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朋友們能幫助我,希望朋友們能幫助我

2022-07-08 16:30:10 字數 656 閱讀 6281

1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你能找到工作,證明你的能力是不容置疑的。但是大家都不能只抱著創業的夢,畢竟咱們還是要生活的。創業固然是好的,但是我們還是結合現實狀啊,創業並不是只像我們的父輩那樣可以直接拿著幾百塊錢就可以的時代了,這個時代要求的東西是很多的。

我們在沒有完全做好準備的時候,可以在給別人打工的時候積累經驗,或者我們走另一條路,誰說的要自己創業才是事業的成功,我們完全可以做到企業的高層啊,只要你有那個能力。這也是事業成功的表現啊!所以,現在不要在窩在家裡面了,找到份工作之後,給家裡面的人說明情況,不要擔心丟不丟面子,在家裡面的人面前是不需要帶什麼面具的!

在上班的時候,積累些人脈之類的,可能在之後你一切準備好的時候會有用!

所以,現在開始振作起來吧!跨出那一步,找乙份工作,給家人打個**。加油哦!↖(^ω^)↗

2樓:匿名使用者

人要認清自已想要的神馬?我看你還是先慢慢找工作,有了專案和目標在去創業吧,祝你成功

3樓:子姁

你對創業的準備不足夠!雖然你折騰了,沒能成!但是你還有青春,還可以繼續努力!

人家創業失敗欠了幾十萬的,還有捲土從來的!建議你先找工作,在看自己適合創什麼業,關注這一方面的資訊和資料!你的父老鄉親,不會因為這個而放棄你的!

因為你們是親人!

關於車禍賠償的問題。希望朋友們能幫幫我。謝謝

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做過了嗎?看你說的情況,應該是自己預設全責了。根據法律規定,侵權人需要賠償 誤工費 醫療費 交通費 護理費 伙食補貼 營養費 後續必要 費 傷殘賠償金 若有傷殘 但那人提出後續的營養 費用,多少合適呢?看來沒有傷殘賠償金。那應該賠不了多少錢。具體要看你們當地生活水準定,應該不會高...

想去外地工作,希望朋友們推薦乙個地方

請問你是做什麼行業得呀,有些行業其實停窄得呀,只能去一部分得城市得呀,而且不是說大城市就好了,大城市得壓力大,機會多,還是要看你的職業生涯規劃吧,希望你的職業能順利吧,加油哦,世界很大,等你去看啦?可以了解一下此公司。貞觀國際拍賣於2002年香港成立,2003年拍賣圓明園狗首聞名中外。2012年貞觀...

請教律師朋友們,律師朋友們幫幫忙!!!

修路是否合法,這是關鍵,如果不合法,你的果園就不能動,如果合法,你只是覺得賠償的少,可以申請行政復議,要求重新評估賠償 如果復議結果依然不滿意,可以提起行政訴訟。你好 1 根據 土地管理法 第四十七條 徵用土地的,按照被徵用土地的原用途給予補償。徵用耕地的補償費用包括土地補償費 安置補助費以及地上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