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時代沒談過戀愛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2021-09-08 18:24:03 字數 829 閱讀 5406

1樓:敲響世人命運

子非魚呢,談過戀愛的人,會覺得沒有戀愛的人很可憐很寂寞;但是不談戀愛的人,何嘗不是因為發現自己身上的有趣之處比跟別人更多才保持單身的呢。

2樓:編號

來來來, 我告訴你,就是空有一顆蠢蠢欲動的心 , 行為上卻無法邁向那一步,回首當年, 既有沒談戀愛的遺憾,但也慶幸自己可以把最純的感情給現在的人.

3樓:

愛之於我,不是肌膚之親,不是一蔬一飯,是生活中不死的慾望,是疲憊生活中的英雄夢想。而我想要的恰恰是這樣的愛情,但是一直沒有嘗試過,只是幻想。

4樓:賣萌

就是很遺憾的體驗,沒有趁青春去放肆一回哦,不過,也不會後悔,有的是時間和機會。

5樓:厙慧雅

是一種非常不錯的感受,當然你要利用好時機,你的青春珍貴,不是愛情能夠衡量的,如果,你能利用好你的青春去做有意義的事那麼你的青春也同樣有色彩,馬雲還是俞敏洪你看他們的長相哪個在大學裡受歡迎,人家不都是利用好了時間去做屬於他們自己的事,最後的堅持做成了事業,你覺得他們還缺少女人嗎?我覺得大學沒有戀愛真的挺好!

6樓:以心

就感覺平平淡淡,在今後的感情生活裡遇到痛苦,連乙個可以回想的避風港都沒。會有種遺憾,也可能會有種慶幸的體驗。

7樓:

學生時代沒有談戀愛,完全是自己的選擇。個人觀點和感受是不同的~

8樓:回憶

會覺得比較遺憾,人生最美好的時候卻沒有停留過的痕跡,沒有美好的記憶可以去追憶.就像一朵花錯過了開花的季節.

學生時代沒有談過戀愛是怎樣的感受

可能會覺得有些bai 遺憾吧?任何時候做du任何一件事都是一zhi種經歷。如果dao你在學內生時代談過了容,那麼你也許會為沒有在長大後才談的這種事而遺憾,要知道並不是社會上流行的一些事就一定會適合你,尤其是感情這回事,機緣來了就來了。學生時代沒有談過戀愛是種什麼感受 1 有些事情 抄可以體襲驗 無 ...

在學生時代得了抑鬱症是種什麼體驗

每天都在窒息和自殘中匆匆過去 難過了,想哭了,只能笑著哭,也只會笑著哭,別人同你說話,還要保持100 的微笑和愉快的聲音去應付,心卻酸到要溢位來了。每每上課只會睜著眼,呆愣在那裡,周圍是課堂在上課,眼前卻要不是過去種種悲劇,憤怒,要不就仰望著天空,看雲彩飄過。只要被老師點到,身體就開始抖,要不抖一節...

熱戀是種怎樣的體驗?談戀愛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熱戀是一種沒有來由的吸引,你訝異於天下怎會有如此契合的人,驚喜你們有諸多的共通。了解的愈多,反而愈加想要探索。在熱戀的初期,會愛得沒有自我,所有的感知都放在了對方身上。愛他,不管有沒有回報,只想單純地對他好而已。因為熱戀的感覺本來就很美好,哪怕是乙個人的熱戀。緊緊相擁,一整天也不倦,你親我一下,我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