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五菱之光價格,五菱之光 新 車多少錢了

2023-01-15 03:40:02 字數 1730 閱讀 62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買,在江蘇鹽城五菱6376a3裸車要43000呢,6376c3要42000,其他的不知道!

五菱之光 新 車多少錢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之光2013款,我剛買的!裸車28800。

3樓:少能

五菱之光沒了,改名五菱榮光了,四萬上路。

五菱之光s** 20

4樓:天蟻族長

之光38000,加空調31200,保險3200多50萬的三責乙個不計免賠。加強制險。在加包上牌購置稅一起3000多總價38000

5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買的太貴了。

沒必要的,其他的沒什麼可減少的,謹慎駕駛,安全第一。

五菱榮光好還是新五菱之光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之光有4種排量的發動機,車輛型號裡面字母e代表排量是,c代表排量,a代表排量,b代表排量。

五菱榮光只有1種排量的發動機,也就是6407b3,它的排量是。

所以說動力的話,如果排量一樣,那麼發動機和動力都一樣 。只是榮光比之光要重一點,輪胎要款一點,所以榮光比之光6400b3起步慢一點,耗油也大一點點。

榮光配置比之光好得多,舒適性也好得多,空間也要大一點。

「五菱之光」是在不裝配安全氣囊前提下,國內第一批通過了「正面碰撞乘員保護」試驗認證的車型,並按照國際上最先進的汽車技術規範進行整車綜合試驗驗證,五菱之光」整合了安全、時尚精巧﹑美觀大方、空間寬敞、經濟適用和環保舒適的特點,具有很高的效能**比。

五菱之光」是國內第一款利用國內先進技術,並在通用汽車和上汽集團合資的泛亞技術中心支援下自主開發的**車型。

五菱榮光青島分長生產。

建議購買之光。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買新之光,我現在開的就是新之光 排量的 6390bf,全部搞好萬。

比榮光省油,目前開了不到1年,已經萬公里了,零維修,注意按期保養。

五菱之光lzw6390新發動機多少錢?

8樓:牽掛你在心裡

1000元左右,lzw6390的發動機,它的公升功率為50,有1149排量的,有1205排量的。當然發動機好了,有勁還省油。

五菱之光lzw6376的發動機有48馬力的,如6376e3.還有53馬力的,如6376c3。也有裝1149排量的發動機的如6376a3.

lzw6390的發動機是4缸16氣門的當然好了。

9樓:生不出蛋

五菱公司出的b系列發動機總成大概是1w3左右(不包括變速箱)。 如果是水溫高了要換缸蓋,建議還是到4s店維修,修理廠是修不好這種發動機的,弄不好會返工。

10樓:倫傑維修

lzw6390的發動機有排量,有排量的。

發動機缸蓋缸體總成3200元左右,加上工時費,機油、打字等等,需4000元左右!

新五菱之光6390qf準確價位是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新五菱之光6390qf**38000左右。

我10年買的也是一樣的新五菱之光:36500的裸車,送方向盤套,地毯,貼膜。搭載的是b系列發動機,公升功率大於50kw。還不錯。

希望能夠幫他做你!

五菱之光報價,五菱之光最新報價

b11發動機和b12發動機都屬於上汽通用五菱b系列發動,配件基本上和b12 接近,大修 要看是在4s店修還是2類廠修,同時換的件多少決定維修費用高低。b11發動機主要效能引數 發動機商標 sgmw 排放水平 國 燃料種類 汽油 發動機點火方式 點燃式 發動機供油方式 多點電噴 發動機進氣方式 自然吸...

2019五菱之光會降價嗎,2008五菱之光會降價嗎?

降價的可能性較大。不能單純地說哪個型號的車要降多少錢。要從兩個方面看問題 一是從單一車型上看,每個車型從新投放市場到型號衰退期,都要逐步降價,這是規律。二是從內在的質量與 對比上看,目前的降價空間都不大,所以也就不可能降價,或不可能降得太多。如 原來的普桑,新投放市場價位很高,後來就出現大幅度降價,...

五菱之光後輪漏油怎麼回事,五菱之光右後輪漏油怎麼辦

要去檢查是什麼油,後輪那有兩種,一種是剎車油,這個比較危險,油漏幹了,會導制剎車失效,油如果流到剎車盤上,也會影響制動的效果。還有一種就是你的減震器漏油,這個不影響安全,影響舒適性。您好!建議檢查一下減震是否出現故障,祝您用車愉快!如果我的回覆能幫到您,請幫忙選為最佳答案,非常感激!五菱之光右後輪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