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入3DMAX中的CAD圖被擠壓成麵片怎麼刪除麵片,而不刪除

2021-06-11 09:18:04 字數 3050 閱讀 2761

1樓:行路者回來了

cad匯入前炸開,拍平,網上有flt那個外部程式,載入一下就行。如果在max中的話,就得到面的的那條中點面刪除了

2樓:群號

三言兩語說不清 我們一起學吧

3dmax裡匯入cad的平面圖怎麼刪除

3樓:骸獄

在3dmax裡那個圖形上郵件-全部解凍,就能選到它們了

4樓:商丘五洲建築

cad裡面沒辦法直接拉到3d裡面 如果拉的** 3d裡縮放到看到整個**選中刪除 匯入的cad 凍結了 解凍 選中刪除 如果有雜物 按ctrl+a全選刪除 如果這都解決不了 那你是新手的新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點你想刪除的部位,再點修改,點線條,再選取你想刪除的線條,直接刪除就可以了

6樓:開封商丘效果圖

那是一張**。新建乙個視窗就行了,無法刪除的

7樓:麻瓜老爹

隱藏所有實體,就剩下線框了,就能刪除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在max匯入中不要選擇 「鏈結autocad」,直接選擇匯入,進去之後把cad檔案編組,畫完圖後可以直接刪除的。

9樓:南溟孤鬼

右鍵你點一下全部取消凍結!估計是被凍結了

把cad匯入3dmax然後直接擠壓,怎麼把麵片轉化為實體

10樓:

不能直接擠壓,要轉換成樣條線後,選擇所有的點焊接一下在擠出就不是麵片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你的用3d的劃線命令 把cad描一下 描閉合的雙線擠出就是實體 描單線就是片

12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編輯器裡 先變成樣條線 在選擇擠出修改器 設定一下厚度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在3d裡面自己按著cad圖畫線(防止有的地方沒焊接上)然後直接新增擠出修改器。要麼就直接把cad的線條轉換為樣條線,焊接所有的點,然後擠出(一般不建議)

把cad匯入3dmax裡作圖,用完以後怎麼把cad圖給刪除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cad匯入3dmax裡作圖,用完以後刪除cad圖的步驟如下:

1、先輸入3dmax軟體的編輯頁,如果要刪除隱藏的cad繪圖,請選擇cad圖紙。

2、然後右鍵單擊圖紙,並在彈出視窗中選擇「全部取消隱藏」。

3、然後滑鼠左鍵框選擇所有的cad繪圖。

4、然後在電腦鍵盤上找到「delete」刪除按鈕,按下按鈕。

5、然後完成。

15樓:當里個當在路上

把cad匯入3dsmax裡作圖,先將匯入的圖組成組,以後再選擇就方便了,選擇後直接刪除。

如果凍結了,右鍵-------全部解凍,然後選擇cad圖形,刪除。如果隱藏了,右鍵-------全部取消隱藏,選擇圖形後刪除。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max匯入中不要選擇 「鏈結autocad」,直接選擇匯入,進去之後把cad檔案編組,畫完圖後可以直接刪除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修改中,選擇麵皮/樣條線編輯,再選擇刪除樣條線就可以了,親測可用

我用3dmax時用參考-檔案鏈結管理器匯入的cad檔案怎麼刪除不掉

18樓:北浪效果圖培訓

這種方法是建立3d和cad的連線用的,通常適用於cad方案不確定而且變化可能會較大的可以實現cad中改動直接應用到3dmax中,是實時顯示的所以無法刪除,但是可以隱藏。常規作圖的話還是用區域性建模拼接的方法好些,其實3d模型的修改也沒那麼麻煩的。

19樓:奧特曼

試試轉成可編輯再刪 也許會有用哦

為什麼cad倒入3d中,有的圖形刪除不掉?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導進3d的時候 群組一下 然後在進行其他的工作使用玩cad圖之後 就能一次全部刪除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cad匯入到3d的時候 要注意 之前的cad圖形是否儲存 線段是否是同一圖層 同一色彩 同一屬性 線段是否重複 是否閉合 否則匯入的時候都容易出毛病~回答完畢~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滿意請採納~

2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導進來的好象就是個層吧,有必要重組麼,刪不掉可能是凍結了,全部解凍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凍結了,解凍就可以刪除了

3d max2013匯入cad圖紙「鏈結的幾何體」怎麼刪除

24樓:龍行

cad匯入max之前把填充之類不用的也比較好刪的先刪掉 然後把cad炸開就不容易出問題

如果出現不能炸開用鎖鏈突變後邊那個就能成組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轉換為可編輯網格,再選擇物件,然後按電腦的刪除鍵試試

cad怎麼去除重複線段 從3dmax匯入cad的圖塊,總是被很多線段所重合? 怎麼解決?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常有的問題,比如幾個塊拼裝,最後又打散也是這種情況,cad自已沒有提供這樣的功能,不過好像有乙個外掛程式,能合併重複的線,就是把重合的線合併成一條完整的線按加起最長計。以前我用過,真的能用,不過這樣的工作不多,慢慢的也不常用了,回頭我再找找什麼外掛程式。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你cad畫圖不準確導致的,要麼cad裡刪除多餘的線, 要麼在3d裡轉換為可編輯樣條線刪除 沒辦法解決,你來回來去的畫重線誰管得了你!繪圖習慣不好導致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overkill,簡單實惠,

CAD圖匯入3DMAX中,圖紙線條怎麼全部傾斜了

在3d中匯入時,在對話方塊中有一個 焊接 將其選項去掉,或者改小後面的數值.你畫圖的時候線就不是規則的,不在同一個面上,還有,你沒有按正交來畫圖 請問3維cad圖 導進3dmax後,有很多斜線條,比較亂,怎樣使導進的圖線條整潔?如果是3d5就只能導cad2000的 如果用的是max5以上版本,就用2...

CAD圖匯入3DMAX後怎樣快速建模,描線的那種已經知道了

在cad裡用多段線做單線框,匯入3dmax裡,在彈出的匯入對話方塊裡勾選焊接,然後擠出。轉換為可編輯多邊形。將cad圖形 匯入後直接擠出,建立介面,高度值在牆的立面即可,然後在修改面板,建立圖形。圖中黃色線就是截面建立的圖形。刪除截面和cad圖形擠出的黑色模型,剩下截面建立的圖形,新增擠出修改器。這...

3dmax匯入cad時為什麼cad的部分線條消失了

你把圖層全部開啟,有可能是被隱藏的圖層隱藏了 cad匯入在3dmax中,為什麼有的線條不見了 5 轉格式。一般中間格式,或者是高版本的,dxf dwg 等其他格式會給你一雙會飛的翅膀。看下匯入有沒錯誤。用的格式是否是正確的,給你找個建築的教程你看下網頁連結 bug這個問題可以通過,轉其他軟體其他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