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重灌系統要裝哪些東西

2022-12-09 01:55:02 字數 768 閱讀 316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驅動, 主機板 顯示卡 音效卡 網絡卡都不可缺少的。

你是裝什麼系統拉如果是ghost版的,基本上沒有什麼要裝了。最多就是裝幾個軟體,qq,迅雷,office。這三個軟體都裝在c盤,你把他們解除安裝,然後下新的安裝包來安裝,在其他的盤。

這樣比較好。

如果是手動安裝版的話,裝完系統後,首先是安裝好你的硬體驅動,然後安裝winrar,qq,迅雷,千千靜聽,暴風影音,realplayer,windows media player,基本就是這些,如果你需要用office,也就安裝乙個拉,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會不會 裝系統 現在又 2種系統盤 一種是純淨版本的 安裝完不帶任何驅動和軟體。

你安裝完以後需要 安裝主辦 顯示卡 音效卡 網絡卡 驅動 然後 在安裝應用軟體。 另一種是 ghost版本的。

安裝完後 什麼驅動基本都帶了 還又常用的軟體。提醒你買更新的比較新的 那樣軟體新 在就是有的。

安裝完也又沒驅動上的 硬體 上裝置管理器檢視 然後去驅動之家搜尋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xp安裝碟,當然還要有光碟機,電腦一啟動就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光碟機啟動,用光碟啟動按提示安裝就是。

4樓:匿名使用者

用ghost裝好後裡面自帶很多常用的工具。只要把防毒軟體的防火牆裝好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系統盤,主機板,顯示卡,音效卡,網絡卡。

怎樣重灌系統,電腦怎麼重灌系統?

現在的安裝盤大多是自動安裝的,你選擇預設的選項就行。操作電腦的必須學會系統的安裝,這在以後用得著。準備一windows xp安裝光碟,記下安裝序列號。光碟啟動進行修復安裝xp 將光碟設為第一啟動盤,將xp安裝光碟放入光碟機並重新啟動電腦,在出現 boot for cdrom.時按回車鍵。圖中顯示 要...

電腦重灌系統了c盤的東西還在嗎,重灌系統之後電腦裡面的東西還在麼

電腦重灌系統如果沒有特別的選擇一般是格式化c盤的,如果有選擇其他盤也會格式化,所以重灌系統後c盤東西就不在了,重灌系統前記得先備份 重灌系統之後電腦裡面的東西還在麼 1 如果選擇 重灌 並且不格式化硬碟,可保留c盤內容,但 我的文件 的內容會丟失,應用程式全部要重灌 2 如果採用 修復 系統可以保留...

電腦重灌系統的問題,電腦重灌系統問題

一直都是提示忽略那就不正常,一般來說都是乙個或者兩個,正常的是沒有。第一,你可以重新分割槽 硬碟正常的情況下 第二,換張xp光碟。把系統盤格式化,在安裝。可能你的光碟因儲存不善,損壞了。你可以 個一鍵還原類的系統進行安裝,方便而且也很不錯。電腦慢建議不要選擇重灌,優化一下就可以了。用360或超級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