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電腦怎麼重灌系統,360電腦怎麼重灌系統win

2022-01-09 07:54:49 字數 2201 閱讀 6644

1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2、開啟軟體選擇製作系統,然後點選製作u盤,選擇我們要製作的系統,點選開始製作。

3、接下來系統會彈出這麼乙個視窗,我們點選確定。

4、啟動u盤製作完成之後我們就點選立即重啟。

5、重啟完電腦之後插上u盤開機,快速按f12,不同的電腦啟動快捷鍵是不一樣的,在引導選單中選擇u盤,我們需要返回主頁面繼續安裝。

6、一般我們都選擇安裝在c盤。

7、安裝完成之後重啟電腦。

8、這樣我們的系統就重灌完成了。

2樓:魔法豬系統重灌大師

怎麼用本地硬碟安裝win7

2、雙擊解壓的setup檔案。

3、選擇第乙個「安裝win7 x 64系統第一硬碟分割槽」回車。

4、單擊開啟,然後選擇到win7.gho檔案,大多數情況下電腦會自動搜尋到gho檔案,也可以不用選擇。

5、重灌系統就選擇「還原分割槽」,安裝系統就選擇「安裝」,選擇好要安裝到的盤之後點選確定。

6、點選「是」。

7、之後的一系列作業系統都會自動進行,耐心等待即可。

以上內容就是怎麼用本地硬碟安裝win7的**解釋啦,希望對各位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安裝win7系統:

選擇要安裝系統的位置(一般預設是安裝到c盤),選擇好以後,點選確定,出現對話方塊選擇"是";

備份好以後,點選馬上重啟,重啟以後進入安裝介面,下面就是電腦自行安裝過程

最後安裝完以後自動重啟一次,這樣乙個新系統就安裝好了

此方法適用於系統沒有崩潰的情況下安裝,如果系統崩潰了建議用u盤安裝

u盤安裝win7系統:

製作乙個u盤啟動盤

乙個ghost版系統映象檔案,並存入製作好的u盤啟動盤,硬碟模式更改為ahci模式

把存有系統映象檔案的u盤啟動盤插在電腦usb介面上,然後重啟電腦,在出現開機畫面時用一鍵u盤啟動快捷鍵的方法進入到主選單介面,選擇執行u啟動win8pe防藍屏(新電腦),按回車鍵確認選擇

進入win8pe系統後,pe裝機工具會自動開啟,點選「瀏覽」按鈕

在開啟的視窗中,找到並選擇儲存在u盤中的系統映象檔案,再點選「開啟」按鈕

選擇好系統映象檔案,單擊選擇c盤為系統安裝盤,再點選「確定」按鈕

隨即會彈出乙個詢問提示視窗,點選「確定」按鈕,繼續操作

然後耐心等待系統映象檔案安裝程式釋放完成即可

u盤啟動盤製作方法

注意事項:

在製作u盤啟動盤之前,一定要備份好u盤內的資料,因為製作過程會對整個u盤進行格式化,格式化之後就不能恢復了;

製作前最好關閉相關防毒軟體,以免防毒軟體會誤報誤殺,造成製作失敗。

4樓:匿名使用者

一. 首先從360最新版安全衛士中開啟360重灌大師,做乙個環境檢測;

二. 開啟360系統重灌大師之後,點選「重灌環境檢測」單硬碟一般都不會出現問題,但是多硬碟的話最好還是手動重灌;

三. 360重灌大師正在評測重灌需要花費的時間;

四. 選擇「純淨模式重灌」還是「保留模式重灌」如果c盤沒有什麼重要檔案的話,推薦使用純淨模式,這樣裝好的系統會比保留模式更順暢;

五. 點選「下一步」則系統開始自動重灌了;

六. 重啟電腦,開始安裝······

七. 等待360系統重灌大師自動執行即可;

八. 備份好的資料現在正在自動恢復中····九. 重灌完成。

5樓:厙馳塞珠

360重灌系統辦法如下:

1開啟360安全衛士,右邊功能大全。

2在滑動出來的欄目中找到帶有」系統重灌「字樣的圖示,點選。

3在新的介面選擇開始重灌系統。

4安裝完就可以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用360的重灌,之前重灌過2次,都是比沒重灌之前還要卡,用沒5分鐘就去找系統自己重灌了。

這的是自個儲存的,用的穩而且快的系統,自個下,有安裝步驟。

yunpan.360.cn/surl_ymvuquwntec (提取碼:3b0d)用迅雷或本地下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電腦,安裝方法大同小異,不是360的就很特別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使用u盤pe系統,在pe下ghost安裝

360急救盤怎麼重灌系統,怎麼弄 360急救盤,找不到重灌的系統,我該怎麼是好!!

你好朋友這個是360急救盤的使用方法,http jingyan.baidu.你可以看看希望對你有幫助 360急救盤重灌系統怎麼使用。要具體教程。100 插入急救盤啟動電腦,雲盤裡邊的一鍵安裝系統,按提示操作就可以安裝。安裝成功後撥出u盤重啟電腦就可以了。360急救盤重灌的系統怎樣恢復原來的系統?用3...

電腦使用了360重灌系統怎麼老是重啟

電腦為什麼開機後黑屏,怎麼解決 我電腦裝上360防毒後老是重啟?怎麼回事 你好樓主,360防毒查殺能力超強 誤殺率遠遠低於其它殺軟。我一直用,感覺不錯哦,你用360系統急救箱 原頑固木馬專殺大全 在安全模式下查殺看看。用金山防毒看看,360有衝突並不一定是防毒軟體問題吧,和別的也會衝突,還有看看有什...

如何用360系統重灌大師重灌系統win7旗艦版

u盤裝系統步驟 1.用u教授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做乙個啟動u盤 中設定從u盤啟動,把之前下的映象放到u盤中 盤啟動後,在啟動介面出選擇 ghost手動安裝 類似意思的項,進去後選擇安裝源為你放在u盤裡的系統,安裝路徑是你的c盤。或者在介面處選擇進pe,然後pe裡有個一鍵安裝的軟體 就在桌面 選擇你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