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無話不說的閨蜜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2022-03-17 01:21:33 字數 826 閱讀 8676

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生活當中有這樣的閨蜜,那麼自己有什麼心裡話都可以跟他說,也不會讓自己生活無聊。

2樓:萌新小主

感覺非常的好,擁有這麼好的閨蜜,自己真的是一點也不會覺得孤單,當然自己還會感到特別的幸運。

3樓:巴山夜雨

很煩人的,我對她的那些事兒一點都不感興趣,我覺得聽她說都是浪費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就能夠讓自己心裡面有壓力的時候,可以直接說出來,不用憋著。

5樓:生活達人小盧

生活當中有這樣的閨蜜真的是可遇不可求,我之前也有這樣的閨蜜,真的太開心了。

6樓:三熙

自己有心裡話就想跟她說,會覺得彼此很有默契,倆個人相處會很舒服。

7樓:猴19248詿孛

會覺得很好,不孤獨而且主要是倆個人麼有代溝相處的會很愉快。

8樓:緋攻

一生難得乙個知己。就像高山流水遇知音。其中幾分運氣,幾分際遇,難以說清。也像閨蜜相遇那樣。遇上了,那可能是比愛情還要重要的

9樓:沉夜孤星

感覺很好啊!感覺自己真的好幸福啊!整個人都是棒棒噠!

10樓:戰歌

自己有心裡話就想跟她說,對她根本心裡藏不住話,不怕她會笑話自己。

11樓:沉夜孤星

什麼事都可以跟她說。不好的事可以毫無顧忌的傾訴,好的事當然也很想分享!開心開心!總之棒棒噠!

感覺閨蜜太強勢?閨蜜性格強勢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如果不合適就分開吧。閨蜜這樣做是不對的,畢竟兩個人應該相互理解對方才對嘛。不能一味地遷就別人也應該有自己的主見才對!有個強勢的閨蜜怎麼辦 閨蜜性格強勢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和她一起出門再也不怕被欺負,也不用考慮吃什麼。性格強勢的女人,一般都是內心很強大,而且獨立,工作能力很強,對自己的任何事情都要求嚴...

有無趣的男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有一個非常無趣的男朋友,只能讓你每天為這個生活增光添彩,不過你們兩個人不能永遠的都沒有樂趣,這樣的話,兩個人都走不久 有一個無趣的男朋友是一種很煩的體驗,感覺這樣的男朋友還不如分手算了。有一個無趣的男朋友是一種很不好的體驗,感覺很不舒服,在一起的樂趣也不多。有一個無趣的男朋友就是,覺得世界上居然還有...

有嘴賤毒舌的閨蜜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有個這樣的同事那就是無緣無故的會讓自己生氣的,有時候是聽著他說別人生氣,有時候是被他說,這個時候就應該跟他拉遠距離的,這樣就可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煩了。天天又樂又氣,但是得看你的那個毒舌閨蜜的毒舌是否是精闢的毒舌,要是精闢的毒舌的話對於你來是非常受用的,得看怎麼賤。心理陰暗惡毒,故意詛咒別人,趁早分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