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我的c盤空間越來越小了?每天都小一點,求助

2021-12-25 14:00:15 字數 667 閱讀 448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桌面上放的東西會預設存在c盤 那些臨時檔案qq飛信等聊天記錄都在c盤 所以會這樣呀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有再電腦上看pdf文件之類的習慣··········?一這樣的話pdf文件會產生乙個個小的臨時檔案都是幾m幾m的··········

我的電腦c盤空間越來越小,磁碟清理之後空間反而更小了,怎麼使c盤空間變大?

3樓:分享生活大小事

電腦c盤剩餘空間不足怎麼辦 如何擴容 今天老司機與你分享經驗

4樓:匿名使用者

和c:\windows\temp的快取檔案刪了!不過,還是 要用優化大師優化一下才好!

你的系統睡眠檔案和快取檔案變得非常臃腫了,建議你用優化大師優化一下,沒有必要加了!把c:\windows\prefetch和c:

\windows\temp的快取檔案刪了!不過,還是 要用優化大師優化一下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我的電腦,開啟屬性對話方塊,開啟系統還原選項卡,選擇「在所有驅動器上關閉系統還原」核取方塊,即可節約c盤空間。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先殺哈毒。有可能是遭毒了!

Win7系統怎麼解決C盤空間越來越小不足的問題

系統c盤清理磁碟來解決空間不足。1開啟進入win7計算機,我們就可以看到紅彤彤的c盤了,這就說明c盤空間不足了,如下圖所示。2選中win7的c盤右鍵,點選彈出選單裡的屬性,如下圖所示。3在c盤的屬性對話方塊裡,選擇常規選項卡,在常規選項卡裡的磁碟清理,如下圖所示。endwin7系統c盤進行碎片整理來...

為什麼我的C盤越來越小,為什麼c盤會越來越小

造成c盤變小的原因很多,也很正常,但如果每天都減少且數量大的話 比如每天減少100m 就說明有問題了。你最好先檢查下是什麼東西造成的,先記下當前各資料夾的大小,看越來越大的是哪個資料夾,這樣才能準確找到原因,一般來說有以下幾個原因 1 你把 的東西放桌面了,桌面的東西都在c盤的,建議桌面少放東西 2...

手機內部儲存空間越來越小了怎麼辦

手機在使用過程中,會產生一些系統垃圾,碎片,比如瀏覽,會在手機是產生一些快取檔案,建議格機一次,如果需要清理記憶體,建議進行以下方法 1.刪除不必要的資料及應用程式 智慧型管理器 記憶體管理器 儲存空間 記憶體。2.關閉不需要的應用程式 點選螢幕左下角近期任務鍵 點選要關閉的應用程式右上角的 x 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