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牙手鐲變色了怎麼辦,我的象牙手鐲變黃了怎麼洗乾淨呀?

2021-03-04 08:53:59 字數 1882 閱讀 1623

1樓:亦夢之城

1、雙氧水(藥用、藥房有售)浸一小時後再用洗公尺水(洗過公尺的水)浸洗半小時最後用濃鹽水浸二小時,過清水。則象牙白又亮絕不會損壞象牙! 最好不要用化學產品!

化學產品都有多少的腐蝕作用,而且手鐲是戴在手上和**親密接觸的,因此更不要用化學產品來清洗。

2、受汙發黃的象牙製品,最簡易的方法是用豆腐渣擦洗,既有效,又不損傷象牙製品。或者用牛奶洗滌後,再放在太陽下曬過,可使其重新變白。

2樓:會游泳的雪碧

不變色是不可能的,象牙慢慢都會氧化變黃,這種是正常的。如果不想它變黃就少帶,盡量放密封袋裡放著。

我的象牙手鐲變黃了怎麼洗乾淨呀?

3樓:麥當勞的肉夾饃

象牙製品自然變黃,不用為此煩惱。

4樓:匿名使用者

象牙變黃是好事啊~~

象牙手鐲發黃了怎麼辦 這些保養小妙招輕

5樓:匿名使用者

象牙手鐲發黃是因為氧化或者佩戴的時候接觸到身體上的汗水油漬引起的變化,是一種正常現象。

至於怎麼防止,這個是自然變化,沒有什麼特別好的辦法。

最多也就是密封儲存,但是也只是延緩,最終還是要變黃的!

我有乙個從非洲買的象牙手鐲,時間長了後表面變黃了,這該怎麼辦呢?

6樓:匿名使用者

象牙能吸收蒸氣和液體,遇酸或乾燥後易變脆,香水和酸滲入後會變軟變質。因此應該常用肥皂和軟布擦洗。當象牙首飾沾有太多的汙漬時,可使用加有酒精的水來擦洗,但用這種方法過多也不好

最好將象牙首飾放置在一種理想的濕度裡,防止過於乾燥而出現裂紋。另外要避免曝曬,陽光會使象牙趨於變白。家裡有象牙首飾的,可以自己打磨上光,一般用氧化鋁。

7樓:匿名使用者

用牙膏反覆洗,牙膏裡面含有表面活性劑

8樓:匿名使用者

用84消毒液泡一下就白了,但是時間不要過長.

象牙吊墜變色,怎麼辦?

9樓:薰何生冷香

將日久變黃的象牙,浸泡於雙氧水等氧化性溶液中,可以祛除。

小貼士關於象牙保養應注意的一些小常識

如果同志們有象牙的貼身飾品,洗澡的時候請務必摘下,因為象牙一旦在熱水中時間過長的話,

會開烈並變色。

還有最好不要摔在地上了,因為這樣很容易損壞的。沒事的時候多把玩把玩。

不要讓象牙粘到象洗滌靈一類帶有刺激性的液體,那樣表面的光澤會變暗顏色發烏,

把玩時間長了顏色慢慢發黃,是正常現象。

還有象牙平時應該如何保養才不會老化和變黃呢?

如果是佩飾沒有辦法阻止,因為人的汗水會使它變黃,如果是擺件的話,可以想辦法使它與空氣阻隔開來,

比如用玻璃罩子罩上,並放點水,以防止開裂。象牙是嬌氣的玩意,請好好愛護它。

象牙不建議用油保養,如果髒了可以用牙刷沾著牙膏清潔,但是時間不能過久,否則容易開裂。

象牙製品對溫度和濕度都很敏感,請注意保濕。50%以上的濕度是就可以了,如果手串常用就無所謂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過氧化氫惑稀草酸溶液適當漂白和清洗 平時多佩戴,不要陽光直射,不要長時間泡在水裡

象牙手鐲時間長了會變黃,怎樣把它洗白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洗了,象牙變黃了是因為有了包漿就是古玩行的專業用語.也就是說你的象牙變老了會公升值,有收藏空間!裂了也是正常的行裡叫牙笑.保養方法不要讓象牙受潮 和被太陽曬

12樓:匿名使用者

wash it by my blood.

象牙手鐲如何辨認,怎麼鑑別象牙手鐲的真假

象牙的顏色有白,黃,淺棕等色調,表面無琺琅質覆蓋,質地堅韌細密,光澤柔和。象牙根部中空,與骨頭相連,稱牙管 中部露出口外,約佔總長的1 3,為半空心 牙尖1 3實心,是用來雕刻的最佳部分。從實心的截面可以看到 有一小黑孔,稱 牙心 愛通過牙心可以判斷牙材的優劣,只有 一粒,稱 太陽心 最好 數粒的,...

象牙開裂如何修復,象牙裂了怎麼辦

先把來裂縫的象牙平起來。始自表面沒有太大的縫隙 完後在用小蘇打或 用502就ok了,蘇打起催化迅速粘連和填補縫隙的作用 儲存象牙 象牙不建議用油保養,如果髒了可以用牙刷沾著牙膏清潔,但是時間不能過久,否則容易開裂。象牙製品對溫度和濕度.笑象牙bai裂紋 統稱凡du 條線拿紙往划划進 裂紋都zhi 叫...

象牙果裂紋怎麼補,象牙已經開裂了怎麼辦?

象牙製品會對濕度的變化產生很強的反映。因為其具有一定的吸水性,會隨環境的改變而吸收或釋放水分,體積也會隨之膨脹或收縮,所以存放象牙製品時周圍環境的相對濕度應維持在55 60 可以在附近常置放一杯清水。更要注意的是還要注意象牙製品不可以放在有風的地方。更不能放在陽光下。你可以選擇放在軟囊盒中,如果想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