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和演員合作重要,張藝謀和鞏俐有哪些合作佳品

2021-10-12 02:14:43 字數 5070 閱讀 4813

1樓:hi小喵

《紅高粱》、《大紅燈籠高高掛》、《活著》等。張藝謀和鞏俐合作的最有名的作品是《紅高粱》,這部劇奠定了鞏俐在影視界的地位。還有《大紅燈籠高高掛》以及《活著》,每一部都是非常優秀的作品。

2樓:想象2000樂

《大紅燈籠高高掛》,《秋菊打官司》,《搖啊搖搖到外婆橋》皆是兩人合作的著名的電影,他們互相成就了自我,也成就了對方。

3樓:小柏嘟

滿城盡帶**甲;紅高粱;滿城盡帶**甲中音效非常的好,比較成功:紅高粱中同樣也是展現了鞏俐高超的演技。

4樓:關譯麟

《紅高粱》和《秋菊打官司》讓鞏俐獲得最佳女演員獎,成為第一位華人的威尼斯影后。

影視圈能讓明星懼怕的導演都有誰?

5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們都懼怕的導演應該是馮小剛

6樓:匿名使用者

馮小剛還是有一定威力的讓大家都有點懼怕

7樓:無所謂嘍

比如周星馳導演,非常嚴厲以至於很多演員都很怕他

8樓:喬爾丶

反正有才華的導演肯定不會把明星放在眼裡 誰有才華就是誰咯 周星馳算乙個吧 反正我不是明星這得問明星

9樓:瀚海陰陽

周星馳吧!復不過那也是他對製拍戲要求高,不允許別人敷bai衍了事的,他du想做到每zhi部作品都能深入人們的心裡dao,而不是過目就忘咯!有句話說得很好:

十年一影帝,百年周星馳!所以我很喜歡看周星馳的每一部電影,每個鏡頭,反覆**,都不膩呀!

10樓:開心快樂常擁有

明星為什麼要怕導演呢?明星和導演是合作關係,不會怕的。都會喜歡導演的,特別是著名的導演。

11樓:匿名使用者

讓明星懼怕的導演有霍建華。

12樓:匿名使用者

出大片有所成就的導演哪個沒脾氣,一般的明星哪個不怕導演。

13樓:櫻花花紋

比如甄嬛傳的導演,不允許用替身演員,其中一場唐藝昕淋雨戲都是親身拍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滕華濤,上海堡壘怕不怕

15樓:匿名使用者

讓明星懼怕的導演有郭德綱。

中國象馮小剛張藝謀范冰冰楊穎這些影視導演和表演明星能夠獲得國際電影節大獎,卻為什麼不能以鑄半身銅

16樓:500裸漢

呵呵,他們很多所謂的國際大獎只是沒什麼影響力的野雞獎,那個歷史最低分的電影,叫什麼逐夢演藝圈的,也是號稱得了國際大獎。除非是得了金像獎,金像獎,金獅獎,這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婆bai婆新配銀耳你體貼人***會的破

明星們是不是紅了之後就開始轉做導演,投資拍電影?

18樓:情笙與落

現在如果提到導演,我們會想到很多的老牌大導演張藝謀之類的,除此之外,還會有一些拍攝作品非常不錯,但是名氣卻一般的。如果要說明星轉行做導演,那可以想到的就更多了,現在這種趨勢還是挺廣泛的,尤其是很多電影演員們,基本都會選擇去拍電影。事實上,近年來,已經有不少明星改變了他們的導演生涯,但在轉型之後,許多人的作品沒有取得任何成就,也沒有獲得任何高票房收入。

相反,他們受到了網民的批評,他們的作品不會在這裡列出,但是也有成功的轉換,徐崢和黃渤是其中的佼佼者。

越來越多的演員轉行做導演,投資拍電影。是一時興起玩票還是珍視導演身份,同樣成了乙個值得討論的問題。可以肯定的是,在中國龐大的電影工業中,產業鏈如此之長,從業者如此之多,免不了混進來幾個混子。

