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3dmax的預設材質調成vray材質

2021-07-27 23:34:21 字數 1424 閱讀 3511

1樓:秀逗魔劍士

選擇3dmax上方選單欄的“自定義”,然後選擇“自定義ui與..........”  ,出現的對話方塊中,選擇“max.vray”就行了。

 你看我的截圖吧,就是選擇的max.vray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材質編輯器 把標準材質點開 就會有選項了

3dmax中vray材質編輯器怎麼調出來 ?

3樓:沒有暱稱的貓

首先按f10鍵將預設的渲染器改為vray的渲染器,然後開啟材質編輯器,點名稱旁邊的standard,選擇vraymtl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材質面板,選擇右手邊的standard,選擇vraymt

怎麼把3dmax的材質預設為vray材質

5樓:茅浩宕井妮

在3dsmax裡要使用vray材質,必須先安裝vray,再到渲染設定裡指定渲染器為vray。

再開啟材質編輯器,在材質通道按鈕上開啟材質貼圖瀏覽器-----------材質-------------vray材質裡可以看到多個vray材質。

3dmax中vray材質球怎麼調出來

6樓:己晴曦談希

首先按f10鍵將預設的渲染器改為vray的渲染器,然後開啟材質編輯器,點名稱旁邊的standard,選擇vraymtl就可以了。

3dmax中如何把預設的標準材質指定為(vraymtl)材質

7樓:設計複雜

1、首先開啟3d max軟體,滑鼠左鍵單擊【標準基本體】中的球體,在【透檢視】區,繪製出一個球體的圖形出來,如下圖所示。

2、接著,滑鼠左鍵選擇球體,右鍵單擊選單,【轉換為】的【轉換為可編輯網格】,如下圖所示。

3、然後,在【前檢視】中,滑鼠左鍵選擇【多邊形】,並球體圖中選取半球形區域,如下圖所示。

4、在【前檢視】中,把選取的半球形,用鍵盤上的刪除按鍵刪除,如下圖所示。

5、然後,按m按鍵,開啟材質編輯器,滑鼠左鍵單擊【標準】按鈕,並選擇【雙面】,如下圖所示。

6、在【雙面材質】中,滑鼠左鍵選擇【正面材質】,並設定材質的顏色,比如淺綠色,如下圖所示。

7、最後,在透檢視中,滑鼠左鍵單擊【渲染】按鈕,就完成賦予雙面材質的效果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按f10  在渲染器面板裡調出vr渲染器 點ok

然後再材質編輯器下點標準材質,出現的材質列表中就有vr材質了

9樓:滿分

第一:第二:

第三:f10開啟渲染設定,然後如圖

就設定完成了 按 m 開啟材質編輯器視窗

衝吧 少年

3Dmax不能部分賦予材質,3Dmax怎麼賦予材質

怎麼說呢分面賦予材質有很多種方法 比較方便的方法我認為是 把你建立的物體賦予多維 子物件材質 然後在物體的面層級的 多邊形屬性裡看見物體每個面的材質 也就是材質的id 你每點乙個面相對的材質id就會在多邊形屬性裡面看見了 然後在材質編輯裡面賦予每個id的材質也就是每個面的材質 裡是長方體 它的id是...

3dmax瓦屋頂的材質怎麼設定,3dmax怎麼做瓦片

一樓說的完全正確 這是用貼圖的方法 也可以用建實模的方法 不過實模的面數會很多 但是真實度遠好於貼圖 用不用vray渲染器渲染?不用的話,簡單點的方法,我認為你只需要在屋頂上賦予材質的時候,在物體表面貼上乙個2d的點陣圖即可。貼圖可以在網上找一張你想用的屋頂的材質的 把 貼到表面上,材質紋理,就都很...

求3dmax塑料材質引數,求3dmax塑料材質引數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