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行125油表到紅線了還能跑多少公里

2021-10-12 23:24:05 字數 6562 閱讀 6506

1樓:向日葵

50公里。

當油表到紅線位置時有效的續航里程基本上會在50km左右。

這個數值是參考常規150車型備用油箱而得出的結論,雖然說電噴車型沒有了備用油箱,但它內部的構造基本上並沒有發生變化,而油位顯示器的數值同樣也沒有變,所以當油表接近紅線位置時,等同於常規車型開啟備用油箱,如此一來這類車型的僅有續航里程基本上就會保持在50km左右。

裂行125油表最大功率為6.6kw,最大扭矩9.87nm,雖然是單缸風冷發動機,超輕的車身讓它加速變的很輕快,騎起來很好騎,很順滑,最高可以達到每小時95公里,低速行駛時略有本田的那種哨聲。

全車led燈光,照明效果一般,城市裡夠用,儀表是液晶顯示,藍底白字的顯示效果清晰,常規的油量、速度、時間都有顯示,不過缺了轉速顯示。

馬桶不大,可以放下乙個半盔,座椅偏高,也偏硬,雖然配有前後聯動剎車,只有捏後剎才會聯動到前剎,捏前剎後面不會剎車,剎車為前盤後鼓。

新大洲本田裂行125車身長寬高引數為1737×692×1120mm,軸距1228mm,最小離地間隙132mm。離地間隙132mm。

2樓:哀紹輝

30-50公里。

這樣的油箱設計,就會出現前半部分油箱油好像很耐用,到後半部分的時候,就顯得耗油十分的快。所以在紅線出現的時候還是盡快加油的好,因為你不知道你的油箱裡到底還剩多少油。

也就是說,油箱裡油剩餘量和油表顯示的不會是完全符合的。

不過總的來說,一般新車在紅線區的油量足夠跑60公里,時間長了之後會有所減少,基本會穩定在30-50公里。

裂行這款車長1737mm,寬692mm,高1120mm,座高792mm。整車重量110kg,發動機排量125cc,最大功率6.6kw。

其次,這款車搭載本田nsc125發動機,匹配本田獨家智慧型電噴系統pgm-fi,具有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和高動力輸出的優點,0-50公尺加速只要5.2秒。

另外,此車配備汽車級智慧型鑰匙系統集電子防盜、報警提示、應答尋車功能於一體更便捷更安全!只要在離車2公尺範圍內就能感應便可實現無鑰匙啟動功能。

3樓:布樂正

理論25公里。

一、以小、靈動為主要訴求,類似新大洲本田的dio、山葉的jog i,100cc-125cc區間浮動,優點當然是靈活小巧,但載人和儲物空間是硬傷,並且騎乘舒適度一般。

二、車體大小適中,日常有載人載物需求,能上超市買菜,也能去載妹子去看月亮,缺點是大部分車款外觀太過中庸、另外就是車體重量提公升,目前市場以125cc和150cc為主。

三、就是休旅羊了,大都在200cc以上,以小短途摩旅為主,缺點不言而喻,缺少通勤和小長途出行的便利性。

2、本田的pgm-fi電噴一直是領先科技,而裂行125車身採用的是最新的第五代pgi-fi電噴系統。第五代的更新在三個點身上:油耗、排放、和降低噪音。

二手車可不可以買 為什麼好多人都說不要買 買二手車要注意什麼

4樓:途虎話養車

二手車目前不知道有多火,小到幾千一兩萬,大到兩三千萬的拉法布加迪,每年的市場成交量都在上公升!

由於網際網路的發展,只要排放符合標準,全國車輛都可以流通,這也很大程度促進了產業發展。當然二手車的利弊也很明顯,他並沒有明顯的定價,買虧買賺這個很難界定,很多對車況,公里數的憂慮,對於車子手續的擔憂,等等。

說實話,對於二手車一無所知或者對於二手車有些成見,或者家裡不支援買二手車的朋友,最好還是選擇新車,不然很有可能買了就會後悔!

5樓:二手車大師兄

二手車的好處非常多,但同樣問題也比較多,比如**評估問題、質量保證等,所以買二手車最好去專業的二手車市場或者找個「專家」幫著把關,把購買到問題車的風險降到最低!

