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3DMAX中Alt W這個快捷鍵用不了

2021-06-30 03:32:29 字數 2118 閱讀 7459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說的都是錯的~新版的qq把alt+w設為語音輸入  和max造成衝突  你去qq設定裡把這個快捷鍵關了就可以了~個人親身經驗~請給分。

2樓:

3dmax 中alt+w快捷鍵與qq 中alt+w(語音輸入)快捷鍵是一樣的,當你在3d裡操作時,系統就無法開啟3d的切換視窗命令了。

所以,你只要將qq面板裡的熱鍵——語音輸入(快捷鍵換成其它的)——應用。這樣就ok了

如果還有什麼其它疑問的話,就留下言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切換成英文輸入法,如果還沒解決,就應該是其它軟體快捷鍵衝突。

我的3dmax中 alt+w這個快捷鍵用不了,怎麼辦?

3dmax的alt+w鍵不能用了是怎麼回事

4樓:手機使用者

找到qq裡——系統設定——熱鍵設定——語音設定alt+w,接下來,把後面的「alt+w」刪除就行了。

5樓:笑失殆盡

這種情況 2種可能

1: 輸入法 可能切換了中文(可能性小 因為打出字了 自己能看到)

2: (你應該是這種)熱鍵衝突,關閉已開啟的其他軟體,比如qq,emessage ,等 逐個關閉就知道是哪個軟體的快捷鍵衝突,修改哪個軟體的快捷鍵為其他就可以了

6樓:黑曼巴

到qq系統設定, 把熱鍵裡的alt+w刪除

3dmax alt+w無緣無故用不了 請問怎麼解決~我是max2012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鍵盤好著沒 在看看是不是3d鍵盤裡面出了衝突

alt+w用不了 悲哀啊 呵呵

實在不行就重灌唄 系統+3d

3dmax的視窗放大快捷鍵alt+w不能用了 突然間 還有很多快捷鍵都不能用了 怎麼回事呢

8樓:匿名使用者

3dmax alt+w不能用在qq系統設定——熱鍵——語音輸入——alt+w改為無就解決了。還有很多快捷鍵不能用的話,開啟3d自定義——自定義使用者介面——鍵盤選項裡選all comcands(意思是所有命令)看一下鍵設定的有沒有,不行就點重置,還不行恐怕就只能重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同上,基本上就這些方法~可能是鍵位衝突~要是全部快捷都不能用了估計是軟體出錯。 特別是qq啊一些軟體的鍵位會出現快捷鍵衝突

10樓:lcl七年五十天

跟qq語音輸入快捷鍵衝突

親身經歷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與qq2011公升級後快捷鍵發生衝突

12樓:

重新設定一下 恢復預設 試試,再者可以卸了從裝

我在3d max中,怎麼按alt+w沒反應?

13樓:

你好,可以

bai在使用者自du

定義裡面自己重新設定一下快zhi捷鍵。

具體方法是dao:進入max過後內,在選單欄下面容點「自定義」---->"自定義使用者介面"---->往下找到「最大話視口切換」。然後在右邊,重新制定alt+w。你試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1、關了重新開啟3d 2、卸軟體重灌 3、看你的qq熱鍵有沒有與alt+w重複,有點話把qq熱鍵改為無

3ds max 2010中alt+w快捷鍵不能用,在快捷鍵設定裡是這樣設定的啊,為什麼快捷鍵不能用啊

15樓:fy_風語

由於你目前使用的qq版本有個語音輸入快捷鍵是alt+w與3dsmax檢視最大化快捷鍵衝突了!進入qq系統設定→熱鍵設定→語音輸入,更改熱鍵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用可能是鍵盤的問題,檢查是否鍵盤壞掉,如果不是,檢查軟體問題。以上都版不是的話,可能權

是全屏顯示的快捷方式被其他鍵位代替,可以手動全屏。或者軟體左上方尋找從新設定快捷鍵。建議不要過多設定,否則容易多個功能衝突。

3dmax中uvwmap用法,3dmax中uvwmap的UVW各是什麼意思?

調貼圖座標的時候,會用到這個uvw map,這是乙個最簡單基本的工具。差不多就是控制一下貼圖的覆蓋方式 方向 大小等。不可能三言兩語講明白,最好先看你身邊的基礎教程,然後多操作和體會。3dmax中uvwmap的u v w各是什麼意思?你應該知道三維座標系分為x,y,x3個座標吧。uvw其實對應的就是...

3dmax怎麼渲染,3dmax怎樣渲染的快

3dmax產品渲染是有本地渲染的,安裝渲染器即可渲染了,不過要根據檔案大小來看渲染時長的,一般有的渲染時長要很久的,那麼這種情況就需要雲渲染了,另外雲桌面可以自由選擇cpu gpu等電腦配置,雲端渲染更快,提高工作效率。渲染步驟 1 我這裡用的是3damx2014作為演示,估計其他的3damx在這一...

3D max的快捷鍵,請問3D max中 常用快捷鍵

x y z是座標快捷鍵可以自己修改。不用背這些。也不用全記下來。設一些自己比較常用的就行了。請問3d max中 常用快捷鍵 我常用的 線框 實體顯示切換 f3 左 前 頂 透四檢視分別為l f t p 選擇 q 移動 w 旋轉 e 縮放 r max 2008中r鍵得重新設定下 取消網格 g 場景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