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祝願我什麼

2021-10-12 01:56:01 字數 5996 閱讀 8666

1樓:匿名使用者

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月圓人圓花好,事順業順家興

遙遙千里暫未聚,但邀明月代傳情。月圓酒美共相福,滿天福祝都送你。

月是中秋分外明,祝你天天好心情;皓月當空灑清輝,美好事兒一堆堆;祝願佳節多喜慶,以後天天走好運!

你是月餅我是餡,纏纏綿綿總見面;你是風箏我是線,追追逐逐把你牽;你是明月我是泉,圓 八月十五將至,送你乙隻月餅,含量:%關心,配料:甜蜜+快樂+開心+寬容+忠誠=幸福;保質期:

一輩子;儲存方法:珍惜。

● 八月中秋不送禮,發條祝福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還有讓我告訴你,財神已經跟隨你。

● 八月中秋月兒圓,對著嫦娥表思念,心中的人啊你可看見,嫦娥也在默默祝願,願你生活比蜜甜!

● 乙個蘿蔔兩片藕,幸福與你手牽手;三兩豆腐四片姜,觀物你宜放眼量;五個月餅六塊糖,平等溝通團圓有。

● 又是一年月圓夜,月下為你許三願:一願美夢好似月兒圓,二願日子更比月餅甜,三願美貌猶如月中仙。

● 願你過的每一天都象十五的月亮一樣成功圓滿。

● 把醞釀已久的創意交給秋風,任其去演繹相思的旋律;讓翹盼團聚的心躍上太空,在月宮桂樹下再敘永恆的主題。

● 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涼風冬聽雪,心中若無煩惱事,便是人生好時節,願你晨有清逸暮有悠閒,夢隨心動心隨夢求,祝中秋節愉快!

● 風柔雨潤花好月圓,幸福生活好甜!冬去春來似水如煙,一年中秋在眼前!流年不復返,人生須盡歡。中秋快樂!

● 嗨,嫦娥讓我給你帶個話,今年中秋給她留點月餅渣,她明年會給你送個大金月餅。祝中秋節快樂!

● 后羿忙射日,嫦娥偷奔月。月老不曾老,自古情難了。中秋月兒掛,心中圓往事。玉兔伴嫦娥,絹帶千古繞相思。

● 佳節到,送您個月餅:第一層財運;第二層幸運;第三層福運;第四層浪漫;中間夾層甜蜜,祝您天天好心情!

● 金秋圓月掛天邊,浪子心中思念添;寂寞嫦娥空際舞,八戒被貶為那般;我予汝心天可表,千里也能共嬋娟。

● 明月,一閃一閃,掛天邊;思念,一絲一絲,連成線;回憶,一幕一幕,在眼前;但願,一年一年,人圓全。

● 明月本無價,高山皆有情。路遙千里,難斷相思。人雖不至,心嚮往之。衷心祝願您和家人團圓美滿,幸福安康!

● 明月幾時有,把餅問青天,不知餅中何餡,今日是蓮蓉,我欲乘舟觀月,又恐飛船太慢,遠處不勝寒。

● 明月千里難以觸控,對你的思念無處寄託,舉杯邀明月,說:福多!錢多!快樂多!

● 明月清風,風送祝福;把酒對月,月表人圓;皓月當空,空氣傳情;道是有緣,緣自月圓!

● 你是月餅我是餡,纏纏綿綿總見面;你是風箏我是線,追追逐逐把你牽;你是明月我是泉,美美滿滿一萬年!

● 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月圓人圓花好,事順業順家興!

● 朋友,不管你現在身處何方,今晚一定要看看那被你遺忘已久的月亮,許個願吧,很可能就會實現哦!中秋快樂!

● 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中秋快樂!

● 清風帶去我的祝福,明月捎走我的問候,送你一絲風兒,贈你一縷月兒,風月無邊,人間有情,中秋快樂!

