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芽耳機,什麼品牌的藍芽耳機價效比好

2021-12-20 02:04:04 字數 3156 閱讀 5191

1樓:用q戶名

下面介紹兩個藍芽耳機知名品牌:

1、丹麥捷波朗(jabra)是全球擴音移動科技的領導企業大北歐通訊裝置****(gnnetcoma/s)的全資子公司,其總部位於丹麥哥本哈根,產品包括無線藍芽耳機,有線耳機及移動**配件,如可用於移動**和其它裝置的立體聲耳機和耳麥。

2、繽特力(plantronics)是專業類和消費類個人音訊通訊的世界領導者。是一家上市公司((nyse:plt),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聖克魯斯市,分支機構遍布20個國家/地區,主要集中在墨西哥、田納西州、英國、中國和荷蘭。

從統一通訊解決方案到藍芽耳機,plantronics提供的無以倫比的音訊體驗和質量反映出近50年來繽特力的創新工作和客戶承諾。

2樓:xiao彭

主流的國外藍芽耳機品牌價效比質量都還不錯的有:

捷波朗藍芽耳機最便宜的在140左右可以買到。

繽特力藍芽耳機最便宜的在130左右可以買到。

根據自己的實際使用情況購買,可以在官方**,或其他授權的第三方**進行購買事宜。

3樓:來自桃源洞高大威猛的埃及狼

山寨的價效比是比較高的,不過質量不保障,要說品牌,三星,諾基亞都不錯,不過就是貴點,要說到價效比的話,樂移藍芽耳機不錯,可以考慮!

4樓:匿名使用者

捷波朗和繽特力的都不錯,在搜狗瀏覽器裡搜李志歆部落格看一下藍芽耳機排行榜

藍芽耳機什麼牌子的價效比較高?

5樓:聚億美匠心時代商學院

你可以選條專業的藍芽耳機,這種藍芽耳機在綜合素質上是比劣質耳機要好很多,比較推薦倍思s17運動藍芽耳機。這款耳機是一款由專業的人體工學大師設計而成的,在佩戴上非常的舒服、穩定,而且因為有著高階的高通晶元所以能夠使得在劇烈運動的時候訊號始終穩定。

6樓:匿名使用者

藍芽耳機什麼牌子的價效比較高?藍芽耳機價效比高的品牌、藍芽耳機價效比排行

第一款:nank南卡lite pro

適合人群:追求價效比的發燒友,遊戲聽歌都適用

第二款:愛國者tws2

適合人群:商務人士

愛國者tws搭載了高靈敏度10mm振膜動圈單元,並且支援藍芽5.0連線標準。在**表現上,這款耳機也展現出了這個級別產品少有的高素質,愛國者tws2的解析度和細節的表現能力非常棒,它能將曲目當中的細節交代得很清楚,沒有一帶而過的感覺。

此外,這款耳機的聲場表現好、聲音分離度高,這使得它可以帶來非常真實的聲場感以及對聲源位置的感知。

第三款:飛傲 fw1

適合人群:學生黨喜歡玩遊戲的小夥伴

耳機支援高通qcc3020晶元、樓氏動鐵、tws+模式、藍芽5.0、高通aptx編解碼器、生活級防水效能等等是這款產品的關鍵,其中最受矚目的應該是高通qcc3020和樓氏動鐵單元了。fw1採用的天線是業內比較高階的lds雷射直接結構天線,類似的產品在新影音之前的訊號傳輸測試中要比同類競品好很多。

同時藍芽5.0對產品的穩定性和傳輸的幫助也很大

第四款:飛利浦t5505

適合人群:商務人士,上班族

第五款:oppo enco w51

適合人群:喜歡降噪耳機的小夥伴們

oppo enco w51在耳機設計上採用了入耳式的結構,同時耳機與耳朵接觸的部分設計巧妙,耳塞材質細膩能夠與耳朵很好的貼合。這款耳機除了在耳機設計結構上優化效能、採用全新架構高階雙核數字降噪晶元+anc雙重主動降噪技術的降噪方案,還同時搭載了來自智慧型聽覺領域的創新公司——聲加科技的sve三麥克風通話降噪演算法。通過結合復用anc的反饋麥克風並聯合雙麥克風陣列,實現了自適應環境雜訊消除,充分保證了雜訊環境下的通話質量。

7樓:大傻猴

現在藍芽耳機市場可謂種類繁多,琳琅滿目,**和效能也各有差異,但無論哪個品牌,消費者最關心的莫過於價效比了,這麼多品牌,到底哪些價效比更高,更實用呢?下面這幾款,或許能給您帶來答案。

一、擊音vc無線藍芽耳機

首先,我們看到的是擊音vc藍芽耳機的續航能力,相信讀者們也是被這個資料驚嚇到了,市面上有少許品牌耳機可以做到8小時持續續航,但是,沒有任何一款耳機可以做到160小時的總續航能力,電池容量:50mah*2+2400mah(可供耳機充滿20次電),這款耳機的賣點不僅在於續航能力,畢竟,我們買一款耳機不只是為了它的使用時間。藍芽耳機因為比較小巧,所以它的防塵能力需要我們注意,擊音vc做到了ip66六級防水+六級防塵,可以消除消費者的後顧之憂,連線藍芽5.

