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學生一萬多新買個手機,到手後宕機四次,遇到這種事該怎麼辦

2021-10-30 20:53:05 字數 2287 閱讀 6841

1樓:王不留行

保留發票單據,用朋友手機錄下新手機宕機的情況,找商家處理,或者退換手機。千萬不要自己拆機嘗試修理,一旦自己拆機了,商家就會說是你自己弄壞的了。

2樓:小小趣聊養生

如果遇到這種情況,那麼最直接的辦法就是找手機的經銷商或廠商協商,如果是新買的手機,盡量要求他們更換或者退貨,如果時間過長,那麼就只能是更換或者返廠維修了,經過協商之後,如果我們與經銷商或廠家還沒有達成雙方的共識,那麼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來解決:

1、找當地的工商管理部門來協調

如果協商無果,沒有達成共識的情況下,可以先找當地的工商管理部門來協調,正常情況下當地的工商局會最快速度的處理此事,他們會了解情況之後優先找商家負責此事,對商家做出一些要求,可能會要求商家在幾天之內一定要給你乙個滿意的答覆,總之他們會站在你的角度為你負責。

2、撥打12315投訴

這個時候也可以撥打12315直接投訴,因為《消費者權益保**》有明確的規定,經銷商或廠家一定會為你負責的,基本上只要你撥打了12315,你的問題就會得到解決,唯一有可能你不同意的情況下,是我們消費者不願意接受這種處理結果,如果沒有達成共識的情況下,官方會再次的進行協調,直到雙方都滿意為止,不過這個過程有可能會比較漫長,需要我們耐心的去等待一下。

3、上訴

如果所有的處理結果你都不滿意,或者商家一直推諉敷衍的情況下,我們可以直接上訴,通過法律手段來維護自己的權益,這是最後一步,也是我們盡量不要走的一步,因為正常情況下,經過協商都會得到乙個完美的結果,出現這種情況是不得已而為之的,我們作為消費者也要盡量的去為別人考慮一下,只要得到我們應有的利益和回報,就不要太過追求一些細節的問題。

3樓:塗三石講故事

遇到這樣的問題最好事先用別人的手機錄下宕機的過程,其次立馬找售後維修點,進行維修或者是退換貨處理,千萬不要自己試著嘗試拆機維修,一旦拆機商家就會說是人為損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是什麼型號手機,可以去找店家更換,一般7天有問題免費換新,保修一年,超過7天可以去售後保修

5樓:常秀曼

直接找經銷商要求退或是換,這麼貴的手機剛到手就宕機四次我想商家也是能滿足你的。

6樓:悟皖奕

這個可以去換機的吧,這個就是有問題的機器了,這個直接去店裡找她們了,怎麼貴的手機,才買就這樣了,那怎麼能用的啊,不給你換就去打消協的**,**他們。

7樓:

你是在正規店裡買的嗎,如果是你可以直接到店裡找賣家,遇到這樣情況店家會聯絡廠家,然後做出解決方案。

8樓:和孚一哥

找到商家,跟他們說明情況,手機有保修期的,在質保期內你可以退貨或者修。

9樓:松睿博

直接找店家呀,這麼貴的手機如果不是被坑一般都有保修的。

10樓:孫傲輝

那就再花兩萬買乙個不會宕機的。

11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遇到這樣的情況應該跟商家溝通。

12樓:

要你看在**買的手機,直接找售後

自己第一眼看見就心動的女生主動很自己搭訕,然後還約自己出來。遇到這種事該怎麼辦? 60

13樓:桃子

保持鎮定,先了解下你的心動女神十個什麼樣的人再說

14樓:願女人健康快樂

以不變應萬變,輕鬆點,不就是個妞嗎?有什麼好怕的?

15樓:171692917你

勇敢探視,乙個女的你怕啥, 不管她什麼目的,搞定她,或許這個女的真看上你了,自信點。

16樓:王忠傑

先看看她的表現如何,不要太多猜疑,可能她是真的喜歡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兩情相遇,事好辦多了

18樓:是旭方銀柳

找一塊板磚,然後說同學,你的手機掉了。/偷笑

剛遇到乙個男生給我打**說沒什麼事只是想聽一下你的聲音。下次遇到這種情況該怎麼辦?我該怎麼回答才好

19樓:小魚在飛

不喜歡就應付了事,喜歡就抓住噢,祝你幸福

20樓:帥帥的索大

那你現在聽到了,覺得如何啊

為何很多女大學生喜歡整容呢,為何我國這麼多女大學生做微整形?

第一個方面就是整容可以提高自信心。真的,很多人可能不能理解,一些人對於外貌不那麼好而給生活帶來的困擾。生活中有太多的例子表明因為相貌的一些缺陷,而導致很多人都丟失了工作。也有很多人因為相貌的問題,而找不到物件。所有的這些情況在我們的生活中是真實存在的。但是經過整容之後,我們的外貌就會得到改善,從而會...

女大學生畢業後啃老十餘年,接受採訪為何說是父母害了自己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這幾乎是每個家長的心願,只是這樣的心願有多少能夠實現呢?為了促使子女成龍成鳳,有的家長恨鐵不成鋼,選擇了打壓式的教學方法,常常抱怨子女一事無成,可是他們並未想過是自己的教育出現了問題,孩子最後成為乙個什麼樣的人,都取決於父母最開始的教育。你想要孩子成為乙個怎樣的人,你自己首先就應該...

南韓女大學生整形鼻子的時候假體多還是微整形多

當然是做假體的多了,現在做假體的過程也非常簡單快捷,而且效果非常自然。去南韓旅遊也可以順便做的 大概行程需要7 10天左右,現在有醫療觀光簽證,可以直接申請的 跟指定的醫院詳細諮詢後確定手術日期,並且會有專門陪護翻譯和專門接送車輛。恢復期是根據個人膚質和體制會有有所不同,消腫大概要乙個禮拜到15天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