對於明星來說,學一門手藝傍身總不是壞事,況且萬一成功了呢?此外,迅猛發展的電影市場對導演數量提出了需求,為明星轉行當導演提供了契機。如今,電影市場飛速發展,新的觀影群體形成規模,90後、00後甚至10後都走進了電影院,而以他們為代表的二次元文化逐漸變成社會主流文化,電視市場呼喚更多的導演,創作出具有時代特色的優秀作品,但願這個行業多一些職業精神,少一些混子。

19樓:袋鼠媽媽

不是的,看個人的,去過對那個有興趣才會去做,不還是有很多只是演了一輩子戲的嘛?

20樓:巧巧愛生活

我覺得並不是所有的明星紅了之後就開始轉做導演,而是他們感覺自身演技到達一定程度之後,不會在經濟才會去轉做導演。

21樓:

是的,明星們大多數都是紅了以後,就會轉行做導演或投資影視,畢竟這些都是他們的老本行,有關係也熟門熟路。當然也有些明星,有錢,也會投資別的。或者收藏什麼的。

反正是都會讓自己的錢公升值的。

22樓:

我覺得明星們也並不是紅了,之後都開始轉行做導演,投資拍電影,不過他們的確有投資其他的地方。

23樓:蝸牛公尺公尺

並不是,有的明星紅了之後,他感覺自己適合當導演的話,他會去拍一些,但是,有一些覺得自己不太適合當導演的明星,他還是會繼續接影視劇。

24樓:喜歡毛絨絨的

好像是的,很多明星火了之後就有自己的本錢,他們會開自己的公司培養自己的演員。

25樓:

這個要看個人的意願。當演員非常辛苦。要想當乙個好導演更難。

26樓:

這個不一定,有些明星紅了之後還一直堅持拍戲,而有些明星紅了之後就轉做導演或拍電影。

27樓:豌豆

我覺得不是的,轉行當導演還得需要有經驗,經驗豐富了才可以投資拍電影。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比如徐崢和王寶強。

29樓:烏晗娜

個人意願,當演員很苦,當導演更難

30樓:溫笑寶貝

我覺得有能力了就會轉行做導演拍電影,但是沒有那個導演能力的話,還是會繼續拍電影。

31樓:小馬哥

有的明星是這樣的,比如徐崢,趙薇,他們轉型成功,有的轉型失敗,有的逐漸變冷,被遺忘,有的轉型經商等等不一而足

32樓:苗蛋

可能是吧,都會自己學著成熟拍電影賺錢,再成名吧!

33樓:君君是我家的

有的是也有的不是。各有各的打算

34樓:我是小天才

現在如果我們提到導演,我們會想到很多老導演張藝謀等等,此外,也會有一些拍攝作品很好,但是名氣也很普通。

如果你想談論明星轉向導演,你可以想到更多。這一趨勢在當今相當普遍,尤其是對於許多電影演員來說,他們幾乎選擇拍電影。事實上,近年來不少明星改變了他們的導演生涯,但在轉型之後,他們中的許多人沒有取得任何成就,也沒有獲得任何高票房收入。

相反,他們受到了網民的批評,他們的作品將不會被列在這裡,但已經有了成功的轉換,徐崢和黃渤是其中最好的。越來越多的演員轉向導演和電影投資。究竟是一時興起,還是對導演身份的重視,也是乙個值得**的問題。

可以肯定的是,在中國龐大的電影產業中,產業鏈如此之長,從業人員如此之多,難免會與少數人混在一起。

對於明星來說,學習一門手藝並不總是一件壞事,如果它真的有用呢?此外,迅速發展的電影市場需要大量的導演,這為明星們提供了轉行的機會。快速發展的今天,電影市場,新電影集團形成了規模,90,00後10甚至畢竟進入電影院,和代表他們的二元文化逐漸成為社會主流文化,電視市場呼籲更多的董事,建立優秀作品隨著時間的特點,我希望這個行業更專業的精神,更少的懶蟲。

為什麼現在很多明星都選擇自己導演拍電影?

