程是專業培養餐飲酒店管理型人才的,畢業直接推進到合作的酒店工作,酒店都是非常不錯的星級酒店

29樓:安徽新東方小廚

我覺得你想學習這個餐飲管理培訓那麼你還是要會餐飲的

首先你要會你才可以更好的管理的,所以我建議可以找乙個教美食的地方去學習一下帶管理的課程

30樓:蘇滇餐飲

餐飲管理學習是乙個長期的過程,技術各方面都在更新,技術或許不需要懂太多,但是大致的乙個模式和流程是最基本的,首先你的進入這個行業、平時多參加培訓、或者多看看相關的書籍,都可以提公升你的相關知識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3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餐飲管理看學習的內容吧,長期的有一到三年的,短期的幾個月的也有,看個人需要

3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你有時間去學校學習一下,像現在的話,學習乙個川菜,學好了就業就多容易的,餐飲這塊的學習,我就建議你去四川,去四川的薪東芳,才能學習得更好,也會學習得更有前途的。

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廚師這一職業出現很早,大約在奴隸社會,就已經有了專職廚師。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發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根據有關資料統計,21世紀初,世界廚師隊伍已發展到數千萬人,中國素以烹飪王國著稱於世,廚師力量和人數首屈一指。

學中餐廚師需要多長時間?

33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多久,這個要根據自身實際情況來定的。學校針對不同學習人群的需求開設了長訓、短訓、特色美食,創業小吃專業等熱門專業。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乙個朝陽的行業。

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所以還是建議選擇到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比較好。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同樣西點師社會需求量也很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乙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甜點培訓學多久,甜點師需要學習多長時間?

這個看您個人的需求呀,學西點甜點建議選擇正規大院校,看師襲資力量是否雄厚,大院校都有分長期和短期,長期有兩年 三年的,肯定比短期的費用要高,短度期一般3到8個月,如果年紀小建議學長期,如果只是單純的興趣愛好那答學短期就可以了。看你是想學短期還是長期了。短期課程一般針對的是感興趣的,不要求專業度的興趣...

西餐廚師培訓需要多久,廚師培訓需要多長時間

學西餐多久要看你個人情況來決定,一般有幾個月,一年至兩年不等 學費的話,也是根據你學習的時長,選擇的學校,專業等綜合情況來決定的,希望能幫到你!西餐的學習時間有兩年 一年的長期學習,也有半年 三個月 乙個月的短期進修培訓。選擇是長期班學習還是參加短期培訓,要根據自己自身的實際情況與學習目的而定。西餐...

學習烘焙需要多長時間

個人覺得學烘焙去學校裡面好一些,學校裡面從最基礎的開始教,每天都會實操,學起來很輕鬆,你去店裡面,每天都是打雜,根本學不到東西,而且店裡面要控制成本,根本不可能拿出很多材料給你練習用,所以你學起來很慢慢!學校裡面每天都有材料練習,你學起來也快!這樣你就知道怎麼選擇了!入門一個月,慢慢的要自己學做,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