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win10系統的,在安裝3Dmax的時候總是出現錯誤1920求幫助

2022-11-15 04:25:03 字數 1414 閱讀 9213

1樓:丨紫乁

或者說沒有用管理員的許可權執行。

2樓:網友

在安裝3dmax9時右鍵選用(以管理身份執行)安裝 我想應該能解決問題

3樓:張與猶太人

版本與win10不匹配

4樓:丨紫乁

電腦是不是64位的系統裡安裝的32位的程式啊?

安裝3dmax最後提示錯誤1920 請確定有足夠的許可權啟動系統服務

5樓:林剛祝

右擊該軟體,選擇用管理員進行執行該程式試試,實在不行就重灌系統吧,然後用最高許可權的使用者。

win7如何獲取最高許可權,一般是重裝完win7時立即使用以下操作,點選,【開始】-【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 然後單擊右側的【使用者】檢視本地使用者有幾個:

第一步:右擊administration管理員,選擇屬性,去除【賬號已停用】的核取方塊的選定,點選【確定】!

第二步:右擊你的裝系統時你自定義的使用者名稱,選擇屬性,勾選【賬號已停用】核取方塊,確定!

第三步:重啟你的電腦!你會發現你使用的使用者正是擁有最高許可權的administration管理員!

ps:這個方法通常建議重灌系統時使用效果最好,要是你的自定義使用者已經裝了許多軟體,那麼這時你要使用administration管理員也可以的,只不過你自定義使用者的軟體全部得重灌到administration去!

安裝3dmax總是到最後出現錯誤1920 就是**這樣的。我要怎麼辦 5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是w7 64位的還是32位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哪個作業系統下安裝的,是否之前安裝過該系列的其他版本的軟體

求助,win10安裝office2013出現錯誤1920

win10安裝3dmax出現這種情況,求解 10

8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電腦,

如果故障依舊,

解除安裝重新安裝,

注意32位和64位

9樓:逆天晨皇

裝一下vc8.0一概可以解決

為什麼win10系統裝3dsmax(不管幾幾年的)總是出現問題1909(framework4.0)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w7自動更新正常,不影響使用 。

因為3ds max2011 32到64位以net framework3.5封裝的,而現在w7自動更新已到net framework4.0,所以新的net framework阻止舊版繼續安裝。

我為什麼無法安裝WIN10系統呢?以前是可以安裝的,後來不知道更改了什麼設定,再也安裝不了win10了

關於您遇到的問題 讓我感到很著急 讓我來幫助您 現在需要進入bios檢查,首先檢查磁碟模式在檢查啟動模式 如有問題請追問,採納可以幫助更多遇到此類問題的小夥伴,謝謝您的支援 肯定是你點錯什麼設定或軟體了?win10為什麼我無法更改賬戶名稱 步驟如下 1 如圖,我要把administrator管理員賬...

我的win10系統64位怎麼安裝不了2019版autocad請

現在很多軟體的安裝包都不支援window8系統,更別說window10系統了,不想變系統的話,還是要找支援window10系統的cad 安裝包。win10 64位裝 autocad2016 失敗,求問怎麼解決?我和你一模一樣 安裝不了 我的也是安裝不了,請問怎麼解決的 我的筆記本安裝不了cad201...

win10系統怎麼在開始選單找到已安裝過的軟體

1 開啟win10系統什麼都不太熟悉,剛裝了個軟體,沒有在桌面建立快捷方式,不知道裝在 了,也找不到快捷方式怎麼找到這個軟體呢 2 單擊桌面右下角的開始選單,單擊開始圖示進入開始選單 3 現在來到開始選單介面 4 可以看到在視窗左下角有乙個小的圖示,是乙個縮圖圖示,單擊這個圖示就可以了,也就是電腦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