35樓:南方小潤

我記得之前鄧超自己就是導演,拍了一部電影,只是名字是什麼我忘了。後來評價不太好,我看到有網友說,鄧超拍別人的戲就超神,到了自己這裡就亂來,看來還是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我記得劉若英同樣也是拍了一部叫《後來的我們》也是一部狗血劇,這種愛情**真的被拍爛了,結果還是沒什麼亮點,最後也只能是爛片了。

除了以上這些理由,我感覺人都是很害怕被遺忘,無論是活著的時候,還是在將來離開的時候。我們努力的想要做一些事情,證明自己曾經存活過,來到這個世界總想要留下只言片語,可能這些人就是這麼想的,無論好壞,都想拍一部屬於自己的電影。

36樓:凜影無羨不知處

因為一些事業比較成功的明星會更喜歡自己創造,因為自己當明星的時候要聽從別的導演的安排,他們也想隨心所欲拍自己的電影。

37樓:傀儡在哭泣

其實說白了就是為了證明自己有了江湖地位,但是又是導演又是演員,一舉兩得,雙倍盈利,而且市場的需要可促使演員轉型吧,另外這是他們商業市場的行為。

38樓:雙魚呂晶呀

拍戲拍的多了就有自己想法,拍別人戲的時候,不是按照自己對角色理解的那樣演,而是要演出導演需要的感覺,處處受制於人,不如自導自演自己喜歡的電影更輕鬆。

39樓:路的第一天

明星在積累了一定的經驗後,可以根據自己的特點來拍電影,會呈現出更好的影視效果。

40樓:花花就是我

那是因為這些明星他們都想全方面的發展,這樣就可能擴充套件自己的財路,而且自己導演拍電影的話,也可以賺更多的錢

41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因為這是一種尊重,也是一種信任,跟自己的導演合作拍電影,不需要再去花費時間去磨合和了解對方了,能夠更好的拍攝出更好的作品。

42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因為自導**可以開拓自己的路子,讓自己向更多的方向發展,而且這種方式的報酬是最高的,不用跟別人分紅。

43樓:過冬

因為他們希望朝著導演的方向發展,不想單純的去做乙個演員,所以選擇去拍一部電影

張藝謀和馮小剛在導演界,誰更出色

其實兩者根本不用比,因為很明顯,張藝謀更加出色,從各方面來說都是這樣的。張藝謀導演有 國師 之稱,雖然人家近年來的作品是有點敗人設的,但早年積攢下來的榮譽照樣可以讓他吃得香。可以說張藝謀 英雄 以前的作品都是很厲害的,真的無愧於他國師的稱號。而馮小剛導演也不錯,可是遠沒有達到 國師 的地步。在獲獎方...

導演對於演員演技的發揮到底多重要

其實除了指導表演,導演對於故事和人物的理解,對演員的影響,才是最大的。比如李少紅,看 大明宮詞 相信沒人會質疑她是乙個合格的導演吧?也沒人會覺得她手下的演員沒演技吧?但她接棒執導的 紅樓夢 呢?先是在採訪中表示對 紅樓夢 原著 不熟 小時候讀過,但不能叫做讀吧,那麼小 整部劇演員的表演方式和台詞都很...

合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是什麼團隊合作的重要意義是什麼?

合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於 1 今天的時代是市場經濟時代,市場經濟是廣泛的交往經濟,離不開與各種型別的人合作 2 今天的時代是競爭的時代,只有選擇合作,才能成為最具競爭力的一族 3 今天的時代是全球一體化的時代,要成為國際人,更需要高超的合作能力。沒有和藹能力,就不可能適應我們這個時代 4 今天的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