● 秋江潮水連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花好月圓人團聚,祝福聲聲伴你行。祝你中秋愉快,靚麗一生!

● 去年明月今又來,人間一歲幾多情,但願月圓花常開,世間此情古今同。

● 去年圓月時,花燈亮如晝;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今年圓月時,月與燈依舊;不見去年人,淚濕春衫袖。

● 人行雨中,月舞雲後,夏遊冬回,斯時中秋。敬伊如月,莫能相守,愛伊如夢,何可以求?

●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只是不能團圓,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中秋節快樂!

● 如果佳節給我機會,我會說「我愛你」,再加乙個期限,就是「一萬年」,中秋節快樂!

● 三五夜中新月色,二千裡外故人心。今夜月明人盡望,不知秋思落誰家。

● 十五月,圓又圓,打製的月餅甜又甜,嫦娥仙女來做餡,玉兔寶寶忙做皮,月灑銀輝做封面,星光點點做提繩。

● 送你乙份中秋月餅,品牌:真情;成分:真心+快樂;保質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真情;商:想念你的人。

● 天氣變得好快,涼風悄悄襲來,晚上毯子要蓋,別把腳丫凍壞,沒事叨根骨頭,那樣可以補鈣,不要再罵我壞,祝你中秋愉快。

● 網緣!情緣!月圓!中秋夜語寄相思,花好月圓情難圓。帶去問候和思戀,心想事成願緣圓。

● 我正著手籌備生產月餅:用浪漫做皮;用溫馨做餡;幸福做蛋王。懂得品味的人不需要多,最好只有你乙個!

● 心到想到得到,看到聞到吃到,福到運到財到,中秋節還沒到,但願我的是第乙個到,提前祝你中秋節快樂!

● 遙遙千里暫未聚,但邀明月代傳情,月圓酒美共相福,滿天福祝都送你。

● 月到中秋分外圓,餅到餡中更覺甜,人到佳節盼團圓,送份祝福暖心間——佳節快樂

● 月光中你走來,帶著滿身的光輝,是我對你的期待,我從月光中走過,去品嚐人生的月餅不知是何味?

● 人說每逢佳節倍思親,我道思親之時更思你。想你就在月圓時。

● 明月千里難以觸控,對你的思念無處寄託。舉杯邀明月,請她對你說:福多!錢多!快樂多!

● 雖然我們相距很遠,但在這花好月圓的中秋夜共同舉杯,向月兒表達你我思念之情。

● 在這人月倆圓的日子裡,遠在他鄉的我有一顆思念你的心,不知遠在故鄉的你是否也和我一樣?

● 祝福中秋佳節快樂,月圓人圓事事圓滿。

● 人說每逢佳節倍思親,我道思親之時更思你。想你就在月圓時。

●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中秋望團圓!祝您節日快樂!閤家團圓!

● 中秋佳節倍思親,圓圓明月是我心。明月千里寄思情,只願你我更貼心。

● 在這月圓的時刻,我送乙個遲到的祝福,願你夢圓,情圓,人更圓。

● 中秋的月兒圓又圓,我的月亮卻少半邊。千里遙寄相思苦,何年何月現歡顏?

● 雖然沒能吃到你的月餅,但我們想把我們波濤般的心情傳遞給你。

● 月圓的時候就是我想念你們的時候!無論我們的距離多遙遠,都擋不住我對你深深的思念!

● 親情愛情,情繫佳節。家園月圓,圓滿中秋。

● 越是月圓時,越是思念深愛的你!月亮代表我的心...我愛你!

● 在這特別的日子裡,送乙份淡淡的清香,為你灑脫繽紛的祝福!遠方的你,中秋節快樂!

● 天上一輪明月,映證兩顆冰心。

● 明月知我心,思念與日增,總想相依訴衷情,無奈人兩地,永遠祝福你!

● 在中秋之夜,一同望著那輪明月讀乙份相思,乙份牽掛,還有那缺憾的美,永恆的愛,好嗎?

