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律師朋友們,律師朋友們幫幫忙!!!

2022-07-22 03:00:02 字數 2863 閱讀 5211

1樓:鳳之桃

修路是否合法,這是關鍵,如果不合法,你的果園就不能動,如果合法,你只是覺得賠償的少,可以申請行政復議,要求重新評估賠償**。如果復議結果依然不滿意,可以提起行政訴訟。

2樓:蕭劍

你好:1:根據《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七條 徵用土地的,按照被徵用土地的原用途給予補償。

徵用耕地的補償費用包括土地補償費、安置補助費以及地上附著物和青苗的補償費。

至於補償費標準可依照當地的地區標準執行;

2:修路應有規劃;是否具有合法性,應予查證;有關部門的批復檔案[原件]、範圍、及有關處理意見等;

以上的建議供你參考,好麼。

3樓:

可以想修公路的單位的上級單位申請行政復議 或者提起行政訴訟 提起行政訴訟比較有操作性 比較便宜 還可以拖延時間

律師朋友們幫幫忙!!!

4樓:天地笑笑生

醫療費、誤工費、營養費、你爸應承擔的贍養你奶奶的費用、治病的交通費、伙食費、****費、傷殘賠償金、這些你都可以找個律師來計算,根據你們當地的經濟水平高低,影響你所獲得賠償的多少。你爸的傷殘是很重的,應該能獲得不少賠償。但最好找個律師,雖然需付律師費,但能幫你盡量多的要到錢。

法律諮詢,請教律師!

5樓:正氣長春

你們的這個協議自始無效。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第五十二條規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合同無效:

(一)一方以欺詐、脅迫的手段訂立合同,損害國家利益;

(二)惡意串通,損害國家、集體或者第三人利益;

(三)以合法形式掩蓋非法目的;

(四)損害社會公共利益;

(五)違反法律、行政法規的強制性規定。」

本案中,你和前女友分手,在分手前你們打過孩子,現在你母親和她父親簽定了乙份協議,協議的內容做為當事人之一的你前女友並不知情,不是本人自願簽定的協議本身就無效,況且,其內容也涉嫌惡意串通,損害第三人利益,根據《合同法》的規定,該協議應認定是無效的。如果訴訟到法院,就必敗無疑。

現在,你應該好好和她協商,必定她為你打過乙個孩子,你們還是有一定感情基礎的。

除此,沒有更好的辦法。

6樓:匿名使用者

約定的本身無效 是否應承擔責任是以是否給對方法造成損害為標準的

7樓:泠映爍山新

協議是雙方自願簽訂,有效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存在什麼協議不協議的問題。不要擔心這方面的問題,因為分手協議也不是法律上所約束的,因為這是涉及人的身份權的內容。

不過補償3000元的約定是有效的。至於你說後面出現什麼生育方面的什麼問題,除非你是故意實施了什麼傷害行為導致她產生身後果的才負責,如果按照你說的那些情況。你的擔心是多餘的,有無這個約定,對你都沒什麼影響。

請教律師朋友,急急急!

9樓:匿名使用者

93年發生的事情,距今已經長達17年,已經過了訴訟時效了;你可以拒絕對方的賠付要求。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如果欠條是真實的話,就需要還錢 ,除非你有證據證明已經還過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訴訟時效應是自寫下欠款第二日起兩年內,如果這兩年他從來都沒有催促過你還錢。應該可以不還

請教律師或有經驗的朋友! 5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房子質量問題,你應該找房地產開發商啊,找物業只能幫忙維修。你應該先找相關機構驗出你遭受的損害是多少,然後再讓有資質的鑑定機構出具房子的質量問題的源頭,再到法院起訴。

13樓:濟南金牌李律師

找開發商,實踐中需要鑑定,多種鑑定。挺費事,建議協商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陳述的情況,可以起訴要求維修並賠償損失。

縱橫法律網-北京隆平律師事務所-袁麗萍律師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致電詳談您的法律問題,方便為你解答

縱橫法律網-北京李建成律師事務所-李建成律師

可惡的**!請教律師朋友!

16樓:杜鯨

這個,,我們具體的也幫不了你..

你現在能做的只有找個好點的律師幫你打這個官司..

再問問他該怎麼辦..

現在這個社會很黑暗的.!

不管什麼事我們都要相信古人說的話"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啊!"

祝你順利,希望快點抓到**!!

17樓:市騰逸

錢老闆到法院起訴你 你不應訴 法院就會公告 一般是一年 公告期滿後將缺席裁決 其結果對你當然會不利 所以準備應訴吧

錢老闆的訴訟請求 請求償還本金及利息只是請求 不代表結果 你要去爭取這個情況我都看了 王,陶二人是不是合謀不重要 陶的行為構成詐騙罪因為是你像錢老闆借錢 所以他理所應當找你要 儘管你也是受害者而你應該找陶,王追償 解決的順位是這樣的

18樓:劉君飛律師

當初你們之間的利潤時怎麼約定的?你和王濤之間,你和錢以及金之間。根據你的敘述,你如果沒有參加詐騙,你也是受害者,你們之間也不是借貸關係,而是合夥,每個人都出錢了,也不是個小數目,對利潤沒有約定?

對風險也沒有考慮?損失又沒有約定?這些都可以證明你們是合夥,而不是借貸。

應該去應訴,否則法院只聽取原告的指控,就可以做出判決。這對你是很不利的。你應該盡力證明這是不是借貸。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去律師網諮詢一下

朋友們進來幫幫忙

千萬不要和丈母娘講一些女朋友的話。太危險了 我贊同當每乙個人累的時候都會要有充足的時間來休息,難道你不是嗎?其次,你當然可以跟他的媽媽談談,這個應該不算是打小報告吧,你就當聊天聊到你想要聊的地方去,再次,自己知道跟自己的男友經常會有小吵或者其他的,為什麼不跟他好好談談,或許你跟他好好談談心裡話比你跟...

深圳朋友們幫幫忙,謝謝 深圳的朋友們幫幫我

1 起點 火車站 終點 華強北。在 火車站 乘坐 12路 9站 到 華強北 即可。2 起點 華強北 終點 南山區。建議在 華強北 坐 212 到 福華新村 換乘 305 到 南山市場。途經過 28 個站點。全程 公里 請坐 212 華強北 華強中 經濟大廈 2 上海賓館東 田麵 福華新村 換乘305...

朋友們多幫幫我!??朋友們幫幫我。

你太被動了。如果是初戀的話,埋了。如果是真愛的話,記著。如果是未來的話,追了。如果是插曲的話,丟了。總有些自己愛的走了,也有些愛你的在等你。大千世界花花綠綠,真真假假,又何必全部把它當真呢?愛了,散了 沒有什麼好留戀的,只要自己不後悔就好。既然他不屬於你又何必與執著呢?加也好,刪也好,你就把他當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