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達人回答一下這張關於電腦試卷

2021-10-19 01:44:48 字數 1419 閱讀 6804

1樓:匿名使用者

真不明白你為什麼會提這種問題,難道要別人幫你學啊,如果其中有幾道題目不會還可以理解,居然把試卷都copy上來讓別人幫你做,真替你父母傷心,花錢讓你學東西,你確不珍惜,我相信不會有人幫你解答的,因為那是害了你

2樓:手機使用者

1.brttt5tjyt4uu5yjuu

2gf**hfnrgf

3hjhr5gtn

4.yguty

電腦達人幫忙做下考卷,要有步驟的哦!謝謝 5

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很簡單,但步鄹很多很麻煩,我不想打這麼多字!!不好意思

4樓:壞c男孩

你著不叫問題 他出的題就是步驟!!

應該是考剛剛接觸計算機的人士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不如分開發,這樣發太長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的步驟太麻煩了。

7樓:心野之風

在網上下本計算機的基礎知識,看了就知道了

2.1音箱只有乙個喇叭響,請達人來回答

8樓:太子離

根據你說的故障現象,時響時不響的那只音箱及其相關電路肯定有接觸不良的問題。檢查方法:

用手拍打問題音箱、用手適當扭動音箱插頭及引線,看有無時響時不響的問題;

有時故障出在放大電路板上,如虛焊故障等。查出故障點之後進行相應的處理即可。

另外,從機箱引到音箱輸入端的三心插頭及引線也可能出現接觸不良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出現過這樣的問題。乙個喇叭響。

好像是接觸問題,我現在的就好了。也不知道怎麼好的。

多動動插頭試試

10樓:全不知道帝人

雙擊右下角的小喇叭

可以看到在調音量的上方有個橫條的拖動條

將指標托到中間...→問題解決~

11樓:北城居士彳亍

我在音響界發燒了十幾年,可正確告訴你,機箱後面的耳機插口內部有一條線斷路了,你說插入一半時,兩喇叭都響,證明斷路的那條線絕對是插口的接地線,所謂接地線,即是兩喇叭公用的那條。導致插口接地線斷路有兩種可能,一是插口內部彈簧片失效;二是插口內部接線柱虛焊,即是那接線柱脫離電路板了。解決方法很簡單,拆開電腦,將此插口的三個接線柱重新焊一次,如果還不行,買乙個新的耳塞插口回來,換掉電腦原來那個舊的就一定一定可以了,價錢大約兩元。

如果你完全不懂這些,將電腦送到修理處,告訴師傅說:「幫我換掉後面那個耳塞插口。」師傅便不敢收太貴了,最多收十幾二十元。

如果你說幫你修好電腦只有一喇叭響這個問題,那些人往往以為你什麼都不懂,收得很貴。

求救,請健身達人來指點一下 !!

1.估計你的力量上去了不少。前期鍛鍊主要是提高大腦對肌肉纖維的控制能力,比如說 剛開始你做啞鈴彎舉的時候,只能用10條肌肉纖維,而現在通過鍛鍊,已經提高到了20條肌肉纖維 只是比方,實際中要多的多 所以你的力量上去了,接下了就是對該肌肉的維度開始瘋狂生在了。2.至於你說的疲憊,估計是和你的訓練時間和...

請大家告知下這張郵票是真假,請幫我鑑別一下這張郵票存了很多年不知道是什麼郵票和價格

這是明顯的的假票。1.印刷的紙張不對。2.印刷的模糊。3.最明顯的是齒孔不對。4.右下角有斜槓。其實第4條一條就決定了這不是郵票。請幫我鑑別一下這張郵票存了很多年不知道是什麼郵票和 就是啊!沒有郵票怎麼給你說,出處 啊!1 暈,一沒有圖,二沒有編號,三沒有鏈結。怎麼 這張郵票是不是假的啊,看著那麼簡...

日語達人進來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話,請日語達人幫我翻譯一下下面這段話,很急需啊!本人日語水平不夠!

先程私 責任者 相談 結果 3周間以內 納品 完成 出來 最近dhl,ups等 原因 倉庫 満載 今 日本著 日程 確定 必 一番早 物流配送 採用 遅 27日 日本 著 手配致 以上 請參考 先程 擔當者 相談 結果 三週以內 製品 完成 発送 保證致 但 最近dhl,ups等 倉庫 満杯 狀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