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和燃氣熱水器關水後滴滴的響,是什麼原因

2021-12-16 18:34:40 字數 2040 閱讀 8418

1樓:福新語檢縈

追問:錯,買出來的時候比現在還冷,而且水很熱,火力、水溫都沒調到最大,現在天氣沒那冷,火力、水溫調到最大也不熱,而且越洗越冷

回答:你注意到沒有,我一開頭就說明了排除熱水器的問題這個前提下來敘述其他的原因。若熱水器有問題和燃氣壓力不足都會影響出水溫度這是不用說的了。

追問:現在的問題是開始勉強能用,慢慢的火就越來越小,最後水都不熱了。停個十來分鐘又可以了

回答:這種現象明顯是燃氣氣壓不足的結果。

追問:燃氣瓶都是滿的

追問:熱水器火焰反常有異味還有煙,現在牆都變成黑色了

回答:停止使用,通知供氣站來解決。

追問:你怎麼知道是氣體有問題啊

回答:燃氣出紅火甚致冒黑煙,說明燃燒不充分。引起的原因一是供氧不足(空氣流受阻),但一般不會出現這種情況。二是氣源問題了(含氣體本身、容器及輸送管道)。

追問:你說對了,謝謝你

回答:不客氣。

2樓:科普無罪

高溫報警。

這種現象一般都是水垢惹的禍,伴隨現象是熱水出水明顯比冷水出水小很多。過水小,火頭不變,水溫就會偏高,關水後,燃氣雖然也停止燃燒,不再加熱,但由於熱慣性,內部換熱器積蓄高溫能量會繼續向裡面的存水傳遞,導致水溫過高,熱水器啟動了高溫保護報警。

冷水正常,熱水出水小,要考慮一下,為什麼原來熱水大,現在熱水小,原因是水垢沉積原來越多,堵塞管路的問題。

建議馬上清洗除垢解決, 可以網購一套 燃氣熱水器免拆除垢器, 用它給熱水器注入除垢劑清洗一下熱水器內部和熱水管路內部, 操作簡單方便, 用它以後定期清洗, 當可避免再度發生此問題。

萬和燃氣熱水器,每次開啟使用一段時間後就開始滴滴報警,然後停止加熱,是怎麼回事?

3樓:來自雲蒙山眉清目秀的木荷

如果萬和燃氣熱水器長時間都是使用一段時間就會滴滴滴叫,在這種情況下,先檢查一下家裡的水電是否正常。

當水壓、氣壓、電壓不夠時,熱水器工作時也會滴滴滴響。此外,當機器出現故障時,會發出警報。需要檢視顯示屏上顯示的故障**。建議聯絡廠家進行現場檢查和處理。

4樓:

1、如果你使用時間在20分鐘左右的話,並且再次開啟之後還能正常燃燒,就是定時關機啟動,目前的熱水器都有20分鐘定時關機,不用擔心。2、水壓低,或者你在使用熱水時混入了過多的冷水,請在使用時調節好熱水器上面的旋鈕後使用混水器(水龍頭)的熱水,盡量少混入冷水。(有時洗澡水熱的話可以適當混一些冷水不要太多)3、外界風壓過大,風小時再用4、找專業師傅上門。

5樓:檢鈺

萬和熱水器經常打不著火

我的是萬和燃氣熱水器,經常出現e3然後是滴滴聲音,不出熱水是什麼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e3故障為bai防乾燒裝置動作並報警。可能du從以下幾個方面zhi

檢查:dao

1 檢查線路,是否哪有斷開專或鬆動;

2. 檢查風壓屬開關,若不行,可能出現不點火的故障;

3. 溫控器是否故障,通常是溫度感測器壞;

4 . 熱熔斷器元件有無因乾燒而損壞。

熱水器一開啟、煤氣就會滴滴的響,關掉熱水器又不會響,一直都這樣,是什麼情況? 5

7樓:熱水器除垢專家

煤氣怎麼會叫?那是故障報警聲,水溫偏高的話,應該是高溫報警。

這種現象一般都是水垢惹的禍.

燃氣熱水器換熱器(也稱水箱)過水面溫度很高,水流過會產生水垢,一方面水垢會附著在換熱面上,隨著使用時間的累積,水垢層會越來越厚,水垢導熱性很差,會嚴重影響換熱,另一方面一些浮垢會隨水流入熱水管路,並逐漸形成堵塞,造成熱水龍頭出水明顯比冷水龍頭小的現象,過水小,火頭不變,水溫就會偏高,水溫過高,熱水器啟動了高溫保護,切斷燃氣停止加熱。要等一段時間,內部的水溫降下來,熱水器才可以可以重新啟動加熱,換熱效能降低,公升溫就需要有個過程。

建議馬上清洗除垢解決, 可以網購一套 燃氣熱水器免拆除垢器, 用它給熱水器注入除垢劑清洗一下熱水器內部和熱水管路內部, 操作簡單方便, 用它以後定期清洗, 當可避免再度發生此問題。

史密斯燃氣熱水器和能率燃氣熱水器哪個好

能率燃氣熱水器好。能率燃氣熱水器使用的是脫氧銅熱交換器,史密斯用的不鏽鋼熱交換器,純銅的導熱係數高 耐腐蝕抗氧化,經久耐用。史密斯是專業做電熱水器的,所以燃氣方面沒法跟能率比較。能率熱水器智慧型變頻恆溫,即開即熱,不需要預熱,調多少度就出多少度的熱水,沐浴不會勿冷勿熱。史密斯燃氣熱水器恆溫系統 史密...

請問萬和燃氣熱水器質量怎麼樣,萬和燃氣熱水器好不好

萬和熱水器很不錯的。萬和的熱水器價效比很高,因為萬和公司最開始是做熱水器主要零件起家的,萬和大部分熱水器零部件都可以在自己的零部件工廠生產,所以成本管控這一塊很有優勢。萬和以技術創新起家,1992年發明了中國第一台超薄型水控式全自動燃氣熱水器,引領中國熱水器進入了 水閥一開 熱水即來 的時代。萬和熱...

燃氣熱水器微動開關的問題,家裡的燃氣熱水器不打火,拆開發現是壓住微動開關的那個鐵桿沒起作用,怎麼修?

跟你說吧,那開關也就一兩塊錢,但收你15塊已經合適了,因為你要洗澡,人家也要洗澡,你要吃飯人家也要吃飯,這幾年家電修理的維修價已經很底了,再這樣下去市面上就沒有個體維修店了,什麼壞就找廠家吧,到那時你才知道什麼叫黑 補充 如果是我,我也會收30以上,是指總價錢.要麼就不修了 我看清了,只是你的問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