對於新車,二手車的好處相對而言比較突出,主要表現在:

第一:經濟實惠

第二:刮碰不心疼

第三:零件好配

第四:選擇餘地更大

壞處的話:

二手車行業從業者素質參差不齊,水很深,小白的話不要輕易出手購買二手車,因為買到事故車、水泡車、火燒車,後期維權很難。有的無大事故但後期小毛病不少,經常維修也麻煩。

買二手車最大的好處,說白了就是比新車便宜,價效比高,將來再賣的時候也不新車虧得少。如果是一兩年得準新車,還不需要磨合、刮擦也不心疼,開出去還有面子。本來預算只能買邁騰,雅閣,凱美瑞。

如果是二手車,直接上奧迪a4l和寶馬3系,提高乙個檔次。現在不少買車得人都是新手,通常被戲稱為「馬路殺手」,由於駕車經驗、駕駛技術不足,在路上滿面會刮刮碰碰,如果是新車碰一下就得掉漆、維護,累積i起來這也是不小得一筆費用。而買臺二手車,即使發生刮碰,這種心疼得感覺也會小痕多。

小刮小碰只要無傷大雅,就能將就著用,等毛病大了,給車做一次大的維護,美容就可以了。

如果周圍的人都建議你買二手車,說明他們都有車,一般只有買過新車的車主,更容易接受二手車,因為他們擁有過才知道,車不過是個代步工具而已。而沒買過車的朋友,對人生的第一台車,有一點念想,埋汰人家用過的二手貨,總感覺心裡過不去那道坎。不過在二手車市場,有這樣的一句經典語錄:

美女不問經歷,好車不論出處。

如果能找到靠譜得人或機構,可以買二手車,因為價效比真的很高!

6樓:青青子衿love愛

其實二手車能不能買,要根據個人自己的情況來斟酌了,所謂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每個人的情況不同,如果自己對車一點不懂的話,要去選擇乙個二手車,的確是強人所難了。但是如果多少了解的話,二手車還是很划算的。

選擇二手車主要需要考慮以下幾 點:

7樓:愛晴天的貓

可以買二手車,但是一定要掌握相關選車技巧。

之所以不建議買二手車,是因為有些二手車問題比較隱蔽,而你又是門外漢,什麼都不了解,很容易上當受騙。

買二手車需要注意看車況,再看車的使用時間和保養情況,是否出過車禍等相關問題。

二手車選擇技巧

二手車的「軟體」檢查

(一)最好是4年車齡

目前二手車市場上,經常出現一年甚至幾個月的車輛。這類二手車,在車況上基本沒問題,且購買之後還可以繼續享受廠家的質保期。

8年以上的二手車雖然**很便宜,但建議您慎重購買。因此類二手車基本上不是「二手」,有的甚至「五手」、「六手」,從養護上看是很不划算的。

(二)二手車的行駛里程很重要

汽車的使用壽命是由使用時間和行駛里程決定的。一般小轎車在行駛15萬-20萬公里以後,車輛的技術效能明顯降低,修理費用增加。汽車的行駛里程越少,儲備的里程越大。

(三)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

檢查了前後「四角」、車漆以及底盤,最後的路試是必不可少的。路試主要目的是了解二手車的操控性、穩定性、制動效能、離合器以及動力等效能。路試要注意四個專案:

起步:檢查離合器結合是否平穩,分離是否徹底,離合是否發抖、發響。

變速器的檢查,從起步到逐步加擋,再由高速減擋至低速,看變速器換擋是否靈活,有無亂擋、跳擋、夾排等,是否有異響聲音。

車輛由原地起步加速至60km/h左右,感覺一下有沒有振動,如果有,則可能前懸架或車輪有問題,或者傳動軸有問題。

路試:在40km/h時猛然抬起加速踏板,然後再猛然加油,聽一下減速器是否有特大聲響,如果有,則說明減速器磨損嚴重。

二手車「硬體」檢查

選購二手車時,首先應確認車輛各種附屬裝置工作正常,如雨刮器、反光鏡、濕度表、加熱器、除霜器、燈具、轉向訊號和空調裝置等。然後重點檢查以下專案:

