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嘴毒的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有一個嘴毒的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2021-12-23 23:58:41 字數 1687 閱讀 1411

1樓:筱磊

真正的毒舌,可以看下梅姨的《穿prada的女魔頭》,或者是鐵娘子撒切爾夫人,句句話都在切要害,刺激神經。要是真如同題主所描述的那樣,無論她是為了搞笑還是為了什麼其它的,都是一種很蠢的表現。真正的毒舌,在我看來,是一種非常厲害的技能。

一般人學毒舌,通常只能學個皮毛罷了,因為毒舌靠的不是嘴巴,而是腦子。我曾聽人說藝術:如果你畫不出最美的畫,那就畫最醜的畫,這也是一種藝術。

但你的畫若不是醜的極致,那就不是藝術,只能淪為醜了。

2樓:蕭紅棉

對於我來說我已經習慣了,因為我發小就是一名嘴很毒的人,平時有事沒事就會對我說上兩句,在相處得這麼長時間裡,我也慢慢習慣了他的最毒。

3樓:寶寶92521鉀種

比如今天你穿了條新裙子上班,同事們都說裙子漂亮,穿起來好看,結果她會來一句這沒有上次誰誰誰穿的那衣服好看或者還是你上次穿的衣服好看!你看,這種人就是要在別人高興的時候插一句,非要說點什麼讓你心裡堵著,這還真與情商無關,他們就是故意的!生活中這樣的人很多,她們時不時的在你高興時說上那麼一兩句,可能沒有引起你的關注吧。

但是她們心裡可不這樣想,其實她們就是見不得別人高興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毒舌分兩種,一種是對別人有惡意的,用語言發洩他對別人的不認同,他們既不顧及感情也不顧及你的心情,這種人負面情緒比較重,遠離為好,還有一種是口苦心甜,說話很難聽,但都是為你好,或者是對比較親近的人才會無所顧忌的開玩笑,這種人的話不妨聽聽,他們不會害你,你把他們的話裡的情緒反過來聽就不毒了,他們只不過矯情的勁兒大了而已。

5樓:暨如之

我認為什麼樣的人都是嚮往友好的,只是他比較特殊,很自私,心胸狹隘,知道他是那樣的人,應該謙讓,不要太在意他做的不對的地方,任何一個人都有自私的時候,自己也是如此,大家都將就一點才能相處的好,用真心感化他以後會變的。

6樓:賀芷秋

一般嘴毒的人心善,所謂“刀子嘴豆腐心”,這類人大都有口無心,說說狠話就算了。我有一個朋友就屬於這類人。我的朋友的老公常年不在家,她自己帶孩子,還要下地幹活,她的婆婆不但不幫她,還經常經常欺負她,對她的老公告訟她的“各種不是”。

我的朋友的老公還有兩個哥哥,她婆婆不是幫大哥幹活就是幫二哥看孩子,反正就是不管她。我的朋友當面結婚時,由於家庭條件不是很好,所以沒什麼嫁妝,因而她的婆婆就瞧不起她。我的朋友就常常和我發狠說,等她婆婆老了不管,我也只好笑笑。

去年,她的婆婆得了腦血栓,癱在床上。她的兩個嫂子找各種藉口不管,最後還是我的朋友每天伺候。我有時就取笑她,她說,我這人就是嘴狠,老人家病了,難道能不管嗎?

她們都不管,還把老人家扔了不成?孔子曰:巧言令色鮮矣仁!

嘴毒的人,也不過是心直口快,沒什麼心機罷了。

7樓:秦寄風

平時關係還可以,她性格很直爽,說話很直接,剛開始覺得不是什麼大問題,覺得她人還可以,沒什麼壞心眼,有時候毒舌一點也沒往心裡去,但是最近去看望她的時候,一番毒舌令我整個人都不好了。

8樓:達

必須有一個強大的內心,承受能力一定不能差了,要不然只要有他在的地方你絕對呆不了。人善被人欺這句話說的不無道理的,當他第一次說些很過分的話時由於你考慮到他的玻璃心你並沒有說什麼,但以後你肯定會後悔,因為這本身就是個惡性迴圈,所以第一次的時候就擺到檯面上來說,提前把醜話說到前面,對於這種人有時候真的沒有教養可言,要有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心態去對他。

有嘴賤毒舌的閨蜜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有個這樣的同事那就是無緣無故的會讓自己生氣的,有時候是聽著他說別人生氣,有時候是被他說,這個時候就應該跟他拉遠距離的,這樣就可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煩了。天天又樂又氣,但是得看你的那個毒舌閨蜜的毒舌是否是精闢的毒舌,要是精闢的毒舌的話對於你來是非常受用的,得看怎麼賤。心理陰暗惡毒,故意詛咒別人,趁早分開。...

考研成功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塞翁失馬,沒想到碰到雲大牲口導師,後悔當初努力,心痛!我緊緊握了一下拳,心裡的一大塊石頭落地,精神上的壓力好像也一瞬間無影無蹤,儘管沒有出現自己夢到的370 但也可以滿意,可以上學了,至少,自己的付出配的上這分數,沒有超級驚喜,但也並不失望,還是很高興的,第一時間把好訊息告訴了父母,和他們分享自己的...

和不喜歡的人結婚,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感受?首先問問自己吧,為什麼會和不喜歡的人結婚,錢?迫於某種壓力?現實一點說,愛情是一個階段,無論怎麼樣,到最後都會發展為親情,當有了孩子 父母逐漸老去,生老病死 油鹽醬醋 各種瑣事 生活壓力佔據你大部分精力以後,親人的支援遠遠大於愛情的力量,這些,都是人生過程,經歷過後,才會有切身的感受。回到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