● 中秋來了,月光如水。想牽著你的手,一同享受月光浴,無奈——你我天各一方!

● 深秋,又是乙個思念的季節,我把思念寫進賀卡,把祝福融入心田,想念,年年月月!

● 月圓年年相似,你我歲歲相盼。那滿天的清輝,遍地水銀,便是我們互傾的思念。

● 圓圓的月亮象面鏡,你的心思能看見。幽幽的夜色是張幕,我的星願不可數。

● 又逢仲秋月圓,偉大祖國大好河山,蒸蒸日上繁榮富強,神州共奔富麗康莊。

● 中秋,,雙喜臨門;你儂,我儂,兩心相許;歡樂,幸福,別無它感!

● 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念去去、千里煙波,暮靄沉沉楚天闊。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清秋節!

● 多麼想在那月圓的中秋之夜,跟你在一起去數那天上的星星。

● 月圓年年相似,你我歲歲相盼。那滿天的清輝,遍地水銀,便是我們互傾的思念。

● 明月知我心,思念與日增,總想相依訴衷情,無奈人兩地,永遠祝福你!

● 中秋來了,月光如水。想牽著你的手,一同享受月光浴,無奈——你我天各一方!

● 十五的月亮十六圓,雖然我們不能在一起,不過十六我一定從心中和你一起看月亮的。:)

● 中秋佳節倍思親,圓圓明月是我心。明月千里寄思情,只願你我更貼心。

● 天上月圓圓,世間人圓圓,心中事圓圓,天遂人意,舒心天懷!

● 明月當空,相思甚濃。中秋節快樂!

● 親情愛情,情繫佳節。家園月圓,圓滿中秋。

● 有你的日子,月亮就是圓的。中秋節快樂!

● 秋天清,秋月明;落葉還散,棲復驚。相思相見知何日,此時此夜難為情。

● 在這特別的日子裡,送乙份淡淡的清香,為你灑脫繽紛的祝福!遠方的你,中秋節快樂!

● 舉頭望皓月,凝思意中人。若得爾陪伴,一生終無憾。

● 明月千里難以觸控,對你的思念無處寄託。舉杯邀明月,請她對你說:福多!錢多!快樂多!

● 將我的真心,放在你的手心,願你好好珍藏,細細呵護!

● 中秋佳節到了,我要把一年來對你的思念訴說給月老聽!

● 舉頭望皓月,凝思意中人。若得爾陪伴,一生終無憾!

● 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中秋快樂!

● 秋空給人以深深的思索,您留給我的瑰寶是哲人的深思明辨,還有那從容出世的信條。

●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今晚的月亮代表我的心。

● 桂花香,思故鄉,你在他鄉還好嗎?

●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舉杯邀明月,共賀中秋時。

● 春天來了又走了,秋日的火焰灼遍林間,但記憶的小河春天永存。

● 巧遇中秋萬家歡,人生適逢盛世精神爽。祝您節日愉快、閤家團圓,與時俱進、心想事成。

● 送上香甜的月餅,連同一顆祝福的心...

● 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中秋快樂!

● 越是想得近,越覺離得遠。你身在異鄉,惟有明月與我長相伴。何年何日,與君再團圓?

● 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今夜月正圓,正是思鄉時。中秋,讓我們一起觀月吧!

● 中秋的月亮,在窗外靜靜地懸著。我楞楞地看著它,彷彿它是一面明鏡,你我在互相注視。

● 月亮代表我的心。愛你一生!

● 千里試問平安否?遙把思念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化做情意祝福,中秋快樂!

● 共賞圓月一輪,喜迎中秋良宵!

● 遠思兩鄉斷,清光千里同 !

● 喜得天開清曠域,宛然人在廣寒宮!

● 天上一輪滿,人間萬里明!

● 今夜月明人盡望,不知秋思落誰家!