車漆觀察車漆有無脫落後重噴的痕跡,檢視排氣管、鑲條和車窗四周是否有多餘的噴漆。如果車輛經過翻新,可作為車輛新舊的參考。

車身損壞程度

觀察車身各接縫,如果出現接縫不直、縫隙大小不

一、線條彎曲、各裝飾條有脫落,證明該車出現過事故,進行過整修或車廂大修。

車身鏽蝕程度

主要檢查防護板、車窗、水槽、底板、各接縫處有無鏽蝕。如鏽蝕嚴重,證明該車較舊。

減震器和懸掛系統的情況

用力壓下小轎車一角,放鬆後車輛應能彈回,並自由跳動兩三次。否則證明減震器或懸掛

系統彈簧工作不良。

前輪定位情況

用千斤頂把前車輪頂起,用手左右、上下擺動前輪,如出現間隙,表示軸承、球頭有磨損。觀察前輪磨損是否不均和兩邊是否有裂紋,如果偏磨嚴重,證明前輪定位不准。

轉向情況

把車輛停放在平地上,車輪回正,轉動方向盤,檢查轉向自由行程是否過大,看轉向拉桿及球頭是否松曠等。

通過上述檢查,如果各項效能未見異常,則可以證明該車技術狀況良好,如果價位合適的話,那就是一輛物美價廉的二手車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買二手車還是有很多隱患的,比如事故車,抵押車,泡水車,改裝車等等,因為現在的二手車經銷商只為了賣給你車,什麼都敢胡說,而且他們也有行內的暗箱操作,作為局外人根本防不勝防,如果真想買二手車,建議還是買知根知底的,比如朋友的,了解的等,如果拿不準建議還是不要輕易出手

二手車 汽車

9樓:威海司機

有些二手車車況不錯,**也很誘人,但淘二手車需要很強的專業知識,如果不能了解其中竅門,買到事故車或者試駕車也令人鬱悶,下面為你介紹幾點選購二手車的小竅門。

一、核對車輛證照

在買車的時候,注意檢查該車證件是否齊全、是否有欠費或違章行為,假如證照不全或有一些不良記錄,買車後在辦理相關手續時則會煩惱多多。這方面有很多前車之鑑,值得消費者借鑑。

1、賣主的身份證。通過檢查賣主的身份證可以判定賣主是否對所賣機動車擁有使用權和支配權。

2、機動車行駛證。這是機動車取得合法行駛權利的憑證。車輛的登記證明。每一輛在路上行駛的車都會在當地車管所進行登記註冊,必要的時候可以致電車管所進行核實。

3、機動車來歷證明。也就是原始的購車發票,如果原來已經是二手車,則要看是否有二手車的購車發票,以防買到不正當來歷的車輛。

4、機動車牌號。主要看看有無塗抹更改的痕跡,應做到與行駛證上登記的號牌一致才行。車架號,也應該與行駛證上登記的號碼保持一致,車架號通常被刻在車輛的儀表板上; 保險單,只有上了保險的車才有可能在車輛發生交通事故的時候將車主的損失降到最低。

另外,如果是帶有營運性質的車輛,還要檢查是否有道路運輸證。

最後,還需要注意的是一些費稅的繳費證明,包括養路費繳費證明、購置稅和車船使用稅完稅證明,發動機號、大架號有無修改痕跡、是否和行使證一致,其他證件是否和車輛相符。

二、檢視車況

一輛二手車殘值就是車輛的剩餘價值即根據車輛的年齡、保養程度、效能進行綜合打分後,以了解車輛真實狀況。你可以從以下幾點著手:

1、查詢事故痕跡與隱患

掀開車內地毯,查詢下面車身是否藏有硬傷。仔細觀察車門,看是否重新油漆過。任何新的油漆都說明掩蓋了不想讓人知道的缺陷。

檢視全車線條是否流暢:因為汽車一旦發生擦掛或碰撞,車身線條是最不易修復勻稱的。車輛外觀各個部件間隙是否一致。

檢查漆面的光潔度是否均勻。車身各部位密封膠是否完整。原車焊接點是否完整。

2、識別汽車的真實年齡

看一眼踏板上的橡膠蒙面,這裡最能透露出車輛的實際年齡,乙個橡膠蒙面的使用壽命大約在3萬公里左右。經常有人擔心原車主會在里程表上作偽,也有辦法查驗,可檢視該車最近的維修發票或者維修保養手冊,那上面應註明車輛的行駛里程。