0模式,cvc通話降噪,適用於任何場景,對於顏控的消費者,擊音vc使用的鈦膜工藝讓人驚喜不已,最牛的是充電倉可以給手機充電,省去了購買充電寶的錢。

二、華為huawei freebuds悅享版無線藍芽耳機

三、魅族(meizu) pop2真無線藍芽耳機tw50s

這款耳機的優點在於配備了石墨烯振膜,搭載的是clarity system麗音系統,採用的是石墨烯振膜單元,使得高頻延展性能更加突出,聽到的聲音更自然,在中低頻上也會顯得更加紮實,在同等價位的藍芽耳機,這個功能較為優秀,在觸控方面上,化繁為簡,一鍵式的操控,避免因為頻繁操作導致耳痛,輕觸三次召喚出語音助手,通過語音達到操控的目的。防水等級是ipx5,適用於戶外運動佩戴,不會因為出汗導致硬體失靈,單耳機重量是5.4g,人體工程學入耳式設計,佩戴舒適感較好,續航時間8h,充電盒可給耳機充電2次。

四、小公尺redmi airdots真無線藍芽耳機

這款小公尺r7edmi airdots藍芽耳機的亮點在於極速秒連線藍芽,解決了大部分耳機連線藍芽較慢的難題,耳機支援藍芽5.0,單耳機的重量是4.1g,相比同型別藍芽耳機較輕,同樣是語音操控,有防止誤觸的功能,這個功能對於運動愛好者佩戴是比較實用的,有內建藍芽5.

0晶元,資料傳輸率大大提公升,目的是讓連線以後的頻率更加穩定、聲音更加流暢。

五、oppo enco free真無線藍芽耳機

這款藍芽耳機主要用於oppo手機,與oppo手機是相輔相成的,其研發的各項功能都與手機相容契合,優點是藍芽低延時雙傳效果,耳機和手機之間採用的是雙耳同時傳輸技術,系統級延遲優化,解決音畫不同步和遊戲卡頓的問題,最低延遲達到120ms*,還有獨特的動態揚聲器,揚聲器搭載了fpc定位系統,雙磁路設計和三重復合鍍鋁鎂鈦振膜,在音質細節方面更加優秀,通用的ai通話降噪和滑動觸控都有配備,持續續航是5小時,搭配充電盒使用的累計續航是25小時。

本文介紹的幾款藍芽耳機都是國產品牌,對於價效比來講,顯然,擊音vc更勝一籌,不論從耳機的音質、降噪、續航還是防塵效果,都做得更加精緻、全面,是很難能可貴的。

藍芽耳機什麼品牌好,藍芽耳機什麼牌子好

適合的才是最好的,差不多什麼牌子的手機就用它旗下的藍芽耳機會比較好。藍芽耳機什麼牌子好 耳機千千萬,總有一款適合你,選擇耳機時,不僅要看其音質,還有佩戴感受好與壞壞,對於長期佩戴耳機的人來說,舒適度尤為重要,市場上音質好以及舒適的耳機有哪些呢?今天就帶大家深入了解一下。一 nank南卡lite pr...

藍芽耳機,怎麼使用,藍芽耳機怎麼用

藍芽耳機首先長按多功能鍵,將藍芽耳機開機,再開啟手機的設定,開啟藍芽功能,檢測藍芽耳機裝置,然後點選藍芽耳機的裝置名稱,配對完成後,手機上的耳機狀態變為已連線,若點選撥號後,會彈出通話方式選擇,選擇藍芽耳機後,就可以使用藍芽耳機了。藍芽耳機簡單概述無線藍芽耳機包括藍芽耳機和紅外耳機,藍芽耳機就是將藍...

怎麼使用藍芽耳機?如何使用藍芽耳機?

按住電源鍵5秒鐘,耳機會蜂鳴且紅色指示燈開始快速閃爍。耳機聯接至手機後,指示燈轉為綠色且緩慢閃爍。要關閉藍芽耳機 按住電源鍵5秒鐘,耳機將蜂鳴且紅色指示燈會快速閃爍。二。初次使用懸掛式藍芽耳機 1.確保手機已開通。2.啟動藍芽耳機。3.進入手機的 藍芽 功能表並確保藍芽功能已開啟。4.進入能夠使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