● 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今夜月正圓,正是思鄉時。

● 月兒圓圓,兩情綿綿,咫尺天涯,何為佳期。

● 九夏芳辰八埏共慶,一輪明月兩岸同圓 。

●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節倍思親!

● 燈月千家曉,笙萬戶春。

● 秋空明月懸,又是一年中秋至。

● 月圓餅圓人團圓,月亮餅靚人更靚。

●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願今夜的月光照亮您所有的夢想,衷心祝願美夢成真!

● 願你過的每一天都象十五的月亮一樣圓滿成功!

● 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我們看的是同乙個月亮!

● 啊,你看今晚月亮多圓啊!......其實今天我想對你說的是...... i......love you!

● 人隔千里路悠悠,遙望明月寄相思......

● 好想和你一起看月亮!

● 天上月圓,人間團圓,中秋快樂。

● 祝福中秋佳節快樂,月圓人圓事事圓滿!

● 有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但願相憶;有幸相知,無幸相守;滄海月明,天長地久。

● 月圓人團圓,月亮你更靚!

● 明月送清輝,佳節思親人。

● 天上月圓日,人間團圓時。

● 讓我們龍的子孫,共同歡慶偉大祖國的節日!

● 天上月圓圓,世間人圓圓,心中事圓圓,天遂人意,舒心天懷!

● 月缺時我想你,月圓時我念你,無論月圓月缺,我的心如那恆古不變的月光默默的追隨著你的每一次微笑!

● 舉家歡慶的雙節日裡,中秋圓圓,快樂。可別忘了還有我為你祝福哦。

● 思念如綠葉,漸漸舒展,又是中秋月圓夜,與月亮星望醉眼,想你的心化作夢囈,祝福你!

● 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相思遙相寄! 節日快樂,我的朋友。

● 月到是秋分外明,又是一年團圓日,祝你節日愉快,身體安康。

● 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中秋快樂!

● 秋意撩人,願在初秋的夜晚你我享,皓月當空,思意正濃!

● 月圓了,你和我的心同樣的圓滿,你的成功就從這開始。

● 送上香甜的月餅,連同一顆祝福的心...

● 別急,等我先把那半邊月亮補全,就是我們團聚的時候了!

● 月圓年年相似,你我歲歲相盼。那滿天的清輝,遍地水銀,便是我們互傾的思念。

● 明月當空灑銀洩玉,中秋正至喜世悅人。

● 月兒圓圓,闔家團圓。祝你美好,事事圓滿。

● 我的思念猶如一輪明月,它傾瀉著如水地深情。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這輪明月都將追隨著你的身影

我是廢人,朋友們進來,我是廢人,朋友們進來

哈哈 小夥子 你別這樣想 每個人生存在世上都有他的價值,只是你從來沒受過苦,像你說的一切父母都安排好了,其實你很幸福的啦 希望你能珍惜眼前的一切 如果你想磨練下自已那好簡單的,試試別在家裡拿錢花,而且還要拿錢回家.給自已點壓力 做不到不罷休 食點苦吧,對你以後要走的路會有所幫助的 廢人 乙個廣乙個發...

請教律師朋友們,律師朋友們幫幫忙!!!

修路是否合法,這是關鍵,如果不合法,你的果園就不能動,如果合法,你只是覺得賠償的少,可以申請行政復議,要求重新評估賠償 如果復議結果依然不滿意,可以提起行政訴訟。你好 1 根據 土地管理法 第四十七條 徵用土地的,按照被徵用土地的原用途給予補償。徵用耕地的補償費用包括土地補償費 安置補助費以及地上附...

朋友們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石頭,朋友們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普通鵝卵石,不值錢,屬於建築材料,按噸賣。河卵石是一種純天然的石材,它們飽經浪打水沖的運動,被礫石碰撞摩擦失去了不規則的稜角,河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 銅 鋁 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它們本身具有不同的色素呈現出黑 白 黃 紅 墨綠 青灰等色系。靠海河近處河卵石居多,分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