3、仔細檢視輪胎磨損程度

尤其是前輪。假如花紋扁平,邊緣已全無稜角,說明原車主駕車的習慣粗野。這樣不僅輪胎本身狀況不佳,更透露出全車的整體狀況會很成問題。

4、車身狀況

耐心地圍著車身多轉幾圈,仔細觀察擋泥板的邊緣以及車軸處,看機件磨損與經受風吹日曬的情況。

5、發動機外觀與運轉情況

檢視發動機外觀,識別漏油漏水的痕跡。點燃發動機,觀察排出氣體的顏色,假如排出的氣體是半透明的淡灰色,說明狀況良好;如果是黑色的,則說明發動機沒有調校好;藍色說明發動機已經十分疲勞;白色的說明汽缸墊將報廢。

6、檢查車輛行駛效能

要想查驗離合器的狀況,教你乙個妙法,起步時把變速器掛在三擋而不是通常的一擋,假如發動機未像正常情況熄火,說明離合器已經衰老。

隨後要駕車行駛一程,並且等發動機上公升到適當的溫度,繼續仔細傾聽發動機的聲音。盡可能頻繁地轉換車速,檢視在加速與減速時車輛的反應。假如車速一高車身與方向盤就抖動,那就很糟糕了。

購年份較長的舊機動車時,要特別對比**差異及考慮維修保養成本。

三、檢查車輛保險

個人由於愛車心切或單位用車為了節省成本,會在車輛使用的頭兩年盡量上全險。而真正的試乘試駕車輛由於新車銷售商本身就具備維修的能力,而且車輛是在一定地域範圍內使用,所以往往都不會上全險。還有就是一些事故車,正是由於沒有上足保險,使用時出了事故,面對鉅額的維修費用,車主才選擇了賣掉車輛。

這兩種情況也都能體現在保險金額上。還有就是可以通過保險公司查到車輛在保險期間內的出險情況,能對事故歷史了解得更透徹。

四、檢查原車主

主要是核對《機動車登記證書》。登記證書上會詳細記載車主資訊。這時要看車主是個人還是組織機構。

一般來說,車輛為個人的,**原因有可能是因為資金問題,或是因為車主要出國移民一類。如果是組織機構的,要仔細看清是哪個組織機構,最好能記清楚單位的名稱,然後回家用搜尋引擎搜,看看單位經營專案。一般來說,新車銷售企業的試乘試駕車輛都會辦理車輛牌照。

要分清楚該單位是否和新車銷售有關。這樣就能較大限度地避免購買試乘試駕車輛。

同一年限的車,技術狀況不同,**差異會很大,一輛6萬元左右的車,最多可以有1—1.5萬元的差異。買,關鍵在於其品質與售後服務,到正規的二手車經營單位,通過正確的渠道進行選購。

只要在選購二手車時,做到認真觀察、仔細檢測,特別是檢查邊角部位,就一定能選中一輛滿意的二手車。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專業二手車資訊釋出平台 你車我車網 提供

為什麼汽車油表指標加了油之後油表不動

油表指標不動一般是油 浮子壞了。建議到修理廠將油浮子2根線對接,如果油表指標到頂那就是油浮子壞了,如果仍然不動檢查線路及儀錶盤。如果是剛剛加滿油後指標不動,那就是油浮子都被油的浮力頂在油箱最上方,感測器連線的指標也就不動,當消耗掉一點燃油,油浮子下降,指標才會隨著感測器動。燃油表簡介 汽車燃油表的功...

油表左邊那個表是代表什麼,汽車油表旁邊那個C和H的表是什麼表,沒指在中間是什麼意思

你學駕駛證是買的嗎?那個是顯示水溫的溫度表,正常開的話是在中間的。超過的話可能是缺少冷卻液或者是發動機過熱要停下來休息。汽車油表旁邊那個c和h的表是什麼表,沒指在中間是什麼意思 顯示c和h的是水溫表 c代表cool,表示汽車水溫穩固低。h代表hot,表示汽車水溫溫度高。通常指標會隨著汽車水溫的溫度來...

125代表什麼成語,125 打一成語

丟三落四 丟三落四 檢視 漢語詞典 中 丟三落四 的解釋 注音 di s n l s 出處 俗語說的 夯雀兒先飛 省的臨時丟三落四的不齊全,令人笑話。清 曹雪芹 紅樓夢 第67回 解釋 形容做事馬虎粗心,不是丟了這個,就是忘了那個。用法 作賓語 定語 指粗心 結構 聯合式 相近詞 馬馬虎虎 粗枝大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