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flash如何做出簡單動畫,怎麼做一個簡單的flash動畫

2021-10-19 01:29:56 字數 1060 閱讀 6336

1樓:dani海格

開啟flash軟體背景設定為黑色,插入一個矩形白色車道,拖入小車素材,插入關鍵幀,建立補間動畫,儲存,一個簡單的falsh動畫就做好了。據圖步驟如下:

1、開啟flash軟體。

2、選擇新建一個flas**檔。

3、將舞臺改為黑色。

4、在舞臺上利用矩形工具畫出一條白色車道。

5、將小車的素材拖入庫中。

6、在地35幀的位置,插入關鍵幀。

7、選中第30幀,把小車拖到車道的左端。

8、選中所有的幀,並單擊右鍵,選擇建立補間動畫。

9、儲存這樣一個運動的小車的動畫就製作完成了。

注意事項:1、小車匯入flash中可以利用任意變形工具調整汽車的大小,讓畫面更加協調。

2樓:小杉

1,首先開啟flash,新建一個工程,然後匯入一張**,右鍵選擇“任意變形”,調整大小和位置。

2,在時間軸上補幀,再選擇“建立補間動畫”。

3,然後在最後一幀右鍵單擊選擇“插入關鍵幀”、“位置”,調整**的位置。

4,也可以拖**片自動建立關鍵幀,開始動畫,**就可以簡單的開始運動了。

怎麼做一個簡單的flash動畫

3樓:匿名使用者

要製作一個簡單的動畫還不簡單,用秀展網直接上手製作,登入**之後點我的設計,選擇新建空白草稿,有工具欄、場景預存區、動畫可視區等功能區,還提供了很多的動畫效果可以使用,根本就不需要自己製作動畫,還可以為動畫新增字幕、前景、音訊等素材,就這樣一個簡單的動畫就搞定了。

如何做最簡單的flash動畫?用什麼工具製作動畫比較好?

怎麼用flash做用筆寫字簡單動畫

4樓:匿名使用者

1,新建一個字

2,將字打散 ctrl+b

3,新建一幀,擦一點(按文字筆畫順序的倒筆畫擦)4,7,擦好後全選幀,右擊 翻轉幀  然後預覽看看

家裡如何做出好吃的鍋貼,如何在家簡單做出好吃的南瓜餅

三鮮鍋貼的做法 鍋中加少許油將雞蛋滑成雞蛋碎,再稍微切的更碎些韭菜切碎,加入蝦皮,雞蛋碎略微拌一下 餡料好吃的小竅門 鍋中燒熱一點油,燒到有些冒煙關火晾涼後倒入餡料中,然後加入少許糖和香油拌勻,鹽等到包之前再加,不然韭菜容易出水 麵粉用開水燙一下,然後揉成光滑的麵團,包上保鮮膜醒半小時。建議大家先揉...

如何做出美味咖啡。生活中一些簡單食品做法

全球最美味的十種咖啡!1.摩卡咖啡 摩卡咖啡在小巧的杯中顯出濃厚的紐約風味,配製方法 在杯中加入巧克力糖漿20毫公升和很濃的深煎炒咖啡,攪拌均勻,加入1大匙忌廉浮在上面,削一些巧克力末作裝飾,最後再新增一些肉桂棒。2.摩卡薄荷咖啡 摩卡薄荷咖啡 在冷忌廉上倒上溫咖啡 冷奶油浮起,成冷甜奶油,它下面的...

怎麼用雞蛋做簡單的飯,如何用雞蛋做出簡單又好吃的東西

用料雞蛋 至少乙個 冷飯 一碗左右 鹽 醬油 喜歡的醬料 叮 超簡單雞蛋飯 的做法 將雞蛋打入冷飯裡,雞蛋冷飯多少全看個人喜好哈 我這裡一碗半冷飯,兩個雞蛋也夠了,不過我喜歡吃蛋 加鹽或者醬油攪勻 或者加自己喜歡的醬 老乾媽 蘑菇醬 豆瓣醬 放微波爐裡叮3 5分鐘,雞蛋熟了就行 懶癌末期到這一步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