艦艇上廁所裡的糞便都排進大海嗎

2021-12-25 13:58:10 字數 401 閱讀 2719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拜託,人家說的艦艇,沒說潛艇。艦艇上的汙水和廢物當然都是直接倒進海浬了,過去是這樣,現在也是這樣。因為**本身是為了作戰的,不會有什麼空間去安裝專門的廢物處理裝置,大一點的船,象航母上會有這類裝置,但一般噸位的**是不會有的。

所以當然是直接倒海浬了,打仗**管什麼環境汙染。當然,如果是到了人家的碼頭停靠訪問,就要遵守人家的法律,東西就不能隨便亂倒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式的艦艇都是直排的,現在基本都改裝了,就跟火車一樣,都經過壓縮**的。廢水要經過處理才能排放入大海。

很多國家的港口對此有嚴格規定,不這樣處理的船根本無法入港。

我國現在也開始重視這一問題,各大軍港都有專門的軍港環境監視船,負責監督檢測各艦艇執**況。

夢見上廁所小便,廁所裡有麵條,寓意是什麼

夢見自己小便 會有好訊息,家庭也會和睦。生意人夢見自己小便主財運 要適當節制才好。單身人士夢見自己小便解析 您的戀情努力可轉運考生夢見自己小便預示考試要用功才有好成績,靠猜題成績一般。夢見上廁所,下面全是麵條 夢見上廁所是內急 夢見吃東西或者吃的東西是餓了。夢見廁所裡有吃的東西是做夢時大腦思維邏輯混...

2 最近肚子脹氣,有想上廁所的感覺,但在廁所裡呆半天卻

喝小承氣湯,具體方劑網上自查 最近一直想上廁所卻又便不出,而且肚子一直脹是怎麼了 這種情況多是消化不良導致,腸內蛋白質異常發酵引起胃腸脹氣,意見建議 注意飲食清淡,多食蔬果,多喝水,禁辛辣食物,暫少吃雞蛋,肉食,豆製品,可做些腹部按摩 肚子發脹老想上廁所 但是又拉不出了是怎麼回事 有誰知道這個什麼病...

夢見上廁所,廁所裡的大便整在一雙鞋子上是啥意思

夢到的東西,本身就是虛幻的,可能最近,有些心理壓力或者身體上的不適導致多夢,合理調整自己為好。做夢夢見自己上廁所,小便弄到鞋子上面了,然後又拉大便,求解 夢見自己上廁所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75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廁所,夢中的廁所,象徵著夢者對秘密性的需求和在自己的空間裡自由發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