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的異性是同性戀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2021-06-21 00:34:20 字數 1401 閱讀 6246

1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果然這年頭,情敵不只是同行還有可能是異性。真的是嗶了狗了。

2樓:甜甜魅力永遠

感受和同性一樣的,只不過性別不一樣。

3樓:刑天大魔王

喜歡的異性是男是女?

同性戀是一種什麼樣的感情

4樓:懂愛情感

其實同性戀的感覺和異性戀的感覺是一樣的.只是兩者所針對的性別不同.沒有感覺的不同.

有同性戀傾向也不是因為找不到異性朋友.而是因為多種原因造成的.多數是先天原因.

後天原因有家庭因素、環境因素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種很普通的感情啊 如果可以不帶著歧視與偏激的看待它就很好了 其實他們沒病也沒有問題 只是恰好喜歡了而已 所以希望予他們的是尊重與正常對待

6樓:匿名使用者

同性戀和異性戀在感情上並沒有什麼不同,同性戀喜歡同性就像異性戀的女生喜歡男生一樣,真愛是不分性別的,生理上來說,當你愛上同性的時候所分泌的荷爾蒙和愛上異性後所分泌的荷爾蒙是一樣的!

7樓:真言心密宗

我自己是,所以知道,天生的幾乎沒有,大多的都是環境因素導致的,舉個成為同性戀的最大可能性,單親家庭

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上一個人,這個人恰好和你同一性別而已

9樓:顧yan兮

不曉得 畢竟我不是也不懂。

但是不管同性還是什麼,也沒傷天害理,還是尊重吧

10樓:錦語良言

不是感情,也是愛情。

11樓:程楊在一起

也許是對異性完全失望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不分年齡、性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般人能理解的,常人好好奇唉!

作為一個同性戀,與異性談戀愛時是怎樣的一種感受?

14樓:淘帥哥

題主本人是已經在經歷當中還是 局外人的角度,因好奇或其他的想法而發問?

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喜歡同性和異性有區別嗎?喜歡和愛慕有區別嗎?

15樓:慢慢

你是一個女生,但你喜歡另一個女生,這是同性戀嗎?

同性戀和異性戀喜歡對方的那種感覺是一樣嗎?

16樓:安巨集偉安瑩

就像一個男孩喜歡女孩一樣,不是見到哪個都喜歡,那是一種感覺。同性戀也是一樣,見到喜歡的那種型別才會心動。

同性戀心理,同性戀的人是種什麼心態?

以同性為滿足性慾的物件稱為同性戀,多見於未婚青少年,尤其是男性。西方國家多於東方國家,我國有同性戀行為的人遠比人們想象的要多。有人調查,男性中有1 一2 的人是同性戀,照此推算,我 國12億人口中同性戀的絕對人數會相當驚人。有報道,某市同性戀活動場所幾十個,多為公共廁所 浴室 飯店 酒吧 電影院 歌...

女同性戀是出於什麼心理,女同性戀是出於什麼心理

1對男生厭惡2有輕微的潔癖3關係基礎超出了友情基礎 所有的愛戀都是差不多的,只不過有的物件是同性,有的是異性。個人認為女同性戀與男同性戀的區別在於,女同性戀傾向於情感的慰藉,對她們來說,比起粗糙 相對來說 的男人,纖細敏感的女人更能理解自己,更能尋到共鳴。而與同性間的緊密聯結,加劇了對同性的排斥。喜...

我喜歡上同性戀怎麼辦,我喜歡上一個同性戀怎麼辦

正常的生理反應.愛就愛了,怎麼就非要男歡女愛嗎.我有個最好的朋友就是同性戀,一開始我總勸他做手術變性,或者去國外認可同性戀地位的國家,有個寬鬆的生活環境,一開始他同意出國,因為學歷高出國沒問題,後來也交了一個法國男朋友,要帶他走,但是放心不下他媽媽,就沒走,我又勸他做手術,後來他說 我為什麼非要變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