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成功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2023-06-03 20:30:04 字數 1659 閱讀 6285

1樓:雲大

塞翁失馬,沒想到碰到雲大牲口導師,後悔當初努力,心痛!

2樓:寶69751嗇透

我緊緊握了一下拳,心裡的一大塊石頭落地,精神上的壓力好像也一瞬間無影無蹤,儘管沒有出現自己夢到的370+,但也可以滿意,可以上學了,至少,自己的付出配的上這分數,沒有超級驚喜,但也並不失望,還是很高興的,第一時間把好訊息告訴了父母,和他們分享自己的喜悅,他們也是非常開心,實話說,在二戰過程中,父母給了自己最大的支援和付出,自己是非常感激他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了自己考研時一直呆的自習室,裡面早已空無一人。自己的東西還靜靜地放在那兒。那些書,那些做過的題,還有我坐的椅子,累了時趴的桌子。

我默默地扔掉了一些東西,又默默地把一些書籍和筆記裝進了準備好的大袋子——雖然這些東西可能已經不再有任何價值了,我還是想帶回去。多少坎坷,只有過來人知道。

4樓:tj61409燎杆

成績出來的時候知道有地方去了,但是又不知道去哪,考慮了很多,還是挺糾結的,最後搬去旁邊一條街的學校。感覺確實不一樣了,至少身邊的同學層次還是提高了一節,雖然還是有來混日子的,但也有專心搞學術的。在家裡說話底氣足了。

5樓:抽轉組

我突然在那一瞬間哭出了聲,我考研的時候揹負著太大的壓力,幾乎沒有人覺得我能考上除了我爸媽。我每天五點起床佔座九點困了回宿舍休息半小時又繼續過去學習,我連掛五門只是為了騰出複習的時間。我知道我的分數不能與很多大神相比,但是已經夠我去我想去的地方了,我之前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哭是因為我曾以為自己等不到這一天。

6樓:錢樂萱

成績出來之後,我盯著那幾兆大的含有全校考生資訊的密密麻麻的pdf,好半天才找到了我報考的導師的名字,往左一看,對比了一下學生的考號(複試結果沒有顯示考生名字),發現自己被錄了。此時的我依然無感,又不放心地看了半天,強迫症似的確認那串號碼不下五遍,才徹底安心了。不得不承認,那一刻我的心情是無比暢快的。

那種感覺很奇妙,像是憋了很久的氣,終於吐了出來。

7樓:名

十點多種終於刷出來了,是乙個寫著考號、初試、複試分數的名單,按照綜合成績排序,第一頁沒有我的號碼,手抖動的往下刷著,第二頁後半段看到了我的號,又快速看了眼後面的人數,一眼看去還有十來個,我過了?又倒著挨個數,數到我時是13名!一瞬間眼淚就下來了,嚎啕大哭,然後我媽回家了,告訴她我被錄取了,我媽激動的舉起食指,終於有種掙了口氣的感覺。

8樓:溫文爾雅還舒服的百花

等到錄取通知那天,很多朋友紛紛發來賀電。然而我並沒有想象中那樣的狂喜,撕書,跑到操場大喊大叫,都沒有。在那一瞬的激動喜悅之後,更多的是平靜,因為我覺得這是我應得的,看在我吃了這麼多苦,糟了這麼罪份兒上。

真的,給我點甜頭吧。而今,回首那些日子,懷念有之,卻不想再經歷一次。畢竟這一年裡認清了很多人,請讓我借這個機會想呢些一直陪在我身邊和我一起共同戰鬥的小可愛們鞠乙個可愛的躬,也讓我對那些冷眼待我的人翻個白眼。

9樓:小美

查名單的時候,我是從最後開始看的,看了後面沒我,我就覺得可能掛了。就在這時,劇情180度翻轉,我在名單上部看見了我的名字!第三名這21年來,那一刻,我覺得我的名字真是太可愛了。

我媽就在旁邊哭,如果不是在商場裡,我可能會仰天大笑三聲。付出的一切,終於有了回報。整個人都是飄的,感覺在做夢。

和不喜歡的人結婚,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感受?首先問問自己吧,為什麼會和不喜歡的人結婚,錢?迫於某種壓力?現實一點說,愛情是一個階段,無論怎麼樣,到最後都會發展為親情,當有了孩子 父母逐漸老去,生老病死 油鹽醬醋 各種瑣事 生活壓力佔據你大部分精力以後,親人的支援遠遠大於愛情的力量,這些,都是人生過程,經歷過後,才會有切身的感受。回到問題...

有無話不說的閨蜜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生活當中有這樣的閨蜜,那麼自己有什麼心裡話都可以跟他說,也不會讓自己生活無聊。感覺非常的好,擁有這麼好的閨蜜,自己真的是一點也不會覺得孤單,當然自己還會感到特別的幸運。很煩人的,我對她的那些事兒一點都不感興趣,我覺得聽她說都是浪費時間。這樣的話就能夠讓自己心裡面有壓力的時候,可以直接說出來,不用憋著...

學生時代沒談過戀愛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子非魚呢,談過戀愛的人,會覺得沒有戀愛的人很可憐很寂寞 但是不談戀愛的人,何嘗不是因為發現自己身上的有趣之處比跟別人更多才保持單身的呢。來來來,我告訴你,就是空有一顆蠢蠢欲動的心 行為上卻無法邁向那一步,回首當年,既有沒談戀愛的遺憾,但也慶幸自己可以把最純的感情給現在的人.愛之於我,不是肌膚之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