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了朋友們

2021-03-04 08:57:24 字數 564 閱讀 899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客氣啦,有時間提個問題要大家回答。

2樓:烏盟人在海南

不用客氣,有空來玩吧。

沒吃飯嗎?買個餅子來我家吃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有困難時,朋友們幫助了你呀,所以表示感謝朋友們,為你點讚,棒棒噠。

大家幫看看這個是什麼東西?做什麼用的!謝謝了朋友們

4樓:四季都安

我單位有乙個,在輿洗間裡。一般都是保潔員投拖布用的。但名字不知道。

5樓:好男好男好

拖把池,隱藏式的,可是這個沒排水,好奇怪的東西,難道還要手動倒汙水麼,搞不懂。

工作辛苦了,謝謝你和你的朋友們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辛苦了,謝謝你和你的朋友們

翻譯是:

thank you and your friends for your hard work.

高手老師朋友們,幫忙看下這是什麼病?謝謝了

1缺一些微量元素。2其中有一些黴菌。3建議上一些鉀肥,可爭強植物的抗病能力。4植物的自然生長更換期。例如秋天的四季更替。具體的找專家看一下。也不太確定。僅學過3年。學的一般。希望能幫到你。1缺一些微量元素。2其中有一些黴菌。3建議上一些鉀肥,可爭強植物的抗病能力。4植物的自然生長更換期。例如秋天的四...

麻煩朋友們幫忙看一下手相,謝謝了

好手,好好幹,可以發財 很好呢,就是情商不高 你。很曹心,財運,一般,麻煩朋友們幫忙看一下手相,謝謝了!10 你的手相好 事業線,健康線 婚姻線都可以哈 請朋友們幫忙看一下手相,謝謝了!你是女的嗎?放個右手,真沒常識。胃不好 生命線不是很長,婚姻不是太順,財富線還可以,但是也存不住錢 生命線一般,愛...

這束花裡都有什麼花啊請朋友們告知謝謝了

長葉的是唐菖蒲 三朵大花是玫瑰 月季 黃色的是一枝黃花 紫紅色的是康乃馨。唐菖蒲代表親密,尊敬,步步高公升 玫瑰象徵愛情 熱情 真情 康乃馨代表親情 三種組合成一束花應該是表達對親人的祝福。花瓣少的是劍蘭 菖蘭 扁竹蓮 十樣錦 十三太保 花瓣多的是月季 更小的花實在看不清。請問這束花都有什麼花?5 ...