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射擊遊戲,射擊類網路遊戲有哪些?

2021-12-16 12:49:58 字數 3571 閱讀 4355

1樓:

你可以玩玩使命召喚online。使命召喚online是主要以動作,第一人稱射擊,網路為主的戰爭競技遊戲。是全球最受歡迎的經典遊戲之一 , 是一款 比較不錯的新型射擊動作網遊。

裡面新式**特別多啊,每種**都能自己改造出每個人的特色,而且模式也特別的多啊。可以供你選擇。

樓主可以體驗一下愛國的心情。猶如自己在二戰的戰場上。

2樓:匿名使用者

雷霆站隊 火線任務 彈頭奇兵 戰地ol 絕對火力 致命打擊 huxley 犯罪藝術 黑色風暴 fatal code

突擊風暴 飈車 極速輪滑 生死格鬥ol saga t-game 火力風暴 天源4591 mkz軍魂 瘋狂松鼠 彈頭奇兵

3樓:匿名使用者

絕地反擊很不錯,比穿越好!有3種職業突擊兵,狙擊兵和支援兵,突擊兵和支援兵有衝擊衣,而狙擊手可以**,全是高科技。咋樣還不錯吧給個高分。

4樓:匿名使用者

csol或者反恐行動

5樓:匿名使用者

反恐行動ol、sf、csol!有問題可以加qq837292756

6樓:風0血月

風暴戰區也不錯有挑戰性

7樓:蝦公尺星

cso咯!比那個什麼好玩不止百倍啊!

8樓:悶悶的餅乾

網遊的話個人認為新出的qqs m很不錯的呢~

射擊類網路遊戲有哪些?

9樓:手機使用者

確實很多。cs啊等等等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各大熱門遊戲-上線首衝福利折扣-熱門的手遊盒子

網頁鏈結">網頁鏈結~~

~且,他運氣不錯,使用化凡神樹後,這些靈智不高的仙魚都無視了他,他沒有任何威脅。本聖君不知道你在說什麼。姬陽釋然,不過沒有馬上同意,道:等他們來了再說。

什麼網路射擊遊戲最火

11樓:娛樂哥解說

一、《使命召喚:現代戰爭》

《使命召喚4:現代戰爭》是activision公司發行的第一內人稱射擊遊容戲,由infinity ward工作室負責開發。遊戲已拋棄經營已久的二戰題材,另起灶爐的是現代戰爭。

「現代戰爭」是《使命召喚》系列的里程碑式作品,遊戲以真實的戰爭、出色的關卡、逼真的狙擊關,深受玩家喜愛。遊戲發售不久便引起「戰爭」熱潮,並拿下了眾多遊戲獎項。故事發生在usmc隊員和sas隊員參與發生在中東、俄羅斯、等多個地點發生的戰鬥衝突。

《使命召喚4:現代戰爭》已成為射擊遊戲上的里程碑作品。

背景介紹

12樓:

目前最火的fps網遊抄是《襲

絕地求生:大逃殺》簡稱pubg,這遊戲雖然火,但是遊戲品質一般。在國外這個遊戲已經開始冷卻了,但是在國內還是如日中天,主要是國內主播帶動的跟風浪潮,再加上多數國內玩家沒接觸過什麼好遊戲,誤以為絕地求生這種品質的遊戲就是很好的。

另乙個比較火的fps網遊是《彩虹六號:圍攻》簡稱r6,這個遊戲在國外還是比較火的,但是在國內玩的人寥寥無幾。還是正版意識和錢的問題,因為r6是買斷制遊戲,需要購買正版。

在pubg之前最火的遊戲是《反恐精英:全球攻勢》簡稱csgo,這個遊戲是cs系列最正統的續作,不是cf、csol那種非正統貨色。csgo是世界上最熱門的fps電競遊戲,競技性很強,社群伺服器還有生化模式、***等多種娛樂模式。

13樓:新村佐代子獅子

轉眼年便過去了

切的切都已成定局

萊辛寓言勇武的狼

五培養孩子的適應能力

14樓:青寒珍

gta5,絕地求生,穿越火線,生死狙擊都很火。

15樓:月暖沁煙夢

cs:go 絕地求生 穿越火線

16樓:濃墨浸絲蘸白羽

絕地求生,使命召喚系列,戰地系列,cs:go

17樓:小小_公子

最近比較火的有:

pubg(吃雞)

堡壘之夜

彩虹六號:圍攻

cs:go

軍團要塞2

噴射戰士(ns)

使命召喚15

戰地1、5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幾把亂射火 每天有很多人在擼

19樓:al丶

dol15和絕地求生pubg

20樓:忠於灬自己

彩虹六號、戰地1、戰地5

21樓:匿名使用者

cs go,最火的射擊遊戲

22樓:絕味灬窩頭

cf 吃雞 csol 也就這幾個了

23樓:蕭蕭的世界

星際戰甲 warframe

24樓:是禎哥啊

使命召喚 絕對的經典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醫保和壽險的人,天黑後不要見義勇為

騰訊公司的射擊遊戲有什麼? 5

26樓:狗比人忠

穿越火線、逆戰、槍神紀、生化戰場、戰爭前線、使命召喚ol、烈焰行動、戰地之王等等。

1、穿越火線

2、槍神紀

3、逆戰

4、使命召喚online

5、生化戰場

27樓:匿名使用者

2013-03-16 13:51:穿越火線 戰地之王 逆戰 槍神紀 生化戰場 戰爭前線(第二次內測中) 烈焰行動 使命召喚ol 目前我只知道怎麼多 速度給分 2014-8-23 17:

13加幾個:

call of duty online

勇者大冒險(應該算吧)

28樓:江湖論灬劍實錄

cf,逆戰,槍神紀蠻好玩的,烈焰行動,使命召喚ol,生化戰場不過生化戰場快被封了。

我建議你玩槍神紀吧!那個遊戲很好玩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穿越火線,逆戰,使命召喚ol,戰地之王,戰爭前線,槍神紀,烈焰行動,重火力,生化戰場,目前就這些

30樓:艾澤拉斯大路

戰地之王 逆戰 穿越火線 戰爭前線 使命召喚 生化戰場 烈焰行動 槍神記 ................

31樓:匿名使用者

穿越火線 戰地之王 逆戰 生化戰場 戰爭前線 槍神紀 本人就知道這麼多 望採納

32樓:殤

最好玩的射擊類遊戲 源自《孤島危機系列》 之《戰爭前線》 5月31日 正在內測

射擊類網路遊戲有哪些,有哪些槍戰類的網路遊戲

確實很多。cs啊等等等等。各大熱門遊戲 上線首衝福利折扣 熱門的手遊盒子 網頁鏈結 網頁鏈結 且,他運氣不錯,使用化凡神樹後,這些靈智不高的仙魚都無視了他,他沒有任何威脅。本聖君不知道你在說什麼。姬陽釋然,不過沒有馬上同意,道 等他們來了再說。有哪些槍戰類的網路遊戲 1 csgo 大名鼎鼎的csgo...

一款網路射擊遊戲,推薦一款網路射擊遊戲

樓主你好 你可以把你的喜好說明一下麼,我才能給出你最優質的回答啊 我願意為你解答你的問題幫助你啊。現在使命召喚就能玩了啊,現在是不刪檔啊,現在即可就能感受從前兒時最經典的遊戲的網路版了啊。我也是前一段聽朋友說的,我們已經開始一起戰鬥了。而且現在就有任務模式了,現在的任務是接著單機版的延續。我是乙個使...

Steam上有沒有多人玩的射擊類遊戲

steam上有很多,在這給你推薦幾個 csgo你應該知道吧,打折時不到20塊錢 team fortress 2也是一個免費的wa me也不錯 你可以在steam上新增標籤 第一人稱射擊射擊 多人 來搜尋 v社的 counter strike global offensive 反恐精英 全球攻勢 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