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狗?值多少錢

2021-10-30 19:46:06 字數 779 閱讀 1550

1樓:馬犬

薩摩耶,薩摩耶犬(samoyed),別名薩摩耶,原是西伯利亞的原住民薩摩耶族培育出的犬種。機警、強壯、靈活、美麗、高貴優雅、乖巧可愛,有著非常引人注目的外表,體格強健,有「微笑天使」的稱號,一歲前調皮、靈動。

現代薩摩耶的選種和成型:

薩摩耶之父:ernest kilburn scott

2023年他在與英國皇家動物協會一起的俄羅斯旅遊或者說探險考察中,購買了乙隻薩摩耶幼犬,取名:sabarka。並把他帶回了英國。

2023年scott在犬展上首次展示了他的薩摩耶。而在以後的利茲犬展上引起了更大的轟動。

因為個人喜好原因,以後他注重於繁殖純白色的薩摩。這也是為什麼我們今天看到的薩摩都是純白色的原因。因為當初的薩摩有著很多的顏色:

白色、忌廉色、白色和忌廉色混合、黑色。因為scott的取向,在以後的現代繁殖中就有了以純白色薩摩為主。 2023年,乙隻叫做antarctic buck在當時世界上非常著名的薩摩耶,從澳大利亞雪梨動物園來到了scott手中。

這只狗在2023年作為頭狗參加了著名探險家carsten egeberg borchgrevink的探險。

薩摩耶犬的顏色為純白色;白色帶很淺的淺棕色、乳酪色;整體為淺棕色。此外其他顏色都屬於失格。薩摩沒有黑色,世界上曾出現過乙隻黑白色薩摩,fci承認他是具有純種血統薩摩耶基因的返祖薩摩,迄今為止還沒有認證過任何乙隻「黑色薩摩」。

薩摩耶犬的上一代的完美基因能讓薩摩耶犬返祖。望採納

2樓:瀟瀟雨鳴唯嘆息

野狗,有點薩摩耶的樣子,但是是雜交的

這是什麼樹,值多少錢,這是什麼樹,值多少錢?

你好,從 上看就是一株幾十年生的冬青樹,可以賣二千多元吧。你看這個書挺好看的,真的看起來好漂亮,看起來講得清,我一樣,這個是漂亮,他們最喜歡看這個,看的人多,都喜歡看,1356術語葉子很多了,看起來真的好好看哦,第乙個屬於這份孝 黃葛樹,別名黃桷樹 大葉榕樹 馬尾榕 雀樹。它在佛經裡被稱之為 神聖的...

這是什麼?是玉嗎?值多少錢,這是什麼玉,值多少錢?

這個不是玉的,你要知道 有價玉無價,你說它值它就值你說它不值它一分就不值 這不是玉,是戈壁瑪瑙。戈壁瑪瑙是戈壁石的一種,也是瑪瑙的一種。這是什麼玉,值多少錢?廣義和田碧玉中的俄料和田碧玉,個人心理價位千元左右。俄料看上去略顯粉氣及瓷性,有些發乾,其顏色張揚,上好的俄料也是很漂亮的,容易與新疆和田玉混...

這是什麼木的?值多少錢,這是什麼木的?值多少錢?

涯柏,有微香,你聞聞,再就是你這個是很普通的一種 沒有瘤疤,沒有一些類似對稱圖案的花紋 不過 你這個也玩了一段時間了 看不很清 東西不要問價 高興就行 你說呢 玩的是個心情 望採納 素珠崖柏,五六百塊錢比較合適 這是普通的木頭最多最多能值三四十!這是什麼木料的手串?能值多少錢?你好,你問這是什麼木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