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的職場不委屈,你在職場上,最受委屈事情是什麼

2021-11-03 07:24:31 字數 1194 閱讀 5998

1樓:受傷的翅膀

在職場上遇到委屈,那是常事。畢竟出來社會上遇到的人與事情沒有在學校裡的天真,無論是同事、上司或者是客戶遇到委屈是在所難免的。初入職場受些委屈,也是對大家的成長也是有幫助的,俗話都說吃虧是福。

記得我大學畢業找到第一份工作是文職。上班第一天,就因為電腦問題被老闆訓。記得那一次,因為停電電腦被關機,由於電腦老化的問題開不了機,然後就被老闆訓,說是我把電腦搞壞了,大晚上抱著電腦去電腦維修店去維修,當時的心裡真的是特別的委屈,糟糕,只能自己默默地流淚,又沒有人去替你辯解。

說到委屈的事情真的是太多了。那一份工作,我幹了三年,在三年中每天幫老闆接送女兒上學還讓淨幹一些和工作無關的事,工資只拿到一千多塊錢,你說我們這都是圖了些什麼。但是作為一名剛入職場的菜鳥,我們學到的東西還是挺多的,比如如何做企劃書,如何多樣化使用**,如何和同事們和諧相處,如何在上司面前表現等等,很多知識是我們在學校裡學不到的。

所以在職場上受些委屈也是值得的,它可以讓我們練就一身的本領,包括心理上,腦力上,行動上。把每一次所受的委屈都當成是一種磨練,日後希望我們自己會變成職場高手,遇到問題應對如流。這也是我從一名職場菜鳥一步一步走上來的,相信大家可以更棒。

2樓:快男

剛去時被領導不理解,還要搬桌子啥的,很委屈

3樓:傾城一笑

總是讓自己做一些與工作無關的事情,到最後還說你為公司做了什麼貢獻

4樓:多美婷

不是自己的問題,卻被別人把責任都扣到自己身上!

5樓:富樂爹

工資卻很低每天努力的幹活卻說不努力被別人不認可

6樓:求尼瑪老公抱

那就是被老闆誤解被罵的很慘我當時覺得我真的比竇娥還怨啊

7樓:奈何傾城一笑

當自己辛辛苦苦做了一晚上的方案,結果被人盜取的時候

8樓:84003信箱

讓小人欺負,黑白顛倒

9樓:大不大王

又一次杯子碎了 被領導罵什麼都幹不好 一下很委屈

10樓:多少次的沉默

對讓我受委屈的事情就是經過自己辛辛苦苦的努力,被上司一句話去否決了。

11樓:相信未

明明不是自己的錯,而是上司說錯了,但是他卻不承認。

你最討厭職場上的哪類人?在職場上,你最討厭哪種人?

職場上最討厭以下幾種人!第一種,愛佔小便宜的人。不少職場人肯定遇到過這樣的同事,聚餐的時候他從不主動買單,別人請客他從不推辭,輪到他的時候則選擇性忘記,看見別人帶的零食,他不請自取毫不客氣,可是自己帶點東西就躲開眾人偷偷吃。第二種,借錢不還的人。不清楚這類人的記性是不是不好,比如他今天忘帶飯錢,讓你...

在職場中,如何應對職場上的「黑話」?

如果在職場當中遇到這種事情的話,我們不要理會他們,因為像他們這種人是根本不值得我們尊敬的,我們只需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但如果他們說的是領導的壞話,那麼我們就當沒有聽見,因為在職場的時候我們一定要知道什麼事情該做,什麼事情不該做。應該直接回懟回去,其實就是應該說一些自己的觀點或者是自己內心裡面想說的意...

在職場上有哪些話是不能說的?在職場上哪些話不能說?

涉及隱私的話不能說。在職場上,我們可能無意中會知道一些別人的隱私,但是,知道了就知道了,一定不要隨便亂講,亂傳播。因為我們每乙個人都不希望自己的隱私被別人知道,還拿來議論。其次,在職場上,盡量不要聊家長裡短。其一是與工作不相關的事情,在公司與人說不太合適,其二是暴露自己或知道別人私人及家庭相關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