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廢人,朋友們進來,我是廢人,朋友們進來

2022-08-01 20:30:02 字數 1139 閱讀 8145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小夥子!你別這樣想!

每個人生存在世上都有他的價值,只是你從來沒受過苦,像你說的一切父母都安排好了,其實你很幸福的啦!!希望你能珍惜眼前的一切!如果你想磨練下自已那好簡單的,試試別在家裡拿錢花,而且還要拿錢回家.

給自已點壓力!!!做不到不罷休!!!食點苦吧,對你以後要走的路會有所幫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廢人」.....乙個廣乙個發..(廣通,發達之人——)。

何必因一時苦惱..不求上進,追求頹廢呢...朋友來了也會瞧不起你,.

你不該來這,你應該去看看 那些殘疾人,別人都不肯說自己是廢人,你還是男人嗎!!!!問個問題,還莫名其妙的的,不管你為了什麼..不允許你說自己是廢人,加油.

3樓:紫楚蘭

韓寒說過一句話;要麼好好的活著,要麼趕緊去死!你覺得呢,

上天是公平的,乙個人不可能十全十美,既然如此,為什麼還要如此貶低自己呢,遇到挫折不可怕,可怕的是遇到困難後,所選擇面對的方式是逃避和謾罵,或者是自我貶低。作為乙個人我們要有信心,永遠覺得自己是最好的,給自己勇氣,給自己動力,這樣我們的生活才會更加的美好!朋友,祝你早日拾起信心,記得給分哦!

4樓:candy危

人無完人!朋友,面對生活,我們要堅強,我們要積極樂觀!記住,生活中沒什麼大風大浪是過不去的,只要我們擁有一顆平常的心。

5樓:葉葉張張

首先說明,我只是乙個廢品**的,來這裡只是想問一下你要多少錢一斤才肯賣你給我.絕對不是你朋友.

6樓:牽手的旅程

你遭遇了什麼?

但要記得不要再用這個詞了,你活你自己的,不要讓別人來告訴你,你是個廢人。

7樓:好睏但不想睡

明天會更好的,你要積極的生活。

8樓:

我是鐵人,可以廢鐵**了。

9樓:太極玄象

我來了!還會有千千萬萬個像我一樣的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廢人還這麼理直氣壯的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有點莫名其妙。

我覺得我是廢人

恩,不錯,感覺自己象廢人,恭喜你,說明你還不是廢人,真正的廢人是自己感覺不到自己是廢人的,最起碼你還有點自己能力,感覺自己像廢人,說明你的客觀意識和你的潛意識裡都希望你能改變提高自己!哈哈綜上所述你就當然不是廢人了,對了,我只是在回答你的這個問題,你要是想問我 如何提高自己的能力,別再想廢人了,另付...

我是個廢人,什麼也幹不成,死了算了

哇哇哇!你說得好像是我一樣啊!我大學畢業找了幾份工作可一分沒錢沒剩下都花了,現在又想自己創業是朝三暮四的創業。沒有目標這點你比我強,我遇到的對我個人來說的難題都是混過去的,如果我身上的這些難題放到你身上我可能就看不到你這 懸賞的5分 了。呵呵,我們都讀過書你也應該知道阿q這個書中人物吧,人活著不一定...

朋友們進來幫幫忙

千萬不要和丈母娘講一些女朋友的話。太危險了 我贊同當每乙個人累的時候都會要有充足的時間來休息,難道你不是嗎?其次,你當然可以跟他的媽媽談談,這個應該不算是打小報告吧,你就當聊天聊到你想要聊的地方去,再次,自己知道跟自己的男友經常會有小吵或者其他的,為什麼不跟他好好談談,或許你跟他好好談談心裡話比你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