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油煙機檢測全壓效率太低是什麼情況

2021-12-16 18:36:44 字數 620 閱讀 1871

1樓:流火之雲

抽油煙機檢測全壓效率太低說明:油煙機能效等級低。

全壓效率:

油煙機電機輸出的功率轉化為油煙機排出風量所攜帶的功率之比,也就是說,油煙機有效利用電機功率的能力。

行業現狀:

目前油煙機的全壓效率達到23%以上已經算是非常好的水平了。

吸油煙機五大指標:

《吸油煙機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級》這項標準已經正式實施。目前標準中所涉及到的五大指標:全壓效率、待機功率、關機功率以及常態氣味降低度、油脂排放值,是從消費者的使用和大氣環保的角度來考慮的指標。

2樓:fotile方太

全壓效率太低說明油煙機能效等級低。

原因:首先要講下全壓效率是指什麼,通俗的理解是,油煙機電機輸出的功率轉化為油煙機排出風量所攜帶的功率之比,也就是說,油煙機有效利用電機功率的能力。這個能力會表現在能效等級上,油煙機的全壓效率越高,能效等級越好,反之則說明能效等級較低。

行業現狀:目前油煙機的全壓效率達到23%以上已經算是非常好的水平了。

選購建議:在選購油煙機的時候,一般不需要涉及到這個指標,只要買的時候注意看品牌,看下它的能效等級標註是多少就行。如選購一線品牌一級能效的油煙機,就不用太擔心全壓效率低的問題。

抽油煙機什麼牌子好?求,抽油煙機什麼牌子好?求推薦

1 方太 這個品牌曾經獲得過非常多的榮譽獎牌,它屬於比較高檔的廚房品牌了,是廚房用具的代表品牌,很多人在去選購油煙機的時候都會首先想到的就是方太的產品,民眾會認為購買該品牌是非常有保障的。2 老闆 老闆這個牌子是中國十大,雖然已經有了數十年的歷史,但是並沒有被淘汰,沒有因為牌子做大就把品質給降低了,...

油煙機鳴叫是什麼原因?抽油煙機為什麼不停滴滴響

吸油煙機吸入強大的氣流,偶爾會出現吹哨的聲音,主要原因 1 清洗吸油煙機或安裝渦殼 進風圈 出風口有閃縫造成的,必須仔細檢查,對閃縫的位置重新組裝或堵死閃縫。2 清洗吸油煙機時,出風口的密封膠帶翹起 電機上的不乾膠銘牌翹起,也會引起尖叫聲,將翹起的膠帶銘牌去掉。尖叫聲就會自動消失。用了乙個多月油網,...

油煙機清洗後往裡吹怎麼回事,抽油煙機為什麼要清洗

是上面反倒氣的片掉下去了。開啟拿出來即可。注意事項 許多使用者在烹調時,只開幾分鐘就關了抽油煙機,這不能發揮它的作用,正確的 使用方法是只要烹調一開始即應開啟,直到整個烹調結束後再經過5 6分鐘,才能關機。這裡因為天然氣或液化石油氣,在抽油煙機停用的情況下,只要燃燒幾分鐘氮氣化合物就超過標準5倍,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