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腿有點問題。左腿細些,右腿粗些。請問要如何運動

2021-11-03 06:09:06 字數 532 閱讀 5408

1樓:流氓太可怕

這個問題我知道,因為我不但練散打而且也練泰拳。但是這不是造成退粗細的根本原因。造成這樣的原因可能是韌帶拉傷,這和骨頭沒關係,骨科人員不可能知道,他們的職業範疇是骨骼。

當然不對稱的運動也可能造成腿的粗心不均,有很多**的認為跑步時可以使腿變得纖細,其實不然。一般長跑過程中用前腳掌先著地會造成下腿部較粗,這樣有利於散打和泰拳等這些格鬥術中的踢擊力,我以前腿很細,現在退就變得相對很粗壯!如果用後腳跟先著地那是有利於腿部**使腿變得纖細!

我的左腿再一次打比賽的時候被踢傷後,左腿的踢擊力減小很多,高便踢得沒以前高,並且左腿的微向內偏,不是伸得很直。

如果你早上還跑長跑練體力的話,再跑完後拉韌帶並可以的對那只有問題的腿重點拉,這樣有利於恢復!

2樓:圓蔓

以前既然不是這樣的,那說明是後天形成的,回想一下你以前有什麼不良習慣沒?糾正過來應該就會慢慢恢復。

或者說運動也是一種改善的方法,經常左腳做單腳跳,右腳也要做,只是少做點,兩個腿經常甩一甩!一兩個月以後看看有沒有點效果!!

怎麼回答女友說腿粗的問題,女朋友說她腿粗,我說沒關係,她說她在意,這什麼意思,說帶她去玩她說我決定就好

以愛之名,不離不棄,陪她跑步,用健康的方式,以運動的形式一同努力。別人說我女朋友腿粗怎麼回擊 10 科學家在研究了大量死亡病例後發現,腿部偏細的人,死亡風險偏高。流行的大眾審美很多時候並不科學,犧牲了健康。有些東西不用人為的去改變它,自然的才是最好最健康的。不喲在意他們,這個世界有壞人。很簡單嘛,你...

請教關於生物的細胞膜的一些問題,關於生物細胞膜滲透問題

大分子物質出細胞膜是通過胞吐作用完成的,主要輸出物質為蛋白質,即細胞向保外分泌蛋白質。細胞內的蛋白質在高爾基體 一種細胞器,由質膜構成 得到加工後,需要被分泌至胞外的蛋白被選出來進入運輸小泡 由質膜構成的小泡,內包蛋白質顆粒 運輸小泡和和細胞膜融合後將蛋白質分泌到胞外。細胞分泌途徑有兩種,一種是固有...

請教一些電腦問題,您好,我有一些電腦的問題想請教您。

一鍵還原一般是安裝是c盤下的,如果你之後再次裝了系統,一鍵還原就已經不會出現在啟動選單裡面了,不過現在街上光碟小販那裡賣的光碟,幾乎都是系統自帶一鍵還原的,安裝好系統之後就有了一鍵還原,推薦你個光碟,ylmf n9.9 雨林木風n9.9最終版 您好,我有一些電腦的問題想請教您。你可以試試u盤啟動用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