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x如何給立體的面貼圖??我一貼就是整個每個面都貼了,忘了怎麼調了

2021-10-19 01:49:54 字數 1459 閱讀 7843

1樓:依然特雷西

1、開啟3dmax軟體,滑鼠左鍵單擊右邊面板的【幾何體】按鈕,選擇【長方體】,在透視視窗中拖放出乙個長方體出來。

2、接著,滑鼠左鍵選擇選單【渲染】,選擇乙個材質球體後,單擊【漫反射】。

3、然後,在彈出的【漫反射】視窗上,滑鼠左鍵單擊【位圖】。

4、在**選擇檔案視窗上,選擇乙個材質的**,比如這裡選擇了乙個金屬的**。

5、然後,金屬**就賦予材質球體了,滑鼠左鍵單擊貼圖按鈕,這樣就可把金屬材質**貼在長方體上了。

6、最後,選擇透視視窗,滑鼠左鍵單擊渲染按鈕。

7、在彈出的渲染視窗上,就可以看到長方體上有了金屬材質的貼圖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面選擇模式下(按鍵盤上的「4」鍵),先選擇立體上的面,再賦予材質貼圖

3樓:當里個當在路上

有兩種方法可以給立面體的某個麵給貼圖,並且保證每個麵貼的都是不一樣的貼圖:

1 在可編輯多邊形編輯模式下,將要給貼圖的面分離,再給貼圖。

2 給整個模型賦多維子材質,設定不同貼圖的面有不同多邊形id,這個id對應多維子材質每個子材質的id,這樣每個不同id的多邊形面的貼圖就和每個子材質關聯了,不同多邊形面就有不同的貼圖。具體方法參考我之前的回答:http:

3dmax裡怎麼讓乙個長方體每個面的貼圖都不一樣啊

4樓:特色部落

先弄六個貼圖材質.

現畫長方體.

把長方體轉為可編輯網格物體.進入到修改面板先用面選項,選長方體的乙個面.先中後貼上材質.以下的都是同理.

選中乙個面.貼材質.六個面都貼完,,ok

5樓:市晶瀅鈕巧

1、繪製長方體

2、從抄修改器中選編襲輯麵片

3、選中面bai片按鈕,du在曲面屬性中對每個面zhi設定id4、材質編輯器

dao中,標準材質中選中多維/子物件,並對每個id設定材質5、賦予物件,渲染就可

不會的話,把郵箱給我[email protected]

在3d max裡面怎樣給乙個物體乙個面乙個面的貼圖

6樓:

第一先把長方體轉化為可編輯多邊形,然後進入面層級,這時選擇乙個面,變為紅色,然後選擇下面的編輯幾何體,選擇分離,這時給名格名字,這時推出這個編輯物體,單擊按名稱選擇,位置在移動按鈕左邊第三個,單機出來後找到你剛才命名的物體,選出來給材質就可以了,其他的面也是這麼做。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將長方體轉化為可編輯多邊形,進入面層級,然後的步驟出現了分支,就我所知又3種方法,一,把麵打散,在上材質,此方法要注意法線方向,二,在面層級中設定id數,使用父子材質,三,直接選擇你要的面,然後直接上材質

3dmax如何展uv畫貼圖,3Dmax如何展UV畫貼圖

3dcoat可以自動重拓撲,一鍵uv,自動烘焙,3d繪製,一鍵匯出貼圖!還有強大的區域性細分功能,可以3dmax做低模。3dcoat雕高模!這要看你用到什麼軟體了,如果你想快一點的同時效果好一點的話,我推薦用老子雲的一鍵展uv 展uv的原則就是,盡量不要拉伸 減少接縫 最大利用空間,相同的可以重疊 ...

如何看3DMAX中模型的總面數,3dmax中如何檢視面數

1 首先開啟需要檢視面數的圖形 2 然後按一下鍵盤上的數字 7 3 就會看到繪圖框左上角出現幾個資料,第一排的數字就是當前模型的總面數 4 如果想看乙個模型單獨的面數,只需把其他模型隱藏就行了 5 如果想取消這個功能,同樣按一下鍵盤上的數字 7 即可。按數字鍵7,在檢視左上角會顯示總計 多邊形 數值...

3DMAX裡的UVW貼圖怎樣用的

uvw貼圖是3dmax裡的專業用語。uvw通常是指物體的貼圖座標,max用uvw這三個字母來表示xyz軸。u表示x,v表示y,w表示z。uvw貼圖一般都是貼圖座標丟失時使用.也可以用在 自己想把貼圖位置詳細設定的時候使用.http dogame.gm space uid